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剌阿丁,我個性低調!Photo by Canon 40D


還記得多年前司迪麥的廣告嗎?

貓在鋼琴上昏倒了!貓在鋼琴上昏倒了....

我家沒有鋼琴,不過倒是有一隻貓

我號稱他是披著豬皮的貓....

因為,他真的是我這輩子看過最不像貓的貓

除了懶得像隻豬,連個性都俗辣的有失貓格


某天,剌阿丁昏倒在我家沙發上....


從這個方位來看都還算正常



但是,讓我們換個角度來看看....

























這是哪門子剌阿睡姿阿!?


而且我實在不得不說....這位先生!你知道你一個人就佔了一整個位子了嗎?




布丁批:難得有我版面耶!

蘿拉批:我是因為沒梗了才拿你來充充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