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01  不給糖,就搗蛋!Photo by Canon 40D


人物介紹完後,接下來就是這天更精彩的活動內幕

第一次來到Y17親子館,整個就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上次去信誼親子館我已經覺得很不錯,沒像到這會又有更讚的地方

場地更大、設備更多,我想小鬼們可能玩個一整天都還不過癮

尤其用來辦趴踢,更是上上之選阿!

一進去就看到一堆五彩繽紛的大型玩具,一堆小朋友早就瘋狂玩了起來


小熊一來馬上就先抓了一台車,果然是個熱血青年


這時大佬馬上跑來挑釁
大佬:小熊來尬掐啦!
蓁蓁:可是....小熊你要載我去兜風耶!
小熊:蓁蓁你乖,等我把大佬幹掉以後再帶你去兜風


大佬:肉腳熊你行不行阿!?
小熊:哼!等等我讓你看不到我的車尾燈!


TOYOTA:有人要尬掐嗎?我也要去湊熱鬧!


小樂寶也在第一時間聽到風聲,馬上也去參了一咖


就在此刻的其他角落裡....
有被蓁媽掀裙子露內褲的張君雅勳


痾....小勳阿!你阿母沒告訴你說穿裙子不能蹲得這麼"豪邁"嗎!?


有剛換好超華麗公主服的臭臉小旭,一整個就是超哀怨,完全定格


有多哀怨?看看這張臉就知道了!哈哈哈哈!


有冷靜看著大家玩的瑜寶貝


有啃球啃的津津有味的李小凱


還有掛著一條鼻涕又偷吃手的小小豬


就在小熊尬玩掐擺脫大佬後,蓁蓁馬上跑了過來
蓁蓁:小熊,你剛剛胚掐的樣子好帥!


蓁蓁:肩膀會不會痠?我來幫你抓龍啦!


左邊抓抓右邊也抓抓


再來兩邊一起抓


突然,臭熊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吸引了過去....
蓁蓁:小熊,你要去哪裡?


到底是什麼東西,讓小熊看得這麼專注,連熱情的蓁蓁在後頭都完全沒反應!?


原來....小熊是發現了文靜的動妹


動妹一個人靜靜的坐在角落裡,那楚楚可憐的模樣吸引了小熊
雖然蓁蓁熱情如火讓小熊為之瘋狂,但內向害羞的動妹卻也激起小熊男性的慾望


小熊:動妹跟我走!


小熊:我們來玩球好嗎?


動妹:人家會害羞....


為了化解動妹防衛的心房,小熊使盡所有把妹招數逗動妹開心


終於動妹慢慢卸下了心房,不過這兩人完全沒注意到旁邊的狗仔米滷蛋


開始跟在小熊屁股後頭


就連大家在台上自我介紹時,小熊和動妹還偷偷在台下約會


就在這時候,米滷蛋馬上跑去跟蓁蓁爆料
米滷蛋:蓁蓁!我偷偷告訴你,我看到小熊和動妹.......


蓁蓁一知道馬上跑去向小熊興師問罪
蓁蓁:為什麼?為什麼你要背我著和其他女人.....


蓁蓁:我要跟你分手啦!


一聽到蓁蓁說要和他分手的小熊,為了不想失去蓁蓁,馬上哭著向蓁蓁認錯


小熊:蓁蓁~~我知道錯了!我只是一時意亂情迷,妳不要離開我阿!


小勳在一旁偷偷竊笑,哈哈哈~~誰叫你偷吃還不擦嘴啦!


慌亂的小熊趕緊跑去找蓁蓁的前夫小旭求助,想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挽回蓁蓁


小旭:唉~~我也無能為力阿!你好自為之吧!


為了力挽狂瀾,小熊馬上把蓁蓁帶到一旁向蓁蓁懺悔


蓁蓁:說什麼都沒用了!你太傷我的心了!


小熊:妳要是不原諒我,我就要躺在這邊不起來啦!


蓁蓁:好啦!這次就原諒你,下次你要是再偷把妹,你就走著瞧!(殺氣....


挽回蓁蓁的小熊,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下,胃口也大好


小熊:下次偷吃還是小心一點好了!


這時小勳也已經玩累了趴在勳麻身上,一副就是超享受的樣子!



發糖果時間到囉!原本我為每個小朋友都準備了一份糖果

沒想到當天發到揮颯颯,根本搞不清楚到底發了誰誰又沒拿到

所以要是沒拿到熊家糖果的小朋友,就在這邊說聲拍謝啦!

小熊:雖然你剛剛幸災樂禍,但我還是很有風度,給你糖果啦!


最後剩下的一些時間,小熊當然又是繼續瘋狂玩樂啦!
人家是走獨木橋,我是爬獨木橋!哈哈!


還有魔鬼體能訓練


再來很娘的辦家家酒也是要來一下啦!


最後卸下圓滾滾蜘蛛裝的小熊,終於可以到沙坑去玩沙了!


因為這裡的沙子很乾淨又好清,所以我就乾脆放任他整個人趴在沙灘上


小熊跑去和Tiffany姐姐一起玩沙


接著我把很怕沙的TOYOTA也抓下來,結果TOYOTA一整個就是走路超僵硬


TOYOTA站在沙子上雙腿完全不敢移動,臉部表情超好笑的!哈哈!
倒是小熊又樂的拖都拖不走了!= ="



雖然這次的萬聖趴踢總共有三個小時可以玩,但小熊還是玩得意猶未盡!

整整玩了三個小時竟然都不想睡覺,真是嗨到爆!

這天滿場的寶寶也讓趴踢超熱鬧,感覺一個不小心都會踩到小朋友,哈哈!

在這裡還是要感謝一下大佬拔,超級認真的主辦人兼主持人

老熊說他覺得大佬拔應該去MOMO台應徵個香蕉哥哥之類的工作,一定很適合!


活動中間還有個意外的小插曲,是我不小心發現小熊的秘密....

原本小熊坐在舞台上玩得很開心


後來我抓著那個超大南瓜氣球往他的方向倒,沒想到小熊的反應竟然是超害怕


然後馬上拔腿就跑


最後被我嚇了好幾次以後終於放聲大哭起來,哈哈哈哈!(唉~~怎有這款老母阿!


結果還不小心被王子媽偷偷拍下了我的惡行,真是處處有狗仔阿!


後來老熊又用大球推向小熊試了一下,沒想到這隻色大膽小的熊竟然緊緊抓住彤媽不放,真的是抓超緊喔!



唉~~我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平常一臉臭屁樣的小熊竟然是個沒膽的傢伙,標準的色大膽小!

不過換個角度想,這也代表小熊很有危機意識,知道龐然大物倒下時要酸啦!哈哈!



這張照片有靈異事件,請大家一起來找碴,看看哪裡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