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父老姊妹們阿!我接到超級星光大道的電話啦!

等了又等盼了又盼,今天晚上我終於接到製作單位的來電,通知我去試鏡

呼!等了這麼久都沒接到電話,我還以為我應該是被晃點了!

想說工作人員看到"已婚"那兩個字,可能直接把我的報名表給晾到一邊去

沒想到,超級星光大道還真的說話算話,有去排隊的通通有機會啦!

試鏡時間就是這個星期五下午三點半,好緊張阿!!!

工作人員叫我準備兩首歌,一首中文歌一首自選曲,一樣都是只唱副歌的部分

意思就是....我還得再練一首歌囉!@@

因為上次練的假娃娃和This is,我個人認為這兩首都是屬於POWER型,不適合兩首都用這類型的

所以晚上回家馬上隨機挑了兩首(真的是很隨機),小小給他試唱了一下

一首是順子的寫一首歌,屬於有點輕快又很舒服的旋律

另一首是孫燕姿的我不難過,屬於有點悲情的慢歌

麻煩大家撥個幾分鐘時間幫我試聽一下,順便給個意見吧!

當然,如果有更好的建議歌曲,也可以報給我知道(但....難度別太高的阿!我是弱腳@@)

唉!距離年輕人的年代太久,我已經很少聽流行音樂了!= ="


順子 - 寫一首歌

偷偷躲到廁所唱歌,原本想要用馬桶當背景,但怕大家看了以後會想吐,所以就拿臭熊的澡盆當背景XDDDD


孫燕姿 - 我不難過

拿著相機當麥克風,所以畫面一整個晃來晃去,不知道會不會傷了大家的眼睛,哈哈!


老熊試聽後的結果是,他選了順子的寫一首歌

因為他覺得這首聽起來比較舒服,至於孫燕姿的我不難過,他覺得我唱得平平= ="

唉!每次讓老熊試聽我的新作都會被嫌棄一番,很機車耶!



PS、話說超級星光大道之前已經打了兩次電話來我們店裡,但不是要叫我去唱歌,而是要跟我們借家具

結果我哥很屌,他兩次都不借,原因是不想做賠本生意,借他們還要我們出運費(果然是個標準的生意人!)

不知道到時候他們要是知道我就是這間機歪家具店的人,會不會直接叫我打包回家= ="

阿不過....要是我進前100強,看要借多少家具都有啦!(拜託!讓我進去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