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19  超載的長頸鹿。Photo by Panasonic LX3


這篇拖稿拖的有點久,趕快來補文一下,不知道我是不是最後一個交作業的!?= ="

星期天原本只有我ㄧ個人要帶著小熊去參加春天農場的聚會

因為春天農場離我八德娘家不遠,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就先帶著小熊回家娘住

老爸聽說我又要去跑趴,就叫我乾脆帶著老媽一起去

沒想到這一帶就給我狀況百出,搞得我那天一整個很頭暈

狀況一:

原本我預計我娘家到春天農場大概只要15分鐘的車程

所以一早我還很悠閒的先去洗了個車,再煮好小熊的飯,才不疾不徐的出門

就在我一邊開車的同時,我老母就在一旁"指示"了!

老母:妳走這條,這條不會塞車啦!

我:妳知道路喔?

老母:挖災啦!我之前去過好幾次耶!


雖然心中有幾分懷疑,但我還是照著走了!

就這樣,我老母帶著我走進羊腸小道,拐了不知道幾個彎,又走了不知道幾條街

越走我越覺得納悶,這路感覺一點都不像是去春天農場的路

我:妳確定妳知道路?這條應該不是往春天農場的路吧!?這再走下去我們就要去新莊了耶!

老母:對啦!對啦!就是這條阿!阿就再往前走....看到....就到了阿!


我:可是我明明就記得春天農場是另一條路耶!

老母:.....阿.....那個.....不然妳問路人好了!


挖哩咧!@#%&X....阿不是很熟嗎?搞了老半天竟然帶我走到迷路

早知道我就照自己知道的路走就好阿!沒事聽什麼老母說這條比較不會塞車= ="

就這樣,明明15分鐘可以抵達的路程,我們硬是開了要一個小時

所以當我們到達時,大家早就已經坐定位,都不知道聊了幾個回合了!

這就是那天兵老母外加我哥的大女兒,那天去大家都認識她,就是那個吃魚翅的小孩啦!哈哈!


小熊和TOYATO


因為當天寶寶太多,所以寶寶椅不夠坐,只好坐在推車上


一去就聽到TOYATO在唉唉叫,最後連小熊都一起跟著叫,真是鬼叫二人組


一邊鬼叫還要一邊摳腳,TOYATO你有香港腳吼!


當天的主角~~回娘家玩的誠麻和誠誠,誠誠剛睡醒的頭髮超酷,貝克漢誠!


小勳早就睡的天昏地暗了!辛苦了勳麻要抱著很有份量的勳老爺


還有同桌的大佬麻和大佬


大佬妹還會給我飛吻一枚,真是可愛!


邊吃餅乾還要配雜誌


還知道要看鏡頭,大佬拔你在家有偷訓練吼!


超可愛的小麥


還有小麥的小姐姐,年紀輕輕就會幫忙照顧小麥,超懂事的啦!


小凱麻和李小凱,不過小凱忙著吃餅乾沒空看鏡頭啦!


好不容易才拍到的綺綺,每次才對好焦綺綺就一溜煙的又跑掉,會走路的小朋友真的超難拍的!


小Q


老哥的大女兒雯涵,那天自己跟一堆小朋友玩的很嗨


小熊在推車上根本坐不住,給我唉唉叫,所以只好放熊出籠啦!


看到樓梯就開始給我爬爬爬


還給我跑去追細肩帶的妹,吼~~蓁蓁不在你就這樣啦!


此時勳老爺終於睡醒了!


整個精神都來了!


偷青別人還被我抓包


一堆小孩爬爬樂


臭熊一整個就是忙,但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


原本還想趁著蓁蓁不在讓小熊和大佬一下,結果....


一個看左一個看右


一個往左爬一個往右爬,事實證明....這兩個小孩一點都不來電
小熊:蓁蓁妳看我多專情,我的眼裡只有妳啦!


已經偷溜到外面放風的雯涵和米滷蛋


用餐結束後,大家在櫃檯等著結帳,要出去溜搭囉!
看大佬多期待的樣子!


