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皮上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XD



自從上回老娘親自下海穿上女童裝最大尺碼拍了示範照後

就被一堆眼尖的網友發現老娘肚皮上的秘密....

一堆人在問說~~老娘到底是怎麼樣讓生了兩個小孩的肚子保持得這麼平坦又不鬆弛?

就連我的瑪麗蓮專員後來幫我量身要修改塑身衣時也覺得....我的肚皮怎麼好像變得比較有彈性了阿!?

ㄟ....原本呢!

上回分享了那個貴鬆鬆的塑身秘密武器瑪麗連塑身衣後,老娘就不打算再透露其他秘密

因為,現在這個部落格可以說是全世界的人都在看

你們會看,我老北老母也天天都在看!= ="

上回我老母就是看到我花了六七萬買了瑪麗蓮塑身衣,覺得我這個女兒花錢實在是太討債

光是這一條就讓老娘被唸了好久,唸到我頭都快爆炸了....

所以,接下來儘管我又偷偷做了什麼或買了什麼,只要是太大條的老娘都必須很低調

低調到....全世界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知道XD(好啦~~我也有讓老熊知道啦!噗!)

原本想說就這樣默默的自己享受就好,沒想到你們這些人,眼睛怎麼一個比一個銳利

老娘搞什麼把戲都逃不過你們的雙眼是怎樣!?

好啦好啦!既然都被發現了也被大家逼問

那....崊祖媽就再次冒著被唸到臭頭的危險,把這個"不可告人的秘密"公諸於世啦!XD



如果說男人的致命傷是被說"短"、"小"、或是"快"

那麼女人的致命傷就是被嫌"肥"、"老"和"鬆"

是低!大家想像一下自己變的又肥又老又鬆的樣子

媽阿!我連想都不敢想,這根本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吧!= ="

是說~~老和肥,我個人覺得這比較容易解決

反正就是日常勤保養,三不五時再去雷一下或是衝一下,要維持好完美臉蛋我個人覺得並不是那麼難

這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所以勤快點保養就是當辣媽的不二法門!



至於肥胖和塑身的問題,基本上我就全權交給瑪麗蓮啦!

懶的運動又沒辦法節食,穿塑身衣就是最方便又有效果的辦法

反正就當是在穿內衣嘛!內衣不也是得天天穿嗎?
穿久了完美曲線自然就被定型雕塑啦!



但是這個.....鬆嘛!

說真的,它就真的比較棘手一點了!

至於是哪裡鬆呢?

我只能說....生過小孩以後,整組能鬆的都鬆了啦!@@

肚皮被連撐了兩次,撐得跟皮球一樣大,不鬆才有鬼


撐一次就已經很慘了!還給我來第二次


餵母奶咪咪每天脹縮脹縮(又不是熱脹冷縮= ="),不鬆才有鬼


還有原本的小窄門被一個大頭鬼和一個大隻妹撞壞衝出來,小窄門都變成大宅門了!
不鬆....才有鬼!



寫到這裡,老娘真是沒由來的覺得好心酸...

怎麼鬆都是女人在鬆,阿嫌都是男人在嫌!?(女人鬆了明明就是男人要付一半以上的責任阿!

是說,也不能因為生了小孩就這樣放任整組通通壞瞭瞭,總是要積極一點想點辦法來補救咩!

好吧!那就一個一個來解決吧!

首先,咪咪鬆的問題....

這個呢!老實說我目前還沒有辦法解決它

因為老娘的兩粒奶還在還不屬於我,完全被小妞給霸占

所以咪咪鬆問題,可能得等到小妞把老娘的奶還給我之後,才有辦法解決

再來那兒鬆呢!(好羞....

我只能說....姊妹們,有種運動教做凱格爾運動(不知道怎麼做的人私底下問我蛤!

每天想到的時候,不管是站著也好坐著也好躺著也好,或是小便的時候也來一下

多多少少都有一點效果啦!(笑~~

反正就是盡人事聽天命,要是真的救不回來,就叫老公們將就著點用啦!噗!

