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6  午後意外的訪客,Photo by Canon 910IS


今天下午,小熊吃飽飯後便香甜的睡起他的午覺

而我剛好趁著小熊午睡空欓時間,趕緊先來料理他明天的副食品

因為明天是恐怖星期六,我有預感店裡一定會忙到讓我沒空進廚房

所以先準備好已備明日之需,我想冷藏一天應該還不至於不新鮮吧!

就在我剛煮好胡蘿蔔餐的同時,突然有人跑進廚房跟我說:有人找小熊

找小熊!?我沒聽錯吧!(腦袋裡出現一堆???)

小熊什麼時候交了新朋友沒讓我知道!?(先看看是誰等等再來教訓這臭小子)

結果....你們猜猜是誰來了?

是維維爸媽帶著維維來找小熊啦!哈哈哈哈!



前一天他們從台南北上,今天剛好要去輔大,所以就順道繞過來看看小熊啦!

前兩天維維媽跟我說時,我還以為只是開開玩笑的呢!沒想到效率這麼高,馬上就殺過來了!

看見維維來訪我趕緊把睡的正熟的小熊挖醒(真是個殘忍的媽),來個兄弟相見歡

結果小熊一開始還在半夢半醒間,完全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一臉的疑惑

終於過了幾分鐘後才回過神來,這才好好和維維寒喧寒喧

維維OS:疑?這個沒幾根毛的大頭鬼是哪位阿?(此時小熊還沒回神過來....一臉"呆滯")


維維OS:挖~~他好大隻喔!等等會不會一拳揮過來啊?


來來來....哥兩好頭貼頭,培養一下感情啦!


維維:嗚~~媽咪我不要啦!他一直用肥肉擠人家啦!



之前我和維媽在MSN上聊天,我們還在想說這兩個天蠍座的傢伙都這麼暴力又壞脾氣

不知道見了面會不會互相打起來!?

沒想到今天竟然出乎我們意料之中的和平耶!

雖然沒有來個熱情的擁抱還是個法式熱吻,但場面也還算溫馨感人,哈哈!

讓我們來比一比,是維爸跟維維比較父子臉呢?


還是維媽跟維唯有母子臉?


個人我是覺得平分秋色耶!這一家子真的是很"家人臉"耶!哈哈!


維維:熊姨~~偷偷告訴你,其實是他們兩個像我,嘿嘿!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下又到了感傷離別的時刻

小熊:維弟~~你真的要離開我囉?
維維:熊哥~~今霄一別不知何日再相見啊?


該來的還是得面對,維維眼眶泛著淚,離情依依的場景真令人鼻酸啊!(泣~~~~)



維弟,記得回台南後要想念熊哥我喔!我也會在台北思念你的!

哈哈哈哈!

不過維媽你也太客氣了!人來就好了還帶了伴手禮來,真是太感動了我!


維媽的伴手禮就是這個~~台南超有名團購甜點"依蕾特鮮奶布丁"啦!
它可是號稱不加一滴水,全以鮮奶製成的喔!


哇!看起來就是白拋拋幼咪咪的樣子....


馬上,維媽帶來的布丁就成了我們今天的下午茶啦!配上一杯咖啡~~讚啦!


底下的焦糖漿配上超濃郁奶味的布丁真是好吃極啦!



而且維媽妳真的是多慮了!還特別提醒我吃不完要冷藏

基本上我們家這群餓鬼投胎的一家人,是絕對不會放過任何一個食物

有好料來,怎麼可能還有剩下的可能

妳人才一走,那一整袋布丁就被大家幹光啦!(我懷疑小熊貪吃的個性就是這樣來的)

在此我就代替我們一家老小跟妳說~~謝謝維維媽啦!

哈哈哈哈!


外一篇:

話說維媽來的時候,站在門口探頭探腦被我們店小姐發現,結果小姐問她說妳找哪位

只見維媽遲疑了一會,吱吱嗚嗚的才說:痾....我找小熊

搞的我們家小姐一頭霧水,接著就說~~小熊,有你訪客啦!

這跟上回彤媽咪寄蛋黃酥來完全有異曲同工之妙

因為當時我人不在店裡,所以不知道蛋黃酥已經寄到

結果我媽打電話來跟我說:痾....有人寄蛋黃酥給小熊耶!

搞的現在,好像小熊的朋友比我還多耶!

大家不是寄東西給他吃,要不就是指名會客他

臭熊你現在真的很紅耶!我忌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