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15  臭熊過生日???Photo by Canon 910IS


今天晚上,我們家"又"在過生日了!

但是,是誰的生日呢?

原來是我那大嫂30歲生日啦!

所以一家子又準備了個蛋糕在店裡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了!

說到我們家,真的是一群很愛過節的家人耶!

不管是誰的生日,就一定會有個蛋糕

舉凡聖誕節、端午節、中秋節、母親節、父親節、情人節、結婚紀念日....哩哩啦啦講得出名目的節日,我們都一定要過

尤其是我爸,要是他生日沒人記得或是我老媽懶得幫他慶生時,他可是會臭臉一整天

所以一年之中,感覺無時無刻都有生日蛋糕可以吃

尤其是當家族成員越來越多時,蛋糕也跟著越來越多啦!哈哈哈哈!

每到節日,這三隻小鬼就一定會聚在一起啦!


大中小三個排排站,分別是兩歲四個月、一週歲和七個月
阿不過....臭熊的體重已經追過小姐姐萱萱了!感覺身高也才差一點點耶!


瞧這個傢伙嗨的咧!哈哈哈哈!


吃飽飯後要準備唱生日快樂歌啦!臭熊一看到桌上的蛋糕,整個眼睛都發亮耶!


而且,有沒有搞得很像小熊是壽星的樣子!?你跟人家搶什麼鋒頭阿你!= ="


嘿嘿!老熊今天跟小熊穿哥倆好"父子裝"喔!


耶!我也有"母子裝"啦!哈哈!
瞧瞧那些小鬼的眼神,一個比一個虎視瞻瞻!= ="


好啦好啦!讓你這個假壽星沾點奶油"聞香"一下啦!


不沾還好,這一沾下去滿桌都是臭熊的口水= ="


我還要在後面拉住他,以免他整個撲向蛋糕


假壽星,你今天開心嗎?哈哈哈哈!


小熊:為大家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的"細漢ㄟ"


小熊:我細漢ㄟ漢操不錯吧!哈哈!


看到別人帶來的喜宴上的氣球,臭熊抓的可緊的咧!


哈哈!氣球耶!


死抓著不放



話說有天經過1/2門市的時候,我突然眼間的看到"38折"

但那天因為已經太晚了,所以我並沒有停車下來看看,想說過兩天在去挖挖寶好了!

沒想到,就真的只是過兩天而已,那些38折的衣服就被搶購一空啦!><"

正當我無奈的想離開的時候,小姐又一直誘惑我叫我進去看看新品

所以....一個克制不住的老媽又晃進去啦!

不去都還好,這一去就又"撩落去"啦!

原本進去只想幫小熊再買件褲子,因為之前幫他買的褲子似乎都有點變成"緊身褲"的趨勢

為了小熊將來的"男性雄風"著想,我想我還是幫他挑件"寬鬆"一點的褲子好了!

免的小雞雞被悶到壞掉,那我將來就沒有孫子可以抱了!

所以,我就挑了這一件可愛的褲褲



好死不死,我又看到了一隻超可愛的普普熊雨傘

問了問店員這支傘要幾多錢?沒想到這傘是滿額禮,只送不賣啦!

雖然聽起來很好康,但....那要買多少才送傘呢?

小姐說~~買四千五就有送傘喔!是不是很划算呢!?

挖哩咧!四千五喔!= ="

原本想說算了!無緣啦!

可是越看我就越愛,越看我又越想要....

哎呀!不管啦!豁出去了啦!

反正我們之前就說要買一套"全家服親子裝",那就乾脆一起買一買吧!哈哈!

就這樣,為了那"一隻小雨傘",我又多帶了三件T-shirt

親子裝....就這樣出現啦!哈哈哈哈!

至於那個很閃亮的螢光綠是誰的主意呢?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我....

那一切都是變態老熊指定的顏色啦!= ="

因為我家變態老熊,特別偏愛那種螢光黃或是螢光綠的顏色

你們大家評評理,是不是很變態?是不是?

到底....是什麼雨傘讓我整個"撩落去"呢?

就是這一隻啦!哈哈哈哈!(我知道又有很多媽媽要罵我了....敗~家~的~女~人!)



關於這套親子裝還有另一個趣事

話說我每天都跟小熊形影不離,所以大家看我穿著這件螢光綠色的小熊logoT並不會覺得奇怪

反而還會說~~挖!好可愛的親子裝阿!所以一點都不丟臉

但是老熊就不一樣了!

有一天,老熊穿著這件親子裝

他朋友看了以後就問他說:你穿這什麼衣服阿!?怎麼還有個小熊logo?

結果老熊回說:喔~~你沒看過這牌子喔!這是"世界名牌"耶!

老熊友人心想....怪了!我縱衡時尚名牌圈這麼多年,怎麼從來沒看過這個logo的牌子!?

老熊友人:世界名牌?到底是什麼牌子阿?(好奇中....)

老熊:阿就世界名牌~~1/2童裝阿!哈哈哈哈!

老熊友人:@#%&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