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12  等了很久終於漂洋過海的新衣,Photo by Canon 910IS


話說我在三月底天氣還沒熱時,就已經請人代購一批法國的童裝

打算讓小熊這個夏天有新衣服可以穿

那賣家跟我說,通常"沒有意外"的話,大約兩個星期工作天就可以收到貨

沒想到,我就這麼從三月底等到了四月,卻遲遲都沒有看到可愛的郵差先生來報到

等了又等盼了又盼,都已經進入五月了,還是沒有半點著落

連賣家都無奈表示,他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也許是卡在海關,也許是漂錯了國家,總之,台灣這裡一點消息也沒有

嗚~~都已經一個多月了!我那些可愛的衣服是跑到非洲還是北極去了啊!?><"

終於,在上禮拜總算是給我盼到衣服了!

小小一盒的包裹,我心存感激滿懷期待的打開(心想要是質感很差我就寫信去臭罵賣家)

好家在這些衣服真的讓我很喜歡,不然實在枉費我等了這麼久

因為一趟路途實在太遙遠,所以我乾脆心一狠一次訂多套一點,免的下次要買又得再等上一次

而且當初訂購時小熊才四個多月,所以賣家建議我帶九個月大的

沒想到才短短一個多月的光景,我們家那隻肥熊就已經長高了四公分又胖了一公斤多

所以這些衣服現在給他穿起來,又變的"非常合身"了!= ="

我還特地寫信告訴賣家,不知道是我家小熊長太快?還是這衣服的版子太小?怎麼小熊才六個月穿起來就很合啦!

結果賣家告訴我說,因為法國人都喜歡穿"合身"一點的衣服,這樣看起來會比較"瘦",所以版型才會比較小

挖咧~~原來各國的風俗民情真的不太一樣!= ="(因為像金安的版子就比較大,1/2則是適合台灣北鼻的體型)

我跟老熊說,我看這些衣服大概連這個夏天都撐不過去,有些就會穿不下了!

結果老熊竟然跟我說....那到時就把穿不下的賣掉,我們在買新的大一點的好了!

痾~~再買一次喔!那我豈不是又得再次"等到花兒也謝了"!?= ="

購入新裝一~~牛仔吊帶長褲


購入新裝二~~白色吊帶褲套裝


購入新裝三~~小伸士套裝


購入新裝四~~條紋T+迷彩短褲


購入新裝五~~藍色短T


購入新裝六~~小牛仔帽再一頂



以上,就是這次法國童裝的敗家實錄

大家一定在想....這個媽媽也太敗家了吧!明明上個月才買了1/2的童裝

我要喊冤啦!因為這個是三月就訂的啦!只是遲遲一直沒到台灣

但是天氣已經不知不覺熱了起來,所以才會先跑去1/2買些夏裝擋著先

嗚~~我真的不是那麼愛敗啦!><"(好像沒什麼說服力....)


好啦!解釋完啦!

接下來就換小小麻豆肥熊出場啦!哈哈!

這套是老熊的最愛,我們稱他為"油漆工"+"共產黨"
因為牛仔吊帶褲很像油漆工人,而帽子老熊說是共產黨戴的(上次的1/2黃色普普熊帽也被老熊說是"進香團"戴的= =")


接著是這套小小紳士服,我跟老熊都超愛的啦!


雖然小熊天生就不走斯文路線,但還是可以假裝一下啦!哈哈!


而且下個月的朋友婚禮,這套小西裝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看!這傢伙果然不是紳士的料....穿的這麼帥也可以給我搞笑= ="


而且....哪有紳士還吃G腿的啦!><"又破功了....


既然裝紳士不成,那我們還是來扮可愛好了!


嘿嘿~~我可愛嗎?


來個裝無辜....


看我小肥臉也可以變瓜子臉喔!


不然來張鬼臉好了!哈哈!


阿~~阿母....你是拍好了沒啊!挖愛睏阿啦!


但以上那些油漆工路線或是紳士路線或是裝可愛路線,我覺得都不是我的style


個人我還是比較適合走"阿尼基"路線啦!看我一副走跳江湖的模樣,叫聲老大來聽聽!哈哈!


細漢ㄟ~~崊老大我口渴了,還不趕快端杯茶來


看我的眼神多有"殺氣"!


千萬不要惹到我....不然要你好看!哼!


痾~~臭熊你又破功了啦!阿尼基怎麼可以啃帽子咧!?= ="


ㄟㄟㄟ....越來越過分囉!阿尼基還給我躺下賴皮喔!


媽咪~~人家要吃嘴嘴啦!(唉!看來阿尼基路線....也是失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