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4  這樣也能翻!?Photo by Canon 910IS


大概在四個多月的時候,小熊就已經出現翻身翻一半的情形

只不過不知道是他太肥了?還是頭太大了?還是本身就是個懶鬼?

總之,他一直卡在那"一半",另一半....遲遲沒有完成

害的我這個為娘的每日盼阿盼的,盼到頭髮都要花白了!每每都差點補上一腳XDDDD

昨天,小熊跟平常一樣坐在他的搖搖椅上時,卻不像平常一樣乖巧,倒像是身上有幾百隻蟲一樣扭動身軀

怎麼個扭法呢?就像是這樣....感覺有點想要"爬"出搖搖椅的樣子!= ="


就連我把他放躺在我腿上時,他也要給我翻過來


怪了!平常把你放在床上你就沒這麼愛翻,現在是在好動個什麼勁啊!?



下了班回到家後,我把小熊放在床上,沒想到這個時候....

令人意外的市就發生啦!!!

我家小熊....終於在五個月又零六天,翻。過。去。啦!

媽咪...阿吉仔是腿...我是手ㄟ= ="

而且這一切....都只是為了~~吃!



媽~~我成功了!我真的成功了!


高舉雙腳來個萬歲一下!萬歲!


為了慶祝小熊第一次翻身成功,父子兩還一起相擁....看MOMO台= ="
老熊:這個馬子正點喔!身材不錯耶!
小熊:我還是覺得蘋果姐姐比較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