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2  親愛的粉絲群,我復活啦!Photo by Canon 910IS


我終於明白,一個小孩生病,可能會搞掉家裡大人半條命

這次小熊不過才染個小感冒,就足足讓她老娘請了十天假,白白損失了十天薪水= ="(沒關係!這些通通都記在牆上,扣在你的治裝費裡)

外加看了四次醫生、收了兩次驚、認了一個乾媽

還有騙了她老母無數滴的眼淚,讓他老北白了無數根頭髮

這一切....都只為了一場"感冒"!

我的天啊!這要是多來幾次,我是還有幾條命可以廢阿!?= ="

還好小熊還算有點良心,終於肯在今天讓他老娘復工繼續賺他的奶粉錢

目前感冒都已經穩定好轉,小熊跟媽咪都已經在今天開始上班囉!

小熊病後首日上班的情形也非常良好,雖然還是有些倦容,但至少不像前幾天那樣病厭厭的樣子啦!

而且偶爾也有露出招牌笑臉喔!

老闆,我回來上班啦!可以不要扣我薪水嗎?(正襟危坐樣....XDDDDD)


我一定會加倍努力認真工作的!


客人看到我的招牌迷人笑容,生意一定會很好的啦!哈哈!


有沒有給他夠燦爛啊!哈哈哈哈!


看我一臉笑的奸詐樣,就知道我是個標準的奸商啦!嘿嘿!




**********復工首日翻外篇**********


今天剛好給小熊穿的一身黑,結果外婆看了說很有"阿尼基"的味道= ="


是不是很有黑道老大的架式啊!哈哈哈哈!


雖然我的外表很凶狠....


但....我的內心是很溫柔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