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6.13  脫掉脫掉....通通脫掉!Photo by Canon 40D



上個月計畫了好久,一直想要找一天去三芝,找彤媽一同做比基尼辣媽追浪去

講了很久,終於在某個星期六成行

為了這天的到來,我興奮了好久

前一天晚上還去了夜市,買了兩雙親子夾腳拖和一組玩沙玩具

回到家還在家翻箱倒櫃,試圖找出我那封箱已久的比基尼

沒想到整個衣櫃都被我翻出來,就是只找到了上衣沒找到褲子

難不成,是要老娘直接著"下空裝"在沙灘上奔跑嗎!?

還好,三芝什麼沒有,賣海灘褲和泳裝的特多,我乾脆直接殺去三芝買

彤媽帶我去他們那邊一整條在賣海灘褲和比基尼的地方

我一邊挑一邊問老闆說:老闆,那一套幾多錢?

老闆:通通都兩百

蝦咪!我沒聽錯吧!?一套比基尼只要兩百!!!

這個價位實在太不可思議!我還又重複問了老闆兩次

結果我沒聽錯,兩百元!真的只要兩百元!

就因為便宜到靠北,我還興奮的對著彤媽大喊

靠!你們這邊的東西也未免太便宜了吧!

沒想到彤媽竟然冷冷的回我一句:兩百元在這裡,三芝人還嫌貴!

這時候我突然覺得....沒住在三芝,真是人生中的一大錯誤!

開心的買完了比基尼,一心整個就想馬上換上,跳到沙灘上盡情的奔浪

沒想到,我們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雖小

從台北出發時,天氣還一整個晴朗

沒想到當我們要去追浪時,雨....突然無情的下了起來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這雨非但沒有停止,反而還越下越大

等了很久,我們不得不放棄這個追浪的美夢

最後,只好帶著失落的心回到彤媽家

但是沒穿到新買的比基尼秀一下,我一整個好不甘願

越想越低落,越想越不甘心!

最後..........


我決定讓小熊代母出征,幫老娘完成這個生命中的遺憾....


郎客阿~~我這樣有姚嬌嗎?


你看看你看看,多麼青春的肉體,多麼細皮嫩肉的肌膚....


那個肩頰骨實在是太性感啦!


這身材比例真是完美到無可挑剔,胸是胸、腰是腰、屁股是屁股


遙遙算哪根蔥!崊北才是正港ㄟ童顏巨乳!


還給我站個三七步,一整個好ㄏㄧㄠˊ阿!XD


挺起身來那對巨乳更是傲人!


是說....表情一定要這麼臭屁嗎!?


嘖嘖嘖!好個火辣巨乳熊!


那身材還是標準的倒三角形
巨乳熊:哥哥我是有練過的!


TOYOTA:小妞身材不錯喔!


TOYOTA:小姐可以做個朋友嗎!?


TOYOTA:我可以摸一下妳的巨乳嗎?


巨乳熊:走!我們來去開房間!
TOYOTA:我等不及啦!衣服先脫再說


為了怕招來太多蒼蠅蜜蜂,還是先把巨乳藏起來好了!


不過巨乳就是巨乳
就算穿了衣服,還是一整個想要爆出來!


最後,兩個小鬼還一起洗鴛鴦浴
今天是好爸爸日,所以換爸爸幫兒子們洗澡刷背


一間小小的浴室擠了兩個大人+兩個小孩,門口還又擠了兩個女人在拍照
我想彤媽家的浴室應該是頭一次這麼熱鬧吧!


好爸爸證明一:幫兒子洗咖稱


好爸爸證明二:幫兒子刷背


洗完了好擠的鴛鴦浴,此時客廳突然出現了兩隻披著青蛙皮的異教徒


這兩位是哪來的邪門歪教阿!?


結果,原來這兩位是青蛙派ㄇㄇ教教徒,教主就是小熊


ㄇㄇ教的咒語就是....ㄇㄇ!ㄇㄇ!
請大家跟著我念一遍ㄇㄇ咒~~ㄇㄇ!ㄇㄇ!


念完ㄇㄇ咒,還要配上這個表情XD


教主小熊:ㄟㄟㄟ!誰叫你把蓋子蓋起來!?


教徒TOYOTA:想吃嗎?我偏不給!XD


這時上演搶食物大戰,教主教徒反目成仇


教主小熊:哼!休想逃出我的魔掌!我吃死你!


教主小熊:有意跟隨本教主的信徒,請洽0800123123!
入教須先繳交星星餅一罐!




就這樣,原本的沙灘、陽光、比基尼辣妹

最後通通轉移陣地改到彤媽家客廳及浴室上演

只能說,我們還真是很會自得其樂

這樣也可以玩到很嗨啦!哈哈哈哈!


























覺得童顏巨乳一整個有火辣到的冰友,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