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11  最近學的新招~~咬嘴唇,Photo by Canon 910IS 


前兩天晚上我在餵小熊喝奶時,突然見他用很深情的眼神望著他老娘我 

所以我就抿著雙唇回以他一個"波"

沒想到,這傢伙馬上給我現學現賣,當場也給我"波"了起來

小熊OS:疑?有新招耶!偷偷學起來


媽咪你看~~我現學現賣耶!



自從學了這個"波"的新招後,現在不論是早上起床、還是晚上要睡覺,都要給我來"波"個幾回

而且好像學了新玩意很得意似的,每次用完還都給我一臉臭屁樣咧!

不過這也讓我驚覺自己的一言一行真的要開始注意一點了!因為現在這傢伙的學習能力實在是太強了!

看來我跟老熊現在要開始封口,不能再一天到晚兩夫妻用"粗話"來交談了!哈哈哈!

不然說不定臭熊哪天一開口的第一句話,可能不是爸爸或媽媽,而是...."靠邀"或是"媽的"

哈哈哈哈!

阿不過....哪有人學頭不學尾的阿!?我明明就是抿雙唇,臭熊你怎麼變成咬下唇了?= ="


搞的好像受盡媽咪欺凌的苦情臉= ="


嘿啦!這樣才對咩!終於學到精隨啦!哈哈!



因為小熊現在很愛這樣抿著唇,這個嘴型剛好跟要發"媽媽"或"爸爸"的音一樣

所以我就加緊腳步每天給小熊魔音傳腦,一天到晚在他耳邊媽媽媽媽的鬼叫

說不定他哪天被我吵煩了就會直接叫媽媽了!哈哈哈哈!

但是,這傢伙真的很故意,我明明教他的是"媽媽",結果他給我回的是....

阿~~~~什麼鬼啦!><"

而且....最後還給我心血來潮的拉起屎來,真的是有夠機歪兼不給他老娘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