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6.28  沒站上星光大道的舞台吃吃1868彌補一下,Photo by Canon 910IS


話說那天去排了一整個早上的星光四試唱會卻無緣站上舞台後,我決定好好彌補一下自己

因為一早趕著出門連早餐都來不及吃,又在炎炎烈日下站了一個上午,我早就靠餓到"哭餓"了!= ="

所以馬上叫老熊載我去好好的吃一頓中飯

既然來到了台北市,那麼令人難忘的1868就是我的不二地點

記得之前和老熊去1868是我要生的那天早上,好像每次重要的日子我都會來1868報到一下耶!哈哈!

唉~~虧我難得打扮一下耶!竟然跟舞台無緣


不過難得能擺脫小熊跟老熊好好的享用一頓美食,真是太輕鬆了我!


老熊點了目前還尚未在菜單上露臉的"北非小米飯"


裡頭除了有一隻雞腿和蔬菜外,最最最特別的就是他的北非小米和北非的一種豆子(台灣人稱天山雪蓮豆)

吃起來真的很特別咧!北非小米的口感吃起來就跟原住民的小米非常相似

而且這道飯裡的蔬菜可是花了五個小時燉出來的,所以非常的入味和軟爛

因為裡頭還加了許多香料,味道也是非常濃厚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有點"肉骨茶"的味道?我想是因為裡頭還有八角的關係吧!

綜合來說,是一道口味還不錯的飯

但小店長說這還在改良中,所以目前都還沒在菜單上喔!(那我們是提前賞味了嗎?好榮幸喔!哈哈!)

而且這裡所有的餐點都有附menu上的所有飲料喔!不像一般簡餐就只附難喝的咖啡、紅茶或果汁

老熊點的"冰滴咖啡",吼~~冰滴咖啡可以喝起來這麼香醇真是不容易阿!(冰的黑咖啡在我印象中永遠就只有難喝)


而我點了這的招牌多鼓堡,有多種口味我挑了"德國香腸多鼓堡"



多鼓堡裡頭有苜蓿芽等多種蔬菜,吃起來非常健康零負擔,口味也很清爽,值得一試

才一上桌我就馬上廝牙冽嘴啃掉了半個,老熊看了還問我說:你很餓嗎?

廢話!老娘一整個上午沒吃東西,早就餓到快暈倒了!= ="

這是我請老熊當美食鑑定員拍的照片,但我發現他一點也不適合,因為怎麼看都覺得他吃起來沒有很"美味"的感覺,遜!= ="


我的歐洲水果茶,之前來都喝熱的水果茶,這次發現冰的更讚!


嗚~~我沒唱到!><"


不過沒關係!有美食相伴什麼鬼都忘了!哈哈!


看來老熊還是當搞笑藝人比較合適,美食鑑定員還是我來做就好了!哈哈!


那天去我們還遇見了一位客人帶來的伯恩山犬Una



他真的是超超超乖巧的耶!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隻受過訓的"狗老師"喔!

前一天還有被雜誌採訪唷!是隻"名"狗耶!

而且他脖子上的項圈阿!竟然是~~LV的耶!

挖賽!真的是好狗命阿!(老熊都還沒送過我LV的項圈耶!= =")

很想問Una的主人說....請問我可以去當你們家的狗嗎?哈哈哈哈!

耶~~突然發現老熊身上的HUSH PUPPIES的那隻巴吉度跟Una長的有點像耶!哈哈!


這一人一狗,已經陷入了人狗戀....



臨走之前,我們當然還是不忘他們家超~~好吃的德國麵包阿!一連就買了兩個大麵包回家

老熊還擔心說一次買兩個會不會吃不完,但我告訴他他的擔憂是多餘的

果然,才一天的功夫,那兩個大麵包已經被我們吃的只剩下一小小小塊

唉!老熊實在太小看1868麵包的美味程度,也太小看他老婆的能耐

哈哈哈哈!

原本我是想買上次生產前他們送我吃的那個小巧克力麵包
我去的時候架子上明明還有好幾個,沒想到要走的時候就通通不見了!
原來....我才晚了一步,就被另一個客人通通訂光啦!= ="
所以就買了這個"黑森林巧克力",是用他們之前主打的德國巧克力做的喔!


就是這個德國黑磚巧克力啦!之前看了就一直很想吃卻沒有買的巧克力,讚啦!


另外又買了這個鹹口味的"凱薩洋蔥",是用匈牙利的洋蔥做的喔!
吃起來還有濃濃的起司香,裡頭一塊一塊的起司還可以看得見耶!


然後這次小店長又很客氣的送了我兩包她們自製的濾滴式咖啡包,從咖啡烘焙到包裝都是他們自己做的喔!


這也是他們目前主打的商品,一盒199大洋
就算家裡沒有煮咖啡器具也可以簡單的煮一杯香醇的咖啡



吃完了美味的料理,我總算是撫平了那天小小的遺憾

又開開心心的回家去啦!哈哈哈哈!

美食,果然能安撫人心阿!



市政府店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五段71巷18號1F(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左轉巷子內)
【電話】:02-27658053
【營業時間】:AM7:00~PM8:00
【早餐時間】:AM7:00~AM10:30




閱讀延伸:

【cafe'】巷弄裡的咖啡香 - 1868咖啡烘焙館(市政府店)

生產全紀錄(一) - 臨盆前最後的早餐

【月子二三事】久旱逢甘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