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實在有夠怪異,一會冷到發抖一會又熱到冒汗,常常早上睡醒了就發現怎麼好像換了個季節似的!

就是因為這樣忽冷又呼熱的天氣,才讓很少生病的老公染上感冒,然後又傳染給我= ="

像昨天明明還很冷,我還特別交代雅蒂晚上睡覺時要幫小熊蓋厚被子,沒想到今天一早又給我出了個大太陽,暖和的只需要穿件薄長袖就可以了!><"

看到應該是寒冷的12月竟然有這樣的艷陽,忍不住就想出去曬曬太陽暖暖身子

尤其是現在家裡有兩個人掛病號,空氣中不曉得瀰漫了多少病毒

小熊每天被關在不透氣的房間裡,悶久了我看總有一天也會跟隨他老爸老媽的腳步,加入病人的行列 = ="

所以,我決定帶小熊來去公園散散步曬曬太陽!多曬太陽有益身心健康!

拿出我的小粉紅背巾把小熊包在我胸前,小傢伙彷彿知道要出門溜搭,眼睛睜的大大的東看西看

才一走出門,一個提著一包垃圾正準備去到垃圾的阿媽看我背著小熊,馬上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湊過來東看西看

一下說:喔~男生喔!好可愛!

一下又問:多大了啊!

我答:一個多月了!

一下又說:哀唷!妳要少背不然會腰酸背痛,還有那個樓梯也少爬,晚點天氣會變涼小嬰兒要保暖不然會著涼

熱情阿媽一邊走向垃圾車還一邊依依不捨的跟我叮嚀東叮嚀西,實在是~~有夠熱情啊!(不知道是哪戶的喔?)

帶著小熊散步到了旁邊的公園,躺在背巾裡的小熊還看不到週遭的環境,所以我用說的說給他聽

然後小熊也沒閒著,安靜的轉著眼珠子直往天空瞧,好像對天空很有興趣似的

不過沒一會功夫,他又不知不覺的在我懷中睡著了....

公園裡除了小熊,還有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小姐姐,和一個阿公騎著腳踏車載著小孫子,真是好一個~~和樂融融午後的公園

可惜小熊現在還不會走路和玩耍,不然公園裡應該可以讓他玩一整個下午


說也奇怪,帶小熊散完步回家後,他除了精神奕奕又不睡覺以外,竟然還發出了幾種我沒聽過的新聲音耶!

例如平常的他都只會咿咿啊啊或是發出很用力的嗯~~的聲音

結果今天不知哪裡偷學來的,像是呀~ㄛ~ㄝ~之類的叫聲,而且音調還會轉KEY喔!聽一個我跟雅蒂都差點笑翻 XD

興致來了還不只叫一聲,自己在那邊叫的亂開心一把的= ="

這不知道算不算今天帶小熊去公園散步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