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29  我媽媽說吃冰淇淋牙齒會長蟲。Photo by Canon 910IS


小熊才兩個多月大時,他老娘我就為他訂了一套信誼的啟蒙寶盒和有聲魔法書

當時可是花了我不少銀兩,不過我倒是一點都不心疼

畢竟這書可以用很久,而且教育性質頗大,所以心一狠就給他投資下去

而且不知道是真有用還是巧合,小熊現在只要看到書就會特別興奮

雖然大多時候他還是拿起來啃咬居多,但他對書的反應就是特別強烈

不像拿到玩具通常只玩個三分鐘就往旁邊扔,標準的三分鐘熱度!

連我媽都說這小孩以後一定愛念書(希望不是愛念PLAYBOY就好....XDDDD)

就連一開始誘發他爬的動機,也是因為一本書(書竟然比他老母還吸引他= =")

昨天更誇張了!平常把他放在房間裡玩,我只要後腳一踏出門檻他就馬上飛奔似的要跟著爬出來

要是不給他跟他馬上就來個假哭或是ㄌㄨㄥˋ門

結果昨天,小熊竟然奇蹟似的自己一個人坐在房間裡,起碼玩了半個小時都沒吭聲

就連我走出房間,他老兄眼角瞄都沒有瞄一下,一副就是沉浸在自己世界裡的模樣

這真是讓我太太太驚訝了!到底是什麼東西可以讓他玩得這麼入神?

各位看倌....就是這本~~英文版刷牙布書!
那牙膏和牙刷還是真的可以拿起來的喔!


翻開裡面除了顏色很鮮豔以外就連內容都很生動,像是那個女孩吃的冰淇淋和嘴裡的細菌都是可以活動的


接著,就教小朋友吃完東西後要刷牙,這時牙刷就派上用場了!可以黏在女孩的手上


最後還附上一面放大鏡,問北鼻說:Do you have healthy teeth too?



哈哈~~這布書是不是很有趣又生動呢!

各位鄉親父老姊妹們大家好,我現在要來為大家示範刷牙書的用法


首先,先看一下標題,這本書叫做"Brush your teeth"


請大家跟著我翻開第一頁....疑?這什麼東西?


我沒認錯的話這玩意應該叫做"冰淇淋"!


先來試試看口味好了!


恩....味道還不錯,是草莓口味的!


不過如果再淋點巧克力醬應該會更讚!


我阿母很機歪,不准我吃冰淇淋,所以現在用力給他吃個夠


挖!慘了!被我阿母抓包我在偷吃冰,阿母我下次不敢了!(抖........)


我阿母說吃完冰淇淋後要刷牙....


雖然百般的不願意,但有人拿著籐條在旁邊,看我刷的多賣力....


刷到整支牙刷都要塞進去了!= ="


牙齒裡有菜渣還可以拿牙刷背來剔牙


如果還嫌不夠乾淨的話,我還可以提共一個妙招....
把牙膏拿起來直接吃比較快....XDDDDD


你們看~~我的牙齒是不是很閃亮!哈哈!



蘿拉批:閃你個大頭鬼,無齒之徒哪來的牙好閃阿!?= ="

小熊:@%$&*#.................



這個時期布書真的很有用,反正不管他怎麼啃怎麼撕,那書還是一樣好端端的

看到很多別人家的媽媽有雙巧手會自己縫製布書就覺得好羨慕,因為我手很殘又很懶

如果真要我硬縫的話,我覺得成品大概會跟垃圾桶裡撿來的破布沒兩樣吧!= ="

說不定小熊連看都懶得多看兩眼,就直接扔到一邊當拉機

所以....我還是不要嘗試好了~"~

不過前一陣子看到一個就感心的留言,讓我開心了好久

有位媽媽說要幫他們家小豬縫一本布書,還說要多縫一本送給小熊耶!

歐買尬~~天底下有沒有這麼棒的事情阿!!!

我想這一定是老天爺知道小熊有一個手殘的媽,聽到小熊的呼喚,所以特地派人來拯救他

哈哈哈哈~~太開心啦!

在這裡我就先跟這位媽媽說聲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