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7  夏天來了!游泳去吧!Photo by Canon 910IS


最近的天氣,真的讓我深深感受到"夏天來了"!

七月的天氣真的是熱甲扣八,熱到讓我每天都想投奔大海!= ="

害我想起當年還是"少女"的時後,一到夏天幾乎每個周末都窩在福隆海邊當比基尼辣妹

有一年福隆音樂祭我整整三天就只穿著比基尼窩在沙灘上,然後把自己曬的跟當地人一樣黑

要不就是每天泡在游泳池裡游個一兩千公尺,游到有一天救生員跑來問我說我是不是失戀了?= ="

後來迷上浮潛浮到連衣服裝備都通通買齊,懷孕五個半月還硬把自己塞進防寒衣裡跑去綠島跳大海

懷孕時也挺著個肚子去游泳,游到旁邊的人嚇的離我遠遠,深怕一個不小心踹到我肚皮兩腳

總之,夏天就是該泡在大海裡,享受當一條魚的快感!

這是剛和老熊交往時的辣妹照,歐~~竟然發現我還有腹肌耶!可惜現在已經和"辣妹"這兩個字無緣很久了....

2006.07

這是懷孕四個月跟車友去南庄溪邊游泳的畫面,大家找的到我在哪裡嗎?阿就那一群男人中的唯一女性

2007.06

而且這溪其實是深不見底的,老熊看我要下去游在旁邊緊張得要死

2007.06

這是去年夏天懷孕五個半月還跑去綠島浮潛的照片

2007.07

我是真的很努力好不容易才把那防寒衣的拉鍊給拉起來= ="

2007.07


但是現在多了臭熊,感覺今年夏天真的是失色許多....

我再也不能隨心所欲想去海邊就去海邊,或是再來個綠島浮潛之旅

更不用提我一直計畫要去考潛水執照,那似乎已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山不轉路轉,既然有了小熊這個麻煩精是個事實,那就乾脆也訓練他游泳吧!

這個特訓計畫其實我打從他很小的時候就開始進行了!

小熊四個月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第一次游泳特訓,只不過那時候的泳池,似乎小了點....XDDDD

2008.03

恩....這泳池好像真的太"小"了點= ="


所以二話不說我馬上去搬了個大一點的泳池回家,但這還不夠....


經過了家裡的第一階段特訓,接著我讓小熊嘗試天然的溪水,但溪水似乎太冰了點所以他不愛

2008.06

直到上個周末,我們一家到萬里的比佛利山莊渡假
因為事前就知道那裏有游泳池,所以我早早就幫臭熊準備好所有"雞絲",準備來個兩天一夜密集特訓

2008.07

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兩天的特訓下來,臭熊已經有了非常大的成果

2008.07

請看小熊經過魔鬼教練特訓後的成果....


大家可以猜猜看我在"哇"什麼....XDDDD



真的是讓我太開心啦!我家小熊不但一點都不怕水,而且還游的有模有樣耶!

我只是稍微撐著他他就會自己把身體放成水平,腳還會踢水喔!

果然打從娘胎就開始胎教不是沒有效果的,哈哈哈哈!

希望一家三口一起去浮潛的日子,可以早日來到阿!!!

這樣我就出運啦!哇哈哈哈!


經過這次讓我驚訝的游泳成果驗收後,我真的深深的覺得....人真的是天生就會游泳的!

因為在媽媽肚子裡九個多月的時間,其實不都是在羊水裡游泳嗎?

只是越大越懂得害怕的感覺,所以才會開始怕水

這個結論讓我回來的這兩天也下了一個決定....

我決定讓小熊去參加嬰兒游泳課程!好好的開發他這個與生俱來的天份

趁著現在他還不知道"害怕"為何物的時候,讓他習慣在水中的感覺

將來有一天就可以成為水中蛟"熊"啦!哈哈!

而且,游泳真的是ㄧ個最適合人體的運動

除了可以鍛鍊身體各部位的肌耐力和肺活量,對於北鼻的右腦開發也很有幫助喔!

今天打了通電話去鷹萬游泳學校詢問了一下,發現他的價位非常合理,泳池的各項設備和課程也讓我非常滿意

我想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應該會讓小熊去參加吧!

有沒有媽咪有興趣的,跟我家小熊一起去游泳吧!



PS1。今天看了信誼這期的學前雜誌,這一期剛好就講到夏日游泳戲水這方面的資訊
原本還在擔心腸病毒這個問題,就看到上頭寫說腸病毒的主要傳染途徑是口沫和接觸
基本上水並不是傳染的媒介,尤其泳池中的水都含有微量的氯,剛好可以達到消毒的功效
所以,這個被腸病毒肆虐的夏天,臭熊終於有活動可以做啦!

PS2。第二段影片的那個"哇",現在來揭曉答案....
因為臭熊游到一半突然給我發出個很用力的"恩"的聲音,害的我一下以為他"剉賽"了!= ="
上岸後打開防水布布趕快檢查一下,還好應該只是放屁!
呼~~嚇的他老娘都要先剉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