至於肚皮鬆....這問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阿!

本來當初生完小熊,老娘的肚皮還很爭氣的有給它縮回來

但是歷經第二次,橡皮筋也有彈性疲乏的時候阿!

感覺這次生完,不只體重下降的慢,就連肚皮也鬆的比第一次厲害

尤其當瘦下來之後,沒有多餘脂肪撐著的肚皮,更是整張皺巴巴的阿!><"

皺成這樣....是要嚇唬誰阿!?



我知道!讓鬆弛皮膚恢復彈性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勤運動!(最好是可以鍛鍊腹部肌耐力的運動,例如仰臥起坐)

但是說到運動....老娘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崊祖媽每天光是帶小孩跑韓國搞網拍寫網誌,就已經累趴的跟狗一樣

最好是還有精神體力在那邊做運動啦!= ="

沒有時間運動但是又沒辦法忍受那鬆垮垮的肚皮該怎麼辦!?

最後,老娘只好使出殺手鐧....

很偷吃步的直接來去找醫生拯救我那鬆垮垮的肚皮!XD

唉唷~~人家奶小的可以去隆乳,肥肉多的可以去抽脂

我就不信,崊祖媽不過是皮鬆了!我救不回它!

就這樣~~在經過醫生評估過後,我們決定用"電波拉皮"來拯救我的肚皮!

ㄎㄎ~~不用懷疑!

電波拉皮不只可以拿來拉臉皮,它其實也可以拿來拉肚皮

而且在國外用來拉肚皮早就已經行之多年,效果非常顯著

不過捏!這相對要付出的代價也會比較高一點啦!

所以,在這裡....不要問我打這個要幾多錢,也不要問我去哪打的(因為我還想活命

如果真的有興趣的,痾....那個....我們私下聊XD

而且說真的,每次要推薦什麼東西給大家時,其實我都好有壓力

因為深怕我覺得好的東西不見得妳們覺得棒,最後花了錢卻沒達到妳們預期要的效果

這樣我豈不是罪過了!?

所以阿!像這種這麼"大條"的東西,我覺得我還是保守一點的介紹好了!

基本上就只分享我的個人經驗,診所還有價錢這部分我就不寫出來啦!


在拉之前,特別先拍下"使用前"的照片....
ㄟ....這是繼塑身衣實穿照之後,第二張讓我覺得很犧牲的照片阿!
整個就是~~.................囧



還有,我知道你們一定會想問我,為什麼我的肚皮那麼黑!?

痾....這個也是老娘生完小孩後的下場之一~~黑色素沉澱!

而且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已經是產後三個月,其實已經有白回來許多了!

剛生完的時候更恐怖,整個肚皮像是用麥克筆塗黑的一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但當初生完小熊的時候也是這樣黑色素沉澱

還好這次月子中心有送了一堂腹部美白導入課程,加上老娘三不五時給肚皮膚"美白面膜"

相信我!這已經比剛生完白回來許多了!噗!


好了!接下來就是要來介紹這機器,叫做THERMAGE
醫生說市面上有很多電波拉皮,但是真正經過美國認可的只有這個THERMAGE
我做的這個是第三代電波拉皮,據說是現在最新的機器
比較無痛,效果也比較好


然後這一片我也忘了它是幹啥用的,反正就是貼在背部啦!


在拉之前,肚皮上還會用像轉印貼紙一樣印上標記格線
它太妙了!感覺可以在肚皮上下象棋,所以特別情商護士幫我拍下來XD


ㄎㄎ~~這個值得紀念的一刻,怎麼可以不拍一下
是說....崊祖媽肚皮真的很黑!看起來很像洗澡沒洗乾淨那樣
媽阿!連每天風吹日曬的手都比肚皮白是怎樣!?



