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繼同學會之後,想說既然都來桃園,那就去幫小熊算一下命好了!

其實也不是我愛算命,不過那算命師可是從我老媽那個年代就幫我們算

鐵口直斷之準的一定要親自去算算就會知道

想當初我也鄙視過我老媽迷信,沒想到自己給他算過一次之後,真的讓我不得不佩服的五體投地

因為,真的是準準準!而且句句都一針件血!刺到我心崁裡去了!

搞到最後,從原本我老媽去幫我們算,到後來我大嫂也去幫小姪女算,現在連我都帶小熊去算

雖然命運是要靠自己掌握的,不過....聽聽人家怎麼說參考參考也無訪嘛!

報上了小熊的生辰八字,算命師開始在紅紙上寫下一些哩哩拉拉的文字

等到整個紅紙都寫滿了!就見她從桌子底下拿出了一本~~超大本的布書(真的是用布寫的書!)

然後開始算起小熊從出生到老的命運



首先,這個孩子命不錯,跟他老媽一樣有天財!

天財是什麼呢?天財的意思就是~~這輩子不怕沒錢花,自然會有財生出來

可能是老爸老媽給的,或是老公小孩給的,或是莫名其妙來的意外之財

反正,沒錢的時候自然就會有一筆錢出現,餓不死的啦!

那老師也算過我命帶天財,說也奇怪,每次在我窮途末路的時候,還真的就會莫名其妙有筆錢進來

讓我自己都覺得~~這真是太神奇了!

再來,這孩子和他老爸老媽阿公阿媽的命格都很合,而且一出生就會旺父母六年喔!

這真的是~~幹的好啊!好孩子!哈哈!

不過當然也不讓小熊專美於前,因為他命裡的貴人恰恰好也是他老北老母

所以,我們一家可以說是~~互相貴來旺去啦!哈哈哈!

接著,這孩子的命帶桃花,從16歲後就會桃花旺旺來

哇哩咧~~會不會16遂就把妞給帶回家,然後跟我說:媽~~這我馬子!

雖然說帶桃花代表以後的人緣會很好,不過別高興的太早

因為算命師又說,桃花好也代表朋友多、馬子多,所以就會特別愛玩

要是老媽沒盯緊,他可是會被朋友牽著走,玩到瘋掉就別想唸書啦!><"

所以算命的說,這孩子從小就寵不得,免的將來管不住,一切就害了了啦!

嘿嘿....臭熊!你皮就給我繃緊一點,你老娘我可是會拿著藤條站在家門口等你

而且算命師還特別吩咐我們,從小就要教他"奸"

因為這孩子的個性太直太老實,又特別重義氣

要是交到不好的朋友,可能被朋友賣了還幫別人數鈔票呢!

唉!我怎麼會生出個這麼呆的兒子啊!明明就是心機重的天蠍座不是嗎?= ="

看來...."奸詐"這門課,還是得靠他老爸"傳授經驗"給他才行!XD

哩哩拉拉老師講了一大堆,從他出生算到七老八十,其他的我就不多透露了!

綜觀來看,小熊的命除了桃花很旺外加容易被騙,其餘來說都是非常好命的!

基本上只要不寵壞他,他大概就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這點,請放心!

我。絕。對。不。會。寵。他。的。




PS‧對了!算命的還說,小熊將來會是個外貌協會理事長,挑老婆要挑"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