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7  炎炎夏日,游泳才是王道。Photo by Canon 910IS


最近幾次PO的小熊戲水游泳照,發現大家似乎對那些戲水的物品很有興趣

乾脆熊媽我就來整理一下,前前後後幫小熊買的所有戲水備品吧!

嬰兒游泳項圈,四百多大洋,在寶寶總部購得,裡頭的配件除了這泳圈外還有附打氣筒、玩具和溫度計


特別找了懶懶熊來當麻豆示範,這樣大家就一目了然了吧!哈哈!(結果發現懶懶的脖子太短,感覺很像套在腰上= =")


這泳圈在小熊小的時候其實還滿好用的,不過現在似乎有緊了一點,所以就沒再用了!
這脖圈比較適合在家玩水時用,若是到外面戲水萬一有人不小心踢到可能會比較危險


這是最近才買的手臂圈,0~2歲適用,一個400大洋,在mothercare購得


就像這樣....套在手背上


但後來我發現這玩意似乎比較適合一歲以上的大北鼻,因為太小的北鼻骨骼還太鬆軟,還沒辦法靠這支撐起全身
所以小熊帶著純粹只有裝飾的功能,哈哈!看來只有等大一點再用囉!


這個是戲水小船,如果只想純戲水的話我個人超推薦這個,因為一個才99大洋便宜又大碗,各大家樂福都有在賣,還有不同造型喔!



接著有人就要問了!北鼻要是不慎在水裡"棒賽"怎麼辦!?那豈不變成超大鍋蛋花湯?

所以,為了不讓一坨小熊屎壞了一鍋粥,我特地找了可以防水的尿布

既不像一般尿布一下水就會狂吸水,又可以達到衛生防水的功能

這絕對是游泳戲水的必備之物阿!

日本大王出的防水尿布,原本我在網路上買是三件190大洋,沒想到今天去丁丁藥局竟然發現他們才賣163大洋,馬上又帶了一包回家


但強烈建議買比建議尺寸再小一號的,因為要夠"緊"才會有防水的效果
之前小熊穿M號的玩完水脫下來裡頭還是乾乾的,這次不小心買到L號結果還是吸了一整包的水= ="


穿起來就像這樣子,不仔細看還以為是泳褲咧!



接著夏日的紫外線實在太強,所以還是擦個防曬保護北鼻幼咪咪的肌膚比較好

上次去溪邊玩水我沒幫小熊擦,結果回家後馬上發現他曬黑了!= ="

所以這次去度假我又專程去買了北鼻專用的防曬乳,希望他別又變成小黑鬼

這瓶是和光堂的嬰兒防曬,一個250大洋,在Y拍上購得
防曬係數有17和30,我買了係數17的,擦起來感覺還不錯不會太油



目前小熊的戲水裝備大致上就是以上這些,大家就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