接下來電波拉皮的過程,護士竟然忘了幫我拍@@"

所以,為了讓大家了解過程是怎樣,老娘還特地去咕狗了阿斗仔的影片來

基本上過程大概就是像影片上的這樣啦!那個格子就是要用來讓探頭對準用的


一旁的機器顯示著能量和級別,基本上做的過程中並不會痛,但是會感覺到熱
醫生說越熱代表能量越高,相對的效果也會比較好
不過當老娘真的受不了熱度哀哀叫的時候,醫生還是會幫我把能量調低啦!噗!


大概耗費半小時,電波拉肚皮的工程就完成啦!ㄎㄎ~~


終於拉完了!當然要來一張人+肚皮照以茲紀念!YA!


是說....拉完以後,有感覺到變緊了嗎???
ㄟ....阿捏躺著實在是看不太出來!噗!


既然有"使用前",當然也要來一張"使用後"的照片
但說真的....當下我並沒有強烈感覺到有"緊"的FU~~耶!


沒想到等我回到家拿出電波前後的照片一比對後....
哇靠!真的有不一樣捏!
請看左右兩張照片,就會發現左邊照片褲頭溢出來的肉比較多,但是右邊照片明顯有變少!
然後右邊照片的腹部線條的陰影也比較多,感覺就是有"提拉"的FU~~捏!!!




當然啦!如果效果就只有現在看到的這樣,那這錢花的也太沒價值了吧!

基本上醫生說,電波拉皮的效果是靠著膠原蛋白受熱後收縮,產生立即緊緻

還有之後新膠原蛋白的增生讓膠原蛋白重組,達到雕塑除皺的效果

所以如果要看到比較明顯的成效,大概得經過兩個月到半年的時間

因為這段期間,新的膠原蛋白會不斷增生,讓肚皮持續著緊緻,最後達到改善鬆弛的效果

讓原本鬆垮垮的肚皮,隨著時間一天天變得緊緊緊啦!XD


為了要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成效,所以老娘每隔一個月就特別紀錄一下
這是電波拉皮後一個月的肚皮....
耶~~是不是有覺得比較光滑的感覺!?XD


側面照~~
不過小腹的地方還是有那麼一ㄇㄞ ㄇㄞ的鬆的感覺


接著電波拉皮兩個月後....
吼~~有沒有!皮膚整個有緊緻!而且那肉看起來有ㄉㄨㄞ ㄉㄨㄞ彈性的FU~~
側腰線的肉也不再是整個垮下去那樣,腰部明顯感覺到有提拉耶!


側面更明顯!我的肚皮終於變緊了!



來個正面比對照~~


再來張側面比對照~~
吼!有明顯吼!



這也是為什麼,老娘敢在產後四個月拍下穿上童裝最大尺碼的露肚照
因為崊祖媽的肚皮終於可以光明見人啦!(整個要灑花了我....


瞧!沒做假沒唬爛!
有沒有緊,照片會說話!大家的眼睛也是雪亮的XD




另外我知道大家一定會想問,什麼時候去拉的效果最好?

基本上呢!不建議一生完就馬上去拉,因為這時候身材可能還沒恢復的很完全

最好是當體重已經下降的差不多了!身材不至於會再有更大幅度的變化

這時候去拉,效果才會明顯!

不然萬一好不容易拉完了,肚皮也變緊了!

然後又突然瘦了個十公斤,那那那....啟不是等於白拉了!@@

所以老娘是一直等到產後三個月,體重大致上已經下降到穩定的狀態

即使會再瘦也是緩慢且小幅度的變化,這時候我才來去電波拉皮

然後做完就好像沒事的人兒一樣,因為它不會有傷口不會有副作用更沒有所謂的恢復期

打完以後拍拍屁股就可以輕鬆的回家,要是不說....根本沒人會發現啦!

偷偷說....老娘去打的那一天,就剛好是和M群媽媽約去淡水賞櫻的那一天啦!


那一天老娘口風超緊,完全沒有人發現賞櫻前,老娘偷跑去做了個祕密大工程啦!
噗!我好心機阿!!!XDDD



最後,我又咕狗到一個電波拉皮前後照的影片
吼~~比老娘的震撼一百倍!一定要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