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新鮮貨,是前陣子體驗的維體雅葡萄糖胺飲

說起這葡萄糖胺飲,大家對於這名稱應該並不陌生

但它到底是什麼呢!?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還是不太了解吧!

因為老娘第一次聽見時,也是愣了半天、想了好久

最後上網查了資料,才知道這玩意原來是個好東西!

葡萄糖胺其實是一種動物和人體內的胺基糖,它存在於軟骨和締結組織各處,是形成軟骨細胞最重要的營養素之一!

簡單來說,它就是可以提供關節及關節軟骨的養分,也是一種關節的潤滑劑!

人的體內其實是可以自行製造葡萄糖胺的,只是隨著年齡的增加,合成的速度趕不上分解的速度

於是身體或關節就會出現某些缺乏葡萄糖胺的反應

像是退化性關節炎就是一種很常見的老人症頭,統計指出50歲以上幾乎每兩個人就有一個人有!

不只老人,甚至現在很多年輕人也有這毛病!

例如肥胖的人、年過35歲的人、關節曾經受過傷的人、經常背重物的人、從事單車慢跑運動者、長期站立的人、經常逛街的人或是經常抱小孩的人

只要有符合這上列的其中一條,通通都可以喝啦!

其實老娘本來是很心動想要自己A下這好東西的啦!

但是....無奈阿!崊祖媽就肚子不小心被搞大,所以現在都不敢亂吃喝東西

最後想了半天,終於找到一個超適合體驗的人選

這位幸運者,就是溫老北啦!(噗!要當老娘的家人就是要有隨時當白老鼠的體悟XD)

話說我老北阿~~


第一,雖然他看起來一直很笑連,但其實他早就已經邁入六十大關!
你們看!臉可以騙人,但那白頭髮可是騙不了人的阿!


第二,女兒我不得不說,阿爸阿~~你真的該減肥了!
看看那鮪魚肚,差不多可以切一盤生魚片來了!


第三,老爸因為以前曾經自己開貨車送家具,所以經常搬家具爬上爬下的後果,就是關節很容易受傷
沒想到現在老了不用搬貨了!但卻又變身成家裡小鬼們的阿公兼保母XD


第四,雖然老爸唯一的興趣就是坐在電腦前看他的股票
但是每天早上,還是都得騎著他的卡打掐來回市場去買菜,三不五時也很愛跟我媽兩人騎著腳踏車去運動



挖賽!這樣一列下來,我老北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需要耶!

尤其,年紀一大,更是什麼毛病都上身

一下這裡痛、一下又那裏扭到

偶爾爬個山或是做做運動後,就是全身筋骨痠痛

看來,這把老骨頭是該要好好上個油、保養一下啦!


這次體驗的維體雅葡萄糖胺飲,一共是三大盒


不只補充葡萄糖胺,還另外添加了液鈣!
邊潤滑關節的同時,還順便預防了骨質酥鬆症


看了一下成分,裏頭一共含有六大成分
葡萄糖胺、軟骨素、液態鈣、膠原蛋白、雞軟骨萃取和薑黃萃取物,感覺每一種都是精華耶!


基本上,選擇葡萄糖胺的一大要素,就是必須同時添加膠原蛋白和軟骨素才有效
而這裡頭剛剛好就符合了這個大原則


而且一般市面上看到的葡萄糖胺液,大多是大罐裝的
然後每次得倒一小杯出來喝,非常不方便
但是這個卻是小罐裝的,每天就喝上一罐,帶著走也很方便!


小小一罐50ml,兩三口就清潔溜溜
一天喝一罐就可以補充每天需要的營養素!


倒出來就是這樣子一小杯而已
看了一下建議喝法,可以直接飲用也可以加水稀釋


是說...這顏色看起來怎麼有點像藥酒!?噗!
味道不知道會不會很嚇人阿!?


假借孝順之名,行白老鼠之實,先叫我老北來試喝一杯、試試口味


沒想到,我老北三兩秒就給我乾杯,真有那麼好喝嗎!?
一問之下,原來這玩意喝起來就像烏梅汁又像酸梅汁,好喝的咧!
噗!原來喝起來就像是飲料一般,難怪我老北這麼阿莎力XD



而且,我老北竟然還異想天開的覺得,說不定這玩意也可以治他的胃酸逆流!

因為我老爸長年受胃酸逆流之苦,每回只要晚上吃得太多或太飽

就一定得先喝下一杯烏梅汁或酸梅湯,這晚上才能夠比較好睡

不然半夜鐵定被胃酸搞到輾轉無法入眠

是說,如果這東西也能順便治胃酸逆流,那也一整個太讚了吧!


看到我老北喝得這麼爽快,老熊也好奇的偷開一罐來喝


看老熊的表情,恩....味道似乎真的不錯喝喔!


不過其實老熊也真的還滿需要的啦!
他因為工作關係,久站幾乎是必須要的
有時候假日一忙,甚至整天都沒時間好好坐著休息一下
長期久站下來,關節自然也會磨損的比較利害


甚至像這樣徒手搬重的要死的沙發家具,這也是常有的事




我看,這對丈人和女婿,以後乾脆天天在店裡乾一杯好了!XD

看看這樣這兩個男人以後的筋骨會不會變的勇健又骨溜

畢竟一個是老北一個是老公,這兩個男人可都是老娘生命中很重要的男人阿!

這行動要靈活,身體才會健康阿!

身體健康了!老娘跟老娘的娘才有幸福性福可言阿!噗~~

阿不然....要是弄到一半給我閃到腰,這可該如何是好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根據我老北喝了將近一個月的感想,他說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效?

感覺原本腰酸背痛和肩頸痠痛的老症頭好像真有舒緩了一點耶!

聽的老娘也一整個想喝,因為我的肩頸,感覺永遠都是僵硬的阿!= ="

唉~~不過孕婦還是乖一點好,醫生沒說能碰的東西,老娘還是忍著點吧!

這好東西,還是拿來孝敬我老北就好了!

看來以後逢年過節,又多了一樣東西可以拿來孝敬父母啦!

用葡萄糖胺飲來當禮品,爸媽絕對能感受到子女們的孝心啦!

實在是揪感心ㄟ~~



是說,我老母後半輩子的幸福,也靠這一罐啦!
不知道會不會再過不久,我也要當"姊姊"啦!?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好康資訊

現在到官網買一盒還加送一瓶,輸入抵用券編號還可折30元

偷偷告訴大家抵用券編號: #996428

想瞭解更多的冰友也可以撥打 免付費專線詢問 0800-663-668

活動網址:
http://vitawell.com.tw/index.php?target=product_inner.php&pclass=1&sn=1067

http://www.facebook.com/vitawell.fan 

6月底前加入FB粉絲即可得到舒暢2入喔!


















覺得熊阿公有給他認真體驗的冰友,就給個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