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面臨到一個危機,那是就....我的ㄋㄋ突然大幅驟減!!!

從一開始坐月子時每一次可以擠出250cc,到一個多月後每次180~200cc維持到現在

以為奶量會就此固定,沒想到前幾天擠的時候卻突然驟減為140cc

而昨天更誇張的只剩下110cc!

天阿!我的ㄋㄋ是怎麼了!?為什麼又突然離我而去....><"

連之前還滿有用的HIPP發奶花茶,現在也都失效了!

可是....小熊現在的食量又大的驚人,有次溫260cc給他喝,他竟然也給我喝的一滴不剩

最近也漸漸感覺到,親餵的時候小熊似乎喝不太飽

喝完ㄋㄋ都還要塞奶嘴安撫一下,他才不會繼續找ㄋㄋ

要不就是要掛在我ㄋㄋ上一整天,任他予取予求才能供應他龐大的需求

如果照他這樣餐餐都要上兩百甚至更多,那我現在的量豈不是只能讓他喝"半餐"?

甚至再過不久,可能就只能當做"點心"了!= ="

雖然家裡的冷凍庫庫存仍然維持滿載的狀態,應該是可以再撐個一兩個月

可是若是照這樣只出不進,我真是擔心撐不過六個月啊!

唉~~奶阿奶!是不是一定得讓我追你,你才甘願共共流呢?

看來,我的第二波追奶計畫,又要開始進行了!



前幾天去寶寶總部時剛好看到中藥的發奶茶包,那小姐說中藥的會比發奶花草茶更有用

雖然我看到"中藥"兩個字就有倒彈的感覺,但是為了小熊,再怎麼討厭也還是得試試

而且那小姐又一直強調這個功效比較好,平常就煮起來當水喝,還說不難喝

讓我開始抱著一絲希望,或許他喝起來真的就像"茶"一樣

買回家後看看他的使用說明,雖然名稱是發奶茶包,但其實就是一包一包分裝好的中藥包

得先用米酒水(或水)浸泡,再用溫火慢熬,熬出藥頭後再加入食材繼續熬

這....不就是中藥嗎?哪是什麼茶包啊!= ="

而且果然熬出來的湯汁就是那種黑七媽烏的顏色,味道更是讓我得捏著鼻子才吞的下去

吼~~那小姐還騙我說這不會很難喝,這....明。明。就。很。難。喝!><"

而且還貴的要死一盒要一千多元!感覺不喝又挺浪費的....

一盒裡頭總共有八包中藥,意思就是....我得喝完"八鍋"這又黑又難喝的東西囉!?

啊~~天啊!我有種想切腹的衝動,為什麼又要做這種花錢找罪受的蠢事呢?

唉!為了追奶~~我拼了啊!!!

但要是我喝完這一整盒鬼東西,ㄋㄋ還是沒有變多呢?

如果真是這樣,那....我絕對二話不說,先去拆了寶寶總部的招牌,哼!



昨天是煮了一包,但因為我是用水煮而且沒有加入任何食材,所以喝了兩碗並沒有馬上感覺到有任何效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水煮的效果比較差,所以昨晚老公又特地幫我煮了一鍋米酒水,打算今天用全米酒下去熬

結果早上我要去熬藥的時候發現,疑?我那鍋米酒水咧?怎麼不見了?

我問了一整個早上都在廚房的雅蒂,沒想到....她竟然把我們煮了一個晚上的米酒水....

給。倒。掉。了!= ="

喔....這真是幹的好啊!><"

看來我又得重新再煮一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