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我們難得的起了個大早(有多難得?因為平時假日總是睡到中午過後...)
因為這天的第一個目的地在復興鄉東眼山上的一處偏僻地方
所以我們定了八點的鬧鐘(雖然還是賴床了半個小時) , 但還是早早就出發
順著衛星導航的指示 , 我們從熙來攘往的市區車陣中來到僻靜清幽的山上
少了人潮和車潮 , 山路上的綠意風光和清新的空氣 , 也讓我心情大好了起來
終於我們看到了一棟異國情調的米黃色木頭建築物
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綠光森林"到囉!
不過令人傻眼的是 , 我們抵達的時間才上午11點...竟然就已經沒有停車位啦!
等了又等車子只有陸陸續續的進來 , 卻沒半台要出去的= ="
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把小銀停在路邊了...
難怪網路上的筆者會說千萬要提早一點到...不然的話就是等吧!


進入園區前每人門票是100大洋 , 可折抵50大洋的園內消費
有點不合理 , 因為大部分這樣的花園餐廳都是可以折抵全額的...
接著我們進入園區 , 一進去看到的就是那棟大大的建築物


米白色的主色搭配磚紅色三角屋頂 , 彷彿來到瑞士一般


這棟建築就是牧場裡的餐廳 , 樓上則是民宿的房間
從餐廳繼續往後走 , 有販賣部 , 幸福懶人景觀椅和幸福花園


到處都是一整片的花花綠綠世界 , 當然現在最ㄏㄤ的就是紫色的薰衣草
滿山遍野的薰衣草花和波斯菊 , 還有隨處可見的可愛小物


像是漆著紫色和綠色的木頭椅子 , 人見人愛的泰迪熊


樹上掛著長長短短的許願竹子 , 大家就把心裡的願望寫在竹子上
最後也變成一個特殊的景觀呢!



順著花田在往下走 , 就是最期待的綿羊放牧區
不過綿羊跟清境農場比起來算是小巫見大巫
牧場上就放了幾隻棉羊供遊客餵食和拍照 , 雖然只有幾隻但我也是餵的挺開心的!





接下來還會經過一整片的幸福森林餐飲區 , 是由整片的竹林環繞著


不過這裡現在除了竹林跟桌椅外 , 已經沒有供應餐飲了!
我和老公走累的坐下來休息一下 , 四面八方就像是被竹子給包圍了!


這感覺倒是很像十面埋伏電影裡竹林裡的FU~~還不賴


還有長長的一條竹蔭歩道 , 可惜蚊子太多了...不然倒是可以走一走


在園區的導覽圖中 , 還標示了椴木香菇栽植區跟可愛動物區
不過我卻沒看到這兩個區域 , 我想可能是要從竹蔭歩道繼續往前走吧!
大致上來說 , 園區的腹地還挺大的 , 而且也規劃的不錯喔!



終於把園區大致上給逛完了!肚子也咕嚕咕嚕的抗議了起來
該是享受大餐的時候囉!超期待的!
用餐的地方從一樓到二樓都有 , 也還分室內和戶外用餐區


戶外可以一邊享用美食一邊呼吸著分多精一邊欣賞山上景緻
所以想當然爾我們是選擇戶外座位囉!
餐廳裡人滿為患 , 我想是跟園區禁帶外時加上沒有其他選擇有關吧!
看了一下MANU , 價格普遍偏高大約四百多元


我點了一道烤半雞而老公點了紐西蘭菲力牛排
結果....老公的菲力牛排才剛點完就送來了= ="(大約不到三分鐘...)
餐點是溫的 , 牛排肉又老又硬 , 讓人懷疑這是早就做好STAND BY的...


黑胡椒醬一點特色都沒有...我想我家牛排會比較好吃一點...
疑?只送來了主餐跟一籃"裝著兩片烤土司"的麵包...
那...前菜呢?
看了一下MANU , 假日採自助式莎拉吧...
多自助?連刀叉都要自己拿...夠自助吧!
而莎拉吧...有一鍋玉米濃湯...但已被大家搶購一空= ="
莎拉...就是一些便宜又廉價的生菜 , 完全沒有特色...
好吧!前菜跟湯都讓人很失望 , 老公的菲力牛排不及格
現在唯一的希望就只剩下我的烤半鷄了!
結果 , 等到你的牛排都吃完了 , 我的半鷄還沒出現...
好不容易終於上菜了!那鷄...我懷疑他發育不良= ="


吃起來的味道...實在不太和我的胃口...><"
唉!沒有一樣能吃的東西...那好歹來個副餐飲料甜點吧!
甜點...別作夢了!飲料...就是一桶一桶自己裝的紅茶跟咖啡
我的天啊!四百多元加上一成服務費的餐點...就是這副德行喔!?
心情DOWN到了一個谷底...高價位的價錢卻是低價位的食物和服務
我只能說~~真是欲哭無淚啊!



就這樣 , 帶著有點失落的心情 , 我們踏出了綠光森林
把希望都寄託到下個目的地~~大溪老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