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15  就是要小,才有資格叫小摺!Photo by Panasonic LX3



話說上個月的某天,我帶著小熊去寶寶總部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貨

結果看到一台小三輪車,就讓小熊試坐看看

沒想到他這屁股一坐下去,就被用強力膠黏住一樣,死也不肯離開

我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他從三輪車上拔下來= ="

見他這麼喜歡那台車,我便順口問了問價錢

一聽那台車竟然要一千五佰大洋,馬上讓我小小猶豫了一下

一來是這價錢不太美麗,我想我應該可以找到更便宜的

二來是萬一這小孩騎個兩天就不騎了,那老娘錢不是白花了!

後來回家上網拍搜尋了一下,果真讓我找到一模一樣的三輪車

而且價錢足足便宜了五佰大洋,這讓我慶幸當時沒有衝動買下來

看到網路上的價格這麼美麗,老娘二話不說馬上下訂!

除了小熊喜歡、價格美麗,讓我買下這台車的最大原因還有一點

那就是....這三輪車竟然可以折疊耶!

摺起來小小一台,完全不占空間,塞進後車廂綽綽有餘

再來,就算要讓我扛著三輪車上下五樓,也還算輕便(重量大概跟我的瑪格推車差不多)

就這樣,小熊人生中的第一台小摺,就這麼入手啦!


瞧!就是這一台新幹線三輪車,讓小熊的屁股一坐上去就黏住


男生款是藍色新幹線,也有女生款粉紅HELLO KITTY


要是怕小孩坐一坐掉下來,還有安全護欄可以圍著


等大一點可以自己騎了,也可以把護欄拉起來


腳踏板部分有點小,不像有些三輪車有整個踏盤,這是唯一的缺點


不過沒辦法,因為是摺疊式的,所以只能做這樣小小的踏板,有一好就沒兩好囉!


再來,推的桿子有三段式高度可以調
但這種三輪車在推的時候轉彎要很小心,過彎殺太大很容易翻車


什麼都可以折疊,連桿子都可以收起來


龍頭上還有個新幹線小喇叭,是真的會叭叭叭喔!


最後折疊起來就是這模樣,是不是很方便!
什麼叫做小摺,就是夠小,才敢叫小摺啦!哈哈哈哈!




但是話說我家機歪熊真不是普通的機歪!

明明在寶寶總部試騎時一整個很愛,等到我買了一台回家後,這臭小子竟然一點都不捧場!

不捧場就算了!竟然還給我ㄧ坐上去就哭著要下來= ="

這明明就是一樣的東西,不是嗎!?難不成我買的椅墊上有蟲阿!?凸

原以為這台小摺從此只能有被打入冷宮的下場(不然就是老娘自己騎

沒想到,事隔一個月後的某天,竟然又有了意外的進展

上回彤媽帶著TOYOTA來探訪我的時候,我把這台小摺拿出來讓TOYOTA玩

結果TOYOTA騎得很開心,小熊在一旁看了竟然也想搶著玩

之後的某天,我和老媽帶著小熊去我家對面的學校(我的母校)運動,想說再讓他試試看這台三輪車

結果破天荒的,小熊終於肯坐著讓我推著走

我真是太感動啦!


就這樣,推著小鬼散步去


古人說的是,"小人"與女人難養也....
果然小孩與女人都是個善變的動物,今天不喜歡,明天又愛了!


坐在三輪車上東張西望的小孩


看到路人甲乙丙丁還不忘揮手致意,你以為你是大官還是總統嗎!?




再不然給我耍帥,整個人站起來騎


不過說真的,為什麼我總覺得這畫面不太對勁!?
看了又看才發覺....原來是比例不對,這麼大個人騎台小車


三輪車騎完還是要下來運動一下


我阿母牽著小熊的背影,好有趣阿!


要不就是坐在跑道上看著正在打球的大哥哥


一整個超專注!


結果我媽還很厚臉皮的跑去跟別人要了一顆籃球來給小熊玩


看這小孩拿到籃球眼睛都亮起來了!




我丟!


看我傳球的功力


一顆玩不夠,又去A了兩顆回來


你這小孩未免也太貪心了吧!


校園騎小摺溜熊記,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