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24  我家小熊今天會坐了!Photo by Canon 40D


今天帶著小熊去參加彤媽咪舉辦的"小豬們的母親節"活動

除了整個就是超開心以外,熊家還有個非常大的意外收穫

那就是,小熊今天竟然會自己坐了耶!

不再需要靠著媽咪的加持,就會自己坐住了耶!

歐買尬!當時看到這個景象時,簡直就是整個爽翻了我!

還一直大喊:我家小熊會坐咧!我家小熊會坐咧!

挖哈哈哈!難道這是臭熊送給媽咪遲來的母親節禮物嗎?哈哈!

記得上禮拜也是和彤媽咪出遊三義時,我還在感嘆說~~TOYOTA會自己坐著真好,這樣拍起照來多可愛!

沒想到,才事隔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小熊就給我來個大驚喜

上禮拜還不知道身體要往前傾,手手也不會撐在地上,連腳腳都是給我直直的翹起

今天,他就已經會把手手用力的撐在腳前,努力的定在那

雖然自己坐的時間只有短短一會,就會因為體力不支或重心不穩而往旁邊倒下

但至少,他會自己坐了耶!

我嘗試著放手,讓小熊自己穩住,沒想到臭熊真的做到了唷!


靠著自己努力會坐的小熊,表情也一臉得意,哈哈!


挖挖挖~~要倒下啦!



第一次會坐的小熊,雖然支撐不久後就會像不倒翁一樣往前後左右倒下,但至少這是一大突破

這也是繼五個月初時第一次會翻身,停滯很久以後的另一個新的發展

而且他這幾天不知道是怎麼搞的,突然給我來個趕進度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之前說過,胖子總是特別懶

所以他雖然會翻身但卻總是懶的翻,躺在床上老是只有頭在轉動,身體卻像是千金鼎一般不動如山

結果他這幾天不知道是良心終於發現還是決心減肥,每次把他丟在床上就給我翻過來又翻過去

搞的好幾次我才一轉身他就已經趴在床邊,游走危險邊緣

而且前兩天把他放在店裡沙發睡午覺時,他竟然給我....摔下沙發!= ="

正在座位上的我突然聽到小熊的哭聲,還以為他只是睡醒了要找人

我還不及不徐的慢~~慢~~的走過去,一看沙發....人咧!?

結果,你們知道怎麼樣嗎?

他摔下去了!但是我的第一個反應卻是....愣住....然後狂笑

原來還想拿相機拍下這一慕,但看他哭的那麼傷心,我還是很有母愛的選擇先救人

我想他應該是翻身過去結果腳先掉下去,接著身體和頭也要相繼落地之時

小熊那顆很大的頭竟然卡在兩張沙發的中間,然後動彈不得

最後的景象就是,他整個人....站在沙發中間的縫縫,然後頭還被夾住,一邊狂哭....

唉!沒拍下來真是太可惜,哈哈哈哈!

這個時候就讓我想起一個童謠....

"大頭大頭,摔下不愁,人家有手,我有大頭"

哈哈哈哈!

再來呢!除了最近翻的很勤外,他也出現了"爬"的徵兆

因為現在要是小熊趴著時,他就很愛翹著那肥美的屁股,雙腳往前一蹬,匍伏前進

雖然努力了很久可能還在原地或只前進了一咪咪

但,這樣應該代表著....他想爬了吧!

其實光是這兩個代表性的發展,就已經讓我很想給他"掌聲鼓勵"了!

沒想到今天又給我下個猛藥會自己坐!

臭熊阿~~你是知道自己懶了很久,所以給我一次趕進度是吧!?

還是因為我上禮拜一直唸著說我家小熊都還不會坐

所以唸力發揮效用今天就給我一唸成真!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

臭熊怎麼還不會說話....怎麼還不會說話....怎麼還不會說話....(每天唸個一百遍)

說不定,臭熊明天就會跟我說~~

阿母哩喜滴靠邀喔!

哈哈哈哈!



PS‧因為臭熊會坐了這件是讓我太開心,所以晚上回到家後特別叫老熊先挑幾張他坐的照片讓我狂賀一下

至於其他照片和活動花絮呢!就請大家慢慢耐心等待啦!

今天除了彤媽咪家寬娥小媽家和熊家,小旭一家也有來喔!(此小旭非彼小旭)

因為老熊今天不但要充當攝影師還要兼任司機,為了體恤他一整天的辛勞,我特別赦免他可以休息一天

其他照片,就等"今晚過後"再整理囉!(我已經偷偷看過了,超好笑的啦!哈哈!)

不過大家請放心,我是不會讓老熊爽太久的,明天太陽出來後我就會督促他認真工作,趕快把照片給我生出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