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  超級電燈泡。Photo by Canon 40D


記得以前還沒懷孕時,探訪各地的特色摩鐵是我和老熊的生活情趣

之前我們還曾有個不成文約定,說好每個月一定要來摩一次

沒想到結婚沒多久,我就懷孕了!

老熊隱忍了十個月之久,沒想到小熊出生後卻成了更大的電燈泡

打從小熊來搞破壞到現在已經九個多月,我們也才探訪了一間

而且這個電燈泡現在每晚就橫在我和老熊的中間睡,搞得有人積怨很深

最近剛好探聽到宜蘭新開了一家"和風時尚會館",找到機會我們便決定來去觀摩一下

這間和風時尚會館其實是屬於飯店不是摩鐵,所以只有住宿沒有休息這完意,不過我還是覺得它很類似摩鐵風格

反正宜蘭現在早成了我們家造咖,晚上去住一晚隔天再回來上個班,一點也不嫌遠

這間新開的和風時尚會館有分兩區,一區時尚Motel區,是有獨立車庫的villa房

另一種是時尚飯店區,就像是飯店一間一間的客房

因為是新開幕所以有很多優惠方案,除了住宿外還有贈送晚餐、SPA卷....有的沒的,非常划算

價位大約在三千到一萬多不等,當然通常五六千以上的就是Villa房的等級了!

原本我們只打算住一般房型就好,因為我們是很晚才去的,而且隔天一早就走,住太貴的不划算

沒想到現在人不知道是都不用上班還是怎樣?平常日的竟然只剩下一間房間,剛好就是Villa房

打電話去問櫃台小姐說現在只剩下一間Villa峇里的房型,一晚要價5800!

而且因為當天訂還沒有優惠方案,就只有附早餐和SPA卷

蝦咪!我們只是去睡個覺就要5800!想想似乎太不划算了!

可是....好不容易心血來潮不去又很@%x#

最後在我的柔情攻勢下,櫃檯小姐給了我優惠價4680(因為我算一算還住不到12小時耶!= =")

上網看了一下,這間Villa峇里室內加戶外就有50坪,挖!大耶!

以一般摩鐵來說這樣的坪數休息兩三個小時大約就要價兩三千,所以想想住一晚4680還有含早餐,應該還不算貴啦!

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我們一家三口就立即飛車過去(沒看錯!是ㄧ家"三"口,不是兩口)

屌吧!去摩鐵玩還帶著臭熊,哈哈哈哈!


原本想說,這種時間小熊通常都會睡得跟豬一樣,所以就算他去了應該會乖乖睡覺的


沒想到....一切都不在我們的掌控之中!


這小子....明明已經11點多了,精神竟然好的嚇嚇叫= ="


就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眼睛整個發亮


原本在車上還睡的勾勾叫,沒想到一進房後就像吃了威而鋼一樣,給我全場爬透透


要不然就是坐在電視機前當起電視兒童,還給我擺那個怪表情和手勢是怎樣!?= ="


臭熊....你以為你是來到遊樂場嗎?= ="


看到他老北的鏡頭,還會整個人飛過來搶鏡頭


而且,不只是整個人搶鏡頭而已....


連手都要伸過來搶了!100%的"搶"鏡頭


到哪都不安份,什麼都想給我摸一下抓一下


簡直就是ㄧ個完全失控的小孩= ="


搞得整晚都是我在跟臭熊"溫存",看的老熊臉都要綠了!



就這樣,平常十點鐘準時就寢的小熊,那天就給我玩到一兩點還不肯睡= ="

一整個晚上為了搞定小熊,原本很期待的"浪漫氣氛"也完全破滅

而且更慘的是,我們這間房剛好是圓形的床,為了怕小熊滾下床我們只好讓他睡在"正中間"

不管從前後左右,這隻熊又完全阻隔了他老北和老母

搞的老熊已經不只是臉綠,我想頭頂可能已經冒煙了!哈哈!

更爆笑的是,好不容易等小熊熟睡,我們也已經縮在最邊邊邊邊的床緣,履行夫妻義務之際

這隻煞風景的熊,竟然就在八點檔最高潮迭起賺人熱淚時..............醒了!

而且還給我ㄧ個翻身趴著抬起頭來,看著正在努力"履行義務"的老北和老母><"

一臉"把拔為什麼壓在馬麻身上"的疑惑,而且感覺隨時有要撲過來的衝動

此時空氣就像順間凝結一般,頭頂大概有八百隻烏鴉飛過.............(鴉鴉鴉鴉......= =")

各位鄉親父老阿!這種時候大家都會怎麼辦阿!?

老熊:怎麼辦?臭熊醒了!

我:還能怎麼辦,快點,速戰速決阿!


就這樣....老熊的滿腔熱血,就在這種情況之下....含淚說再見!

看來有人的怨念要越積越深了!怪誰阿!誰叫你有這個一個"好兒子"....XDDDD

這就是222號房Villa峇里,除了床是圓的,連整間房間都是圓的


前後各有一個戶外院子,屬於獨立的Villa


浴室很大是開放式的,右邊是廁所左邊是浴室,這種開放式廁所的壞處就是....只要有人拉個屎就整間的屎味


浴室的圓型按摩浴缸和旁邊的水柱按摩檯


另一邊有個小小的和室


和室外走出去又是一個庭院


從我們的庭院直接走出去,就是像這樣的走道,這走道兩旁就是ㄧ棟一棟的Villa
最大的那間有100坪,除了私人庭院外還有私人游泳池!


這間旅店讓我們最滿意的就是餐廳,通往餐廳的路上就像是個日式大花園


走到底的右手邊就是餐廳了!


餐廳採中西式自助式早餐,東西還滿多的


整體的用餐環境也很舒服


外頭就是ㄧ整片的綠意盎然,讓人一早就精神提振


一早看臭熊笑得多開心,還笑....你還笑....前一晚有人快笑不出來啦!


這天早上的天氣真的很好,要不是早上還要趕著回去上班,我還真想多留一會


看這小子的心情多好,可能是前一晚搞破壞成功,所以一早笑的特別開懷


還留了一坨屎在人家飯店裡XDDDD


拉完屎熊心大悅在來大床上翻滾一下


吃完早餐趁著還有時間,老熊馬上繼續拿起相機繼續拍,不然四千多都開了!不拍個夠本怎麼行


我們是~~吊嘎母子檔,哈哈哈哈!


帥氣小熊又再度出現


不過這隻熊現在越來越難控制,要他好好坐著拍照幾乎是ㄧ大考驗
隨便一個不留意就想給我飛走= ="


還給我玩起躲貓貓遊戲


這張的表情也很機歪


很有中國風的和室


大片的落地玻璃也讓室內非常明亮


還有這個峇里島風的躺椅,真想搬回家阿!


這個房間的設計概念就是~~通通都要是圓的!哈哈!


臭熊:媽咪....我們今晚就繼續住在這吧!



這次的摩鐵探索之旅,就在小熊的極盡搞破壞下,結束!

我想此時最不甘心的應該是老熊,因為....他滿懷期待的激情夜晚,徹底被臭熊摧毀

只能帶著滿肚子的"鳥"氣,上班去啦!

哈哈哈哈!




宜蘭和風時尚會館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宜三路一段56號(北宜公路下)

【電話】:03-9777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