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為了搞生病的小熊,熊媽我真是快要花轟了!

小熊鬱鬱寡歡沒心情搞笑給他老娘看,為了養病我們又只能悶在家裡

為了緩和一下這幾天低迷的氣氛,熊媽我只好自娛娛人....

剛好看到今天無名首頁上豆妹的排名就在小熊的樓上

所以我就來個偽裝術....叫小熊充當一下豆妹分身好了!

哈哈哈哈!

小熊、豆妹....傻傻分不清楚!




後來老熊覺得我的點子不錯但欠缺創意,所以又幫我搞了個新花招....

請看....

豆妹,我這身裝扮不錯吧!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一個無聊至極的爸爸和媽媽半夜睡不著覺,所幹出來的蠢事....

大家請注意,小心偽裝熊....就在你身邊....

謝謝收看!



PS‧豆妹拍謝!借妳的照片用一用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