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5  寶貝~~我性感嗎?Photo by Canon 910IS


平常上班空閒的時候最大的樂趣就是幫臭熊東拍拍西拍拍,我想這也是很多當了媽的人的生活樂趣之一

這樣扼殺記憶體的結果就是,偶爾都會出現幾張特別經典表情的照片

無聊的時候就拿出來看,每次看都要笑上一遍,屢試不爽

再不然要是閒的發荒,那就上演個惡爸爸壞媽媽惡整小熊記

日子就會變的多彩又多姿

有了小孩以後就是有這種好康,生活一點都不苦悶無聊

至少有一個活體可以任我盡情玩弄擺佈,不用像單身宅男宅女只能抱著充氣娃娃玩

所以....還沒生的,趕快也來生一個玩玩吧!

這篇是勸人生小孩文嗎?

哈哈哈哈!

新來的沙發耶!我先來試躺一下,哈哈!


看我一臉陶醉的表情就知道....舒服啦!人客快來買喔!


這是本店最性感誘人的接待員,狼客阿~~來唷!


其實我真的是個很正經的人,跟我老媽一點都不像


老天啊!請讓我趕快脫離我老母的魔掌吧!


祈求的眼神.....



半夜做瘋貓,不睡覺....所以亂寫一通,這樣也可以來一篇

我果然是個極盡無聊的媽媽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