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04  12W+1D  Photo by Panasonic GF1



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

這句話,真是說的一點都不假!

還記得當初懷小熊時,每天拿著懷孕大百科猛K

該吞的營養品天天準時吞,每天準時12點鐘以前一定在床上躺平

甚至還要搭配個什麼胎教音樂,保持愉快良好的心情進入夢鄉

不該吃的東西抵死不碰,什麼海鮮芒果這種大過敏原,老娘一概敬謝不敏!

傳統習俗裡的禁忌也是能避就避,就怕老人家說的"動了胎氣"!

至於這一胎,以上上述事項老娘幾乎沒一項有做到

該吃的葉酸、鈣片....營養品,通常都是想到了才記得吃,倒是不該吃的卻吃了一堆

像是蝦子芒果冰阿這玩意,老娘我這次真的是一點都忌不了口阿!

尤其是冰!這次真得莫名其妙的一整個想吃冰!

咖啡奶茶也是天天不離手,每天起碼都得來上一杯的阿!

至於晚上12點鐘以前上床這種事,我只能說....這是一個夢想!

還有老人家嘴裡的一堆禁忌,我現在終於能證明....這些真的都是不可考阿!

打從懷孕開始,老娘就犯了三個月內不能說的禁忌

接著說家裡東西不能隨便亂動,但偏偏小熊這時候把我家冰箱的門片給整個拆掉

修不成的情況下,最後只好直接換台新的,新舊冰箱就這樣在我面前搬過來又搬過去

還有什麼孕婦不能拿剪刀,我說阿~~這有可能嗎!?

崊祖媽每天都在廚房裡動刀動槍了!怎麼可能不動到剪刀!?

更不用說還有什麼胎教了!基本上老娘現在的胎教就是整天潑婦罵街大吼大叫

誰叫我家小熊現在一整個莫名其妙的歡,整天都在惹我生氣阿!

反正阿!第二胎感覺生來就是爹不疼娘不愛哥哥欺負姊姊使喚的宿命

一整個就是很苦情阿!

我只能說,現在唯一能港弄平反苦情命運的機會,大概就只有一個了!

那就是....除非她是個小妞來著!XD



所以阿!大家期待的賭盤來了!

不弄個賭盤來玩玩,感覺就是不過癮阿!

是說這回要怎麼下注呢!?

如果只是猜男生女生,這2選1的答案感覺為免太無趣

經過老娘我的深思熟慮,我決定....

這次的賭盤除了要猜性別外,再來個難度高一點的生日吧!XD

例如:我猜99年12月16日,女生!

當然啦!我也會先給大家一點提示啦!

提示一:港弄的預產期是99/12/16(小熊約提早三周出生)

提示二:截至目前為止13周又5天,老娘整整肥了五公斤(跟當初懷小熊時差不多)

提示三:懷孕至今孕吐一共兩次(其中一次是因為暈車

提示四:飲食沒有特殊癖好,基本上吃什麼都好,胃口還不錯

提示五:皮膚有變乾變差,臉上長了孕斑

以上五個提示,應該夠了吧!

各位冰友,下好離手下好離手阿!XD



至於第一個猜對的朋友,獎品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大獎會有港弄彌月禮盒,外加一份神秘小禮物

嘿嘿....祝各位中大獎阿!



PS。某天我跟老熊說如果這胎是個女生,那我可以去買燕窩來吃嗎!?

老熊:要吃燕窩還不簡單,崊北吐口水給你吃就行啦!

蘿拉:凸凸凸凸凸.....凸死你!



















覺得第二胎果然是照豬養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