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攝於店裡


星期天,我和小熊爸帶著小熊來去店裡找外公和外婆

今天的天氣很好,真是個外出的好日子,這應該也算是小熊第一次出門去玩(滿月酒和打針不算啦!)

因為發現小熊出了家門就變的異常乖巧的這個特性後,我們也開始不害怕帶小熊外出

不過第一次,還是別太大膽的嘗試,所以我們先以室內活動為主,等他在大一點以後再去戶外囉!

下午,我們一家三口便開開心心的出門去,還特地買了條阿默蛋糕打算來去店裡吃吃下午茶

到了店哩,剛好遇到我老哥的小女兒宣宣也在,現在也才六個多月大,小熊應該是要喊她表姊

就這樣,兩個小娃加上一堆客人的小孩,店裡瞬間變的熱鬧滾滾,有點快要變成托兒所的感覺了!XD

這兩個一老一小四目相對的畫面,還真有趣


老媽抱著小熊,老爸手裡也沒閒著,這隻是六個月的小姪女宣宣


雖然才六個月大,但是體型已經快跟一歲大的小朋友一樣了!連我都快抱不動,真是巨嬰!><"


以後千萬要告誡小熊,沒事別去惹你表姊們(老大恰、老二壯),免的被圍毆!


在車上已經睡飽的小熊一到店裡肚子就餓了起床找ㄋㄋ,所以我只好在大庭廣眾之下餵起小熊來

還好我早有準備穿了mamaway外出哺乳衣,又帶了背巾,所以....ㄋㄋ不會曝光啦!

一整個下午,我和老公就像奶爸奶媽顧著這兩隻小鬼

小熊依舊維持他那出門必睡的功力,除了肚子餓醒來喝奶外,其餘時間都是呈現昏迷狀態

但另一隻可就讓我們快抓狂,習慣要人抱的宣宣只要一被放下就開始又哭又鬧又尖叫,光是哄她睡覺就快把老公給搞瘋,連催眠的招數都始出來了!><"

這時候就發現,小熊真的不是普通的乖!除了肚子餓跟拉屎會唉兩聲外,平常時候倒還挺安靜的

尤其帶他出門更是豬附身,除了睡還是睡,真是屢試不爽!

喝飽ㄋㄋ,又想睡覺囉!


才沒一會功夫,小熊就已經在舒服的沙發上攤成大字型= ="
(小熊身上蓋著的那外套就是小姪女宣宣的,竟然大到可以當小熊的睡袋,由此可知她有多壯碩!XD)


小熊標準睡姿之一:大字式


小熊標準睡姿之二:投降式


看到小熊睡的那模舒服,宣宣也在另一張沙發上呼呼大睡了起來
不過....那睡姿還真是酷,哈哈!(小熊OS:你們現在終於知道我有多斯文了吧!)


整個下午都在睡的小熊好不容易醒來後又要喝ㄋㄋ了!才一邊拍著等打隔又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天啊!我真懷疑我是不是生了隻豬出來ㄟ....= ="


發現老爸在偷拍還偷偷睜開眼睛咧!哈哈!


星期天的下午,我們就在店裡邊吃著下午茶邊當保母度過

也突然發現,以前覺得陪小孩子是件超無聊的事情,現在竟然還挺有樂趣的!

從下午兩點多呆到晚上八點多,小熊除了喝了兩次奶的時間是清醒的,其餘時間....都。在。睡

不論是抱著睡、沙發睡、推車睡,通通都能睡!

他又再一次讓人見識到,史上超級霹靂無敵的~~睡功


PS‧今天還帶了兩個戰利品回家,一個可愛貓掛鍾和貓頭鷹鑰匙盒,而且小熊的舅舅說免費喔!真是開心!改天在秀出來給大家看 ^____^



我的相簿:2007 Dec.【1M】小熊成長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