被家暴的TOYATO,一隻眼睛還黑輪(其實是背蚊子家暴啦!未免咬得太剛好


剛睡醒的小麥乖乖的讓麥麻綁頭髮


勳勳:唉~~今天都沒把到妹


老熊這天在上班沒辦法來,結果都是李拔在幫忙抱小熊


不過小熊來者不拒,誰抱他都好啦!哈哈!


這天外面的太陽超大,大家都戴起帽子來


TOYOTA這天是文革青年


結果小熊是共產黨員,這兩個是講好的嗎!?哈哈!


我大嫂也帶著小妹萱萱一起來玩,結果才一來大妹就因為想睡覺在歡,所以大嫂又把她們兩個帶回家了!


老媽帶著大妹坐電動車


開心的咧!


彤麻看了也想來坐一下,挑了一台長頸鹿


還搞三貼,那隻長頸鹿應該心裡在想....這三個傢伙也太重了吧!


小熊:這隻什麼鬼阿!?


這張老熊說~~彤麻妳在學長頸鹿吼!
阿小熊則是ㄧ臉屎臉


TOYOTA:我的開車技術還不錯吧!


不過這天真得很熱....


誠誠和IAN





話說這天因為天氣太熱又帶著我阿母,結束用餐後我們就沒跟著大家一起去爬山

原本想帶我阿母去農場裡的咖啡廳裡喝杯咖啡,沒想到那排隊的隊伍有夠驚人!

最後等到受不了我們和彤麻一家就決定出去找個咖啡廳好了!

此時狀況又來了!

狀況二:

離開春天農場後我老母說去巨蛋旁的微風喝咖啡

我:妳知道微風怎麼走嗎?

老母:災啦!就在巨蛋旁邊阿!

我:那妳知道等下是要直走左轉還是右轉嗎?

老母:直走

我:妳確定吼!

老母:對啦!就是直走啦!


聽從老母的指示,看到巨蛋後我就繼續直走,沒想到下一秒....

老母:阿....就在那邊啦!(手比著左後方方向)

我:哇咧!阿妳不是知道路嗎?

老母:阿妳就知道我路癡阿!

我:#@%X&....


結果,我只好繼續往前走再找地方迴轉,接著開著開著

老母:唉呀~~過頭了啦!在後面!

這時我已經又開到了一個轉角,結果我媽才跟我說....在後面

搞得我進退兩難,因為我們剛好在轉角的地方,為了不要再繞一大圈,我跟李拔決定用八古的

但因為那時剛好紅燈,路旁一堆車子停在那等紅綠燈,我們也沒辦法八古

咖啡廳的停車位剛好在騎樓上,我們便決定直接八古上騎樓

沒想到這實狀況又來了!就在我已經八古上騎樓,準備往前橋方向時

騎樓邊竟然剛好有一個大洞,一個沒看到整個左前輪就然就掉進大洞裡

最後李拔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幫我搬來了一個石頭墊著輪胎,我才好不容易脫困

這時候我的臉早就已經綠到鐵青,頭頂都快冒煙了!

狀況三:

進了咖啡廳後,我那天兵老母,根本完全不在意身旁那快抓狂的我

就開始把我從小到大,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通通公諸於世

就這樣....我的大小八卦,幹過什麼勾當,就成了茶餘飯後配咖啡的點心

彤麻和李拔還給我從頭笑到尾,我都想哭了啦!

嗚~~我沒事帶我阿母出來幹嘛啦!!!

到了咖啡廳還是精神很好的小熊


TOYOTA早就昏倒了!從我們進去待到結束,他老大都還在睡


還給我一手托著臉


彤麻點了一杯不曉得什麼鬼的玩意,有給他很大杯!


看彤麻多認真的聽著我媽講八卦


小熊也沒閒著,要用湯匙杯子喝水喔!





總之,這一天就在狀況連連遲到又早退之下渡過

沒拍到太多照片,沒走進農場裡,也沒和大家聊的盡興

唉~~好可惜阿!

這天唯一的感想就是....下次出門時,千萬別相信"路癡"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