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因為,台灣第12屆的新總統,就在今夜誕生

雖然早在五年前我就已經有了投票權,不過這可是我人生投出的第一張票喔!

因為以前的我對於政治實在興趣缺缺,所以不管什麼大選小選,我都抱持著~~無所謂的態度

不過這次可不一樣,不但一定要去投下我神聖的一票,就連老公也被我挖著一起去

至於,我到底支持誰呢?

這張照片就可以說明一切啦!哈哈哈哈!
不過,小熊你幹麻露出一副"怒"的表情啊!?難道....你挺謝嗎?



投完票後我帶著小熊在公園,邊看著公園裡遊戲的小朋友,邊等他老爸開車過來接我們

這之中還遇到了一個不認識的阿伯,問了我一個鬼問題....

路人甲阿伯:妳是越南來的後?

這個問題讓我整個大受打擊,我的臉....看起來像越南來的嗎???= ="

原來,那個路人甲阿伯是看我用背巾背著小熊,才誤以為我是越南人

因為他說他們家越傭,就是這樣背小孩的....

呼!原來係安捏喔!還好阿伯不是跟我說....因為你長的很像我家越傭啦!><"

公園裡的小朋友遊戲區


今天也很多小朋友呢!



傍晚的時候,我和老公帶著小熊還在木柵閒晃,這時候應該已經在開票了

老公突然說:天空越來越藍了!

我心裡還在想,今天的天空明明就是灰濛濛的,你是哪隻眼睛見鬼了看見天空變藍!?

原來老公說的是雙關語

突然天空滴下幾滴雨滴,似乎是要下雨的樣子

看來,今天晚上要變天了!

後來,在車上聽到廣播報著今天大選開票的結果,馬英九大勝兩百多萬票

整個就是~~嗨嗨嗨嗨嗨啦!

綠色執政了八年,終於....在今晚要落幕了!

希望這樣的改變,可以讓台灣又充滿希望

至少我終於不用再擔心小熊將來的教育問題,也不用再聽到杜正勝和莊國榮發表的狗屁言論

當然小熊也不會問我說:媽咪~~三隻小豬要怎麼造句阿?

哈哈哈哈!


今晚的天空,真的很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