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有獎徵名活動,目前已經過了截止時間啦!

沒想到突發奇想辦的活動,竟然也收集到了45個英文名字

真是太感謝大家,絞盡腦汁幫我家小熊取名字

一開始我還害怕會不會參加的只有小貓兩三隻,最後可能報名的只有傑克還是約翰

然後我必須昧著良心選出其中一個當我家小熊的英文名,但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叫@@

還好這等慘狀沒有發生,呼~~謝天謝地!

當然,要從45個都很不錯的名字當中,挑出唯一的一個優勝者

老實說還真不知該怎麼下手

我以為想不出名字是個困擾,沒想到選擇太多也是個困擾耶!= ="

這就像是男人娶不到老婆是個困擾,但馬子太多也是個困擾,哈!

不知道可不可以像古代人一樣三妻四妾,小熊也取七個名字好了!

星期一到星期天,每天都叫不同名,酷吧!

但我想有一天小熊可能會精神錯亂,哈哈哈哈!

好了!廢話不多說,緊張的時刻終於來了!

目前總共參加的45個名字列表如下:

1. 祐媽       Bear
2. 祐媽       Phoebe
3. Angie1011    Jabe
4. 艾蜜莉      Gibson
5. 艾蜜莉      Terry
6. 艾蜜莉      Benson
7. llwwgg2002     Primo
8. llwwgg2002     Jeremy
9. llwwgg2002        Abner 
10. 叡叡媽       Ted
11. 叡叡媽       Panda
12. 裘媽        Kuma
13. 晴晴媽       Jacob
14. 晴晴媽       Joseph
15. 晴晴媽       Justin
16. 小co媽       Paddy
17. Tuly寶麻       Sandy
18. Tuly寶麻       Shawn
19. Tuly寶麻       Sean
20. 維維媽       Barret
21. cute19820612  Eason
22. bettywenline   Brian
23. bettywenline   Elvis
24. bettywenline   Leo
25. Sashatheman  Skylar
26. Sashatheman  Ian
27. 彤媽咪       Alvin
28. 彤媽咪       Blithe
29. 彤媽咪       Eden
30. 勳媽        Jerome
31. 勳媽        Joshua
32. 小熊學妹      Bernard
33. 小熊學妹      Alston
34. 小熊學妹      Galai
35. 丹尼媽       Ollie
36. 丹尼媽       Bernie
37. 丹尼媽       Kevin
38. airsupply     Jeffery
39. Bagel        Diego
40. irenelineeee     Eric
41. RAYLIN     NELSON
42. RAYLIN     ALSON
43. 騏騏媽       Alton
44. 妞妞媽       Alex
45. 妞妞媽       Ulysses


其實我原本也很想用那個淺鮮易懂的Bear就好,意思很簡單,就是~~熊!

哈哈哈哈~~真是簡單到一個不行

但老熊想到一個問題是,當有一天小熊在國中英文課本裡看到他的名字時....

不知道會不會開始怨恨起他的父母?@@

所以只好做罷....

這45個名子,經過我跟老熊日以繼夜廢寢忘食的深思熟慮....

最後,得獎名單終於出爐

得獎者就是

..........................................嘿嘿!很緊張吧!



















恭喜維維媽提供的Barret獲勝啦!!!(啪啪啪啪~~~~)

維維媽可以獲得有獎徵名活動的精美小禮物一份喔!

不過在這裡我還是要賣個關子,先不說禮物是什麼

等妳收到的時候就知道啦!哈哈!


這個名字是我跟老熊在完全沒有串通之下,兩個人一致說出的名字

也就是說~~完全沒有爭議,也沒有因此引起家庭失和

至於我們到底喜歡在哪呢?

首先,Barret唸起來很順口,不會太繞舌

我想上至小熊阿媽下至小熊本人,都應該可以很正確的唸出Barret的發音

再來,他的含意之一也是熊!但又不會在國中英文課本裡出現

所以,深得我兩的心啊!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