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思考了一整天,我終於想到了一個權衡的解決之道

可以一解婆婆的相思之苦

晚上把鼻來接我和小熊下班時,我們並沒有直接回家,反而往三重婆婆的小吃店前進

既然婆婆回到家總是見不到清醒的小熊,那就乾脆趁著小熊還清醒時帶去給婆婆看吧!

到了小吃店,看的出來婆婆對於"終於能看到小熊"感到非常高興

而我也決定,以後每個禮拜就讓小熊去婆婆的店"加班"一天吧!

這樣,就可以解決這個讓我兩難的問題

反正小熊你都這麼大隻了,偶爾一天沒有把握"生長激素",應該也沒關係啦!哈哈!

趁著他們倆在享受"祖孫重逢"的時光,我和把鼻也落的輕鬆跑去附近的生活工廠逛了一下

買了一雙跟房間壁紙很搭的粉紅小碎花室內扥



真不知是婆婆和小熊有心電感應還是怎樣,昨天我突然帶著小熊來找婆婆,結果婆婆也剛好幫小熊買了兩套新衣服

阿姨笑說,小熊知道今天有新衣服,所以特地來領禮物啦!哈哈!

嗯....看來婆婆的"思熊之情",小熊有感應到喔!

婆婆在百視特童裝幫小熊買的Snoopy連身裝


還有黃色大象短袖套裝



不過為了要等婆婆下班一起回家,所以我們就在婆婆店裡待到了十點多

而小熊也早躺在推車裡顯的昏昏欲睡,一副眼皮快垂下來又硬ㄍ一ㄣ的樣子

回到了家也快11點,媽咪我為了體恤小熊昨天加班的辛勞,所以就特此獲頒"免洗金牌"

反正人家說小朋友洗澡就跟燙青菜一樣,丟下去隨便剌剌(台語)就洗好了!

所以一天不洗澡,應該不會怎樣啦!哈哈!

不過熊爸一直說不洗好嗎?小熊屁股臭臭的耶!

我便回了熊爸說:小熊就算洗了屁股也還是臭的啊!因為他一天到晚都在放臭屁啊!

哈哈哈哈!臭屁熊果然名不虛傳啊!

小熊~~辛苦你啦!媽咪會給你算加班費的啦!





小熊OS:每天跟著媽咪上班就很累了,現在一個禮拜還要加班一天喔!?唉!挖歹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