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7.08  小熊與乾媽,Photo by Canon 910IS


昨天帶著小熊去內湖二姐家找乾媽,因為乾媽念說很久沒看到小熊了!

而我也因為超懷念乾媽的拿手雲南料理,所以乾脆就帶著小熊來去作客

姊姊知道小熊要光臨,還特別把地板都先給拖乾淨


看他愛怎麼爬就怎麼爬


臭熊難得趴在這麼大片的地板上,一整個就是超開心的樣子!嗚....好想換大房子阿!


說真的家裡如果有這麼大的空間可以讓北鼻自由活動,那真的很棒耶!可惜我們家太小了,所以臭熊只能在他的小房間裡翻滾= ="


沒關係啦!你阿爹阿娘會拼命賺錢,總有一天換豪宅的啦!哈哈哈哈!


臭熊OS:等你們換豪宅時,我應該也不會在地上爬了吧!= ="


這就是我的乾媽啦!我從小到大可都是她幫我把屎把尿的呢!簡直就是我的第二老母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她很眼熟阿?呵呵~~其實乾媽就是王中平的丈母娘啦!所以中平也算是我的姊夫咧!聽說乾媽前幾天才上了徐乃麟的料理節目,老熊說他有看到咧!竟然沒叫我看= =")



臭熊那天真的很開心,除了有很大的空間讓他活動,乾媽還拿出了一大袋姊姊小孩以前的玩具給小熊玩

結果這小鬼就給我玩到一整個翻掉,跟平常上班時的結屎臉差真多阿!= ="

你們看看,隨便一個米老鼠玩偶就可以讓他愛成那副德性~"~


玩到最後終於累癱在沙發上睡著了!哈哈!


這傢伙現在迷上側睡,睡著的樣子真是個天使阿!



昨天去乾媽家除了吃到乾媽拿手絕活雲南的豌豆粉,還又拿了一堆北鼻的東西回家

那些姊姊小孩小時候的衣服、玩具有的沒的,多到連轎車一次載都載不完

不過好可惜喔!那些超可愛的衣服....竟然都是女生的啦!= ="

所以和小熊無緣,爽到我哥那兩個女兒了!

但為娘的我越看那些衣服越可愛,硬是柪了兩件下來!

像這件KA的粉紅色蛋糕裙就是老娘我A的其中一件....XDDDDD


看臭熊穿起來的樣子有多三八,手手竟然還給我抓著裙角,很有草裙舞女郎的架勢


所以二話不說,我就決定暗槓下來!
我老娘問我拿件裙子回去要幹嘛?我說:給臭熊穿阿!哈哈哈哈!


看來小熊將來的職業又多了一個選擇~~可以去跳草裙舞啦!哈哈!



至於臭熊的戰利品,就是"又"多了一台推車!


這台是COMBI的超輕傘車,大約3.7公斤,也是秒收級的一台推車,算的上是上等貨!


這隻熊真得很爽,明明只有一個屁股卻擁有三台推車= ="


各式各樣各種功能的都有,我乾脆來去開嬰兒用品店算了!家裡光是臭熊的東西就可以堆了一整個儲藏室


只能說~~這隻熊太好命!你們看看他的坐姿啦!一副就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超級大少爺= ="



唉!能說什麼呢?只能說自己命苦阿!嗚~~~~

老娘生下來就注定是要來伺候這傢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