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9  酒桶山星野咖啡,Photo by Canon 40D


星期六,老公要把車子開去台中台本出感知器保固,車友們也剛好約在這一天要去酒桶山慶生

所以,台中行就這麼產生了!

因為下午老公的車子還在台本用,其他的車友也都還沒到齊

所以等我們真正抵達酒桶山星野咖啡的時候,已經是五六點傍晚時分

恰恰好小熊又在剛到時給我喊肚子餓,害的我只好先在車上餵飽小熊

等我們下車時,天也黑的差不多了!所以酒桶山和咖啡館的美景就這樣給他錯過了啦!><"

好家在去年二月我和老公已經來過一次,那時倒是有拍了不少照片,所以這次景的部分我就直接略過啦!

這是去年的我在星野咖啡,哈哈!


這是今年的我,感覺去年比較美....(嗚....生過小孩的女人....)


去年來的時候天還沒暗,還能看到這樣的景色


去年也是和車友一起來,也是坐在同樣的位子


不過才事隔一年的時間,小熊就蹦出來啦!哈哈!


今年的成員有紳荃夫婦+皮皮


這天的主角噗噗車夫婦


正在我家對面當兵的死老百姓龍蝦一隻


還有拿出好康神奇睫毛膏的A小姐,也是龍蝦的女友彰化肉圓


很愛說幹的BEN


BEN的老婆冰拿鐵


還有這個拿著五豬的爽爽公務員Spencer



當然其實不只這些人,還有ABCDEF....車友及眷屬,不過我就不一一列出啦!

YO!我帥嗎?


媽咪:喂喂喂~~帥哥是不在大家面前吃手的耶!
小熊:吼~~媽咪你不要搶走我的G腿啦!><"


哼!為什麼不讓我吃G腿啦!氣....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那我擋起來吃,就不會被媽咪發現了!哈哈~~看我多聰明!


趁媽咪忙著YA的時候也來吃一下,反正媽咪沒空理我啦!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坐太久了!站起來活動活動筋骨吧!


這是我點的藥膳羊肉鍋,羊騷味超重但湯頭卻略顯清淡


老公的雞腿套餐,雞腿看起來頗大隻




話說這天用餐時,我簡直就是處在非常驚恐的狀態下吃完這一頓飯

因為天氣慢慢轉熱,夏天裡最多蛾就通通都跑了出來

大家都知道"飛蛾撲火"這個道理,蛾最喜歡往有燈光的地方聚集

這天用餐的時候天色已暗,我的位子正好位在燈的正下方,所以頭頂上抬頭一看就是成群飛舞的蛾

這還不是最要緊的,最令人受不了的是....那些在我頭上飛來飛去的蛾

三不五時還會來給我突襲一下,不然就是飛到我的飯碗裡幫我加菜

所以一頓飯下來,我大概被突襲了超過五次以上,菜飯裡也撈出了起碼三隻的蛾= ="

搞的我神經緊繃,最後直接筷子一丟....老娘吃不下去啦!><"

老闆也非常無奈,因為這些不請自來的蛾,實在不是他所能控制的啊!

最後只好把燈都關掉,大家就摸黑著趕快把眼前的食物給吃光

這樣....應該也算另類的浪漫燭光晚餐吧!哈哈哈!

經過這次經驗之後,我給各位良心的建議,這種荒山野嶺....最好還是冬天來吧!


來來來~~臭熊看把鼻鏡頭啊!


疑?還是不看....


原來,臭熊正在看"別人"的鏡頭啦!= ="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嘿嘿!我新買的小於哺乳背巾也開始跟著我南征北討啦!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把鼻~~你在看我嗎?


小熊這是幾阿?


還跟媽咪吐舌頭阿!?哈哈!


笑的跟個小老頭似的!


挖啊!媽咪我要掉下去啦!


只要有得玩就是個嗨咖啦!


換把鼻也來跟小熊玩囉!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這張....拔鼻有點呆滯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這張....又換小熊呆滯,阿你們兩父子是怎樣啦!= ="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好不容易,全家福三個通通看鏡頭啦!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疑?媽咪在幹麻啊?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原來是在跟小熊"對相"啦!


腳腳借媽咪玩一下嘿!


不然媽咪就要搔癢癢囉!


媽咪我們來玩玩~~來玩什麼呢?


剪刀、石頭、布啦!媽咪妳輸了啦!


偷看小熊在幹什麼?


有人玩了一整天已經在吐泡泡囉!


哈哈!終於知道累了後!我看你還能撐多久!




話說小熊這一整天下來,幾乎完全沒有睡到午覺

每次好不容易在車上睡著了!可是一到目的地抱下車後又馬上醒過來

所以斷斷續續只小睡片刻的小熊,到了晚上早就累翻啦!哈哈!


其實這天的重頭戲,是要幫噗噗嫂過生日,說來有些難過,因為我們也是在不久之前才得知噗噗嫂得了癌症的消息,而且才一知道就已經是末期了....


雖然生命對她來說是個未知數,但噗噗嫂依舊堅強的掛著燦爛的笑容,希望她今年生日許下的願望,能夠實現....


也希望這樣的笑容,可以一直存在著


我想這麼堅強的噗噗嫂,一定可以勇敢對抗病魔的,因為我們這一群朋友都在為妳祈禱著喔!


還記得去年來的時候有棵許願樹,上面掛滿了大家許的願望,而我許下的願望就是希望能快點生北鼻喔!
說也還真靈驗,才寫下願望我馬上就懷孕了!當然這個寶寶就是小熊啦!


只可惜今年去的時候這棵樹上已經沒有掛上許願牌了,不然我一定幫噗噗嫂許個早日康復的願望




希望....大家都能一直這樣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星野咖啡》

【電話】:0982611688 0921760688

【營業時間】:週六 am10:00~00:00 週日、國定例假日 am10:00~pm9:00

【官網】:
http://star.top-o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