今天是小熊37週又2天

剛剛才帶小熊去給周醫生看

一看不得了!上禮拜才2700g還被別人嫌太小,沒想到這禮拜就已經長到3112g了!!!

會不會大的太快了啊!快到讓把鼻麻咪有點措手不及= ="

然後周醫生又講了一句話:少吃甜食!

連衛教室的護士也說:吃太多甜食會讓北鼻興奮,所以胎動才特別利害

..........................好像做壞事又被抓包的感覺.....哈哈哈!

可是,現在要我不要吃甜食,簡直就是要我的命耶!><"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吃就是想吃,不吃....應該會得憂鬱症!= ="

會嗎?會有人因為不能吃甜食而得憂鬱症嗎?哈哈.....


不過這兩天我的行動似乎變的有些遲緩,因為一走動整個腰就發酸

到了半夜或者清晨五六點時,小熊就會例行性的瘋狂滾動,然後那裡也會跟著一陣刺痛

不知道這樣的痛是不是要生了的痛?

為什麼我問每一個生過小孩的人,要生的時候是怎樣的痛?

大家回答我的都不太一樣= ="

有的說:不知道怎麼形容ㄟ....就是痛啊!(這個回答完全是廢話!)

也有的說:很像那個來的痛(可是我很久沒來了....已經忘了那個來是怎樣痛了ㄟ?)

還有的說:像要拉屎的痛(可是也不是每次拉屎都會痛啊!)

所以綜合大家的說法,
我還是不知道....那到底是怎樣的痛!?


醫生說,我現在這樣應該是假性陣痛

所以隨時要注意,當有規律的陣痛時,應該就是要來醫院報到了!

不過小熊,聽老娘的苦勸~~你最好等星期四以後再出來!

為什麼一定要等到星期四以後呢?

因為....你老娘的瑜珈課,到星期四以前還有兩堂

那個一堂要450元,很貴ㄟ....不要浪費了!

所以,撐著點!哈哈哈!


現在37週零2天,小熊3112g

如果以這種一個星期大400g的速率....

好難想像,小熊蹦出來的時候會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