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17  左擁右抱的小熊,Photo by Canon 910IS


三個月的小熊越來越有趣了!

除了每天嘰嘰聒聒講一些他老媽聽不懂的外星話,連動作的變的好玩

最近白天為了迎合他的愛玩,除了每天陪他玩一些很白痴的遊戲,我還放起兒歌跳舞給他看

然後看著媽咪跳著好笑的動作,小熊倒也看的很開心,邊看還邊笑的花枝亂顫

可真是~~累壞我這個為娘的!



趴趴篇:

趴著的小熊可開心的咧!因為他知道運動時間到啦!


嘿!看我已經可以用雙手把自己撐的高高的了喔!


加油啊!


連趴著都不忘要他的嘴嘴


呼!媽咪~~我累了啦!可不可以改天再玩阿!?




坐坐篇:

媽咪你看~~這是我的新朋友睡覺熊


左擁右抱好開心啊!


喔....歪了!


媽咪....我要倒了!


哎呀!我倒了!既然坐不住,那來玩翻身好了!


還是躺著不動最舒服!




握握篇:

媽咪你看~~我的手手會抓著玩具喔!


搖一搖好好玩


幹麻一直偷拍人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