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S三義之旅。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記得上次參加VS的車聚,是今年二月的春酒活動

算一算也好一陣子沒有露面,前些日子我們一家三口終於又出動了!

這次的活動是三義之旅,行程是先去綠葉方舟用餐,接著再前往勝興火車站擂擂茶踏踏鐵道

潛水了很久,想當然很多面孔都很陌生,不過還好該有的老人團都還是健在啦!哈哈!

唉~~想想我也算是老人團成員啦!(連小孩都生出來了!能不老嗎?)

想當初加入VS時我可是超級黃金單身女郎耶!沒想到才加入不到一個月就被老熊給訂了!唉唉唉....我的大好前程啊!

從綠葉方舟的停車場要走到餐廳需要走上一小段路,才能看到這棟綠意盎然的建築物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這餐廳最貼心的就是即使坐在戶外也不用怕熱,因為兩旁隨時都會灑水降低暑意,這真的很有用,這麼熱的天氣一點也讓人都感覺不到熱!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每次帶著臭熊出門,老娘就得跟牛仔一樣忙


接下來就要用餐啦!這是套餐裡附的濃湯,平平囉!


烤香蒜麵包,也還OK


沙拉


主菜一:幸福簡餐,360大洋
車友老婆點的,不知道好不好吃咧!?


主菜二:蜜汁烤春雞,480大洋
這是車友點的,也是不知道好不好吃,但那雞看起來頗大耶!


主菜三:魔鬼春雞,480大洋
這是老熊點的,跟蜜汁烤春雞基本上是依樣的東西,差別在一個灑了辣椒粉,老熊說吃起來偏甜,但他不愛甜的


主菜四:香蒜菲力牛排,580大洋
這我點的,菲力肉質還不錯,但可惜的是那蒜片,如果是烤乾的蒜片口感應該會比較好


小熊一開始超不專心,頭老是往後面看,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呢?


哈哈!原來是看後面桌的妹看到恍神啦!


他老娘我很壞,拿起檸檬又開始要整人了!


哈哈哈哈~~這個表情,真是快把我笑翻啦!(怎有這款老母!?= =")


酸到眼睛都咪的看不見了!


小熊:阿母~~你給我吃什麼鬼阿!?


酸到連腳趾頭也站起來了!哈哈哈哈!


但這傢伙很妙,明明很酸卻還是要吃= ="


然後同樣的表情又再上演一次....XDDDD


不過經過幾次嘗試之後,小熊對於吃檸檬的反應也越來越鎮定耶!


臭熊那天吃到最後,竟然可以很大口的吸檸檬然後還面無表情耶!讓我不禁懷疑這檸檬難道不酸了嗎?

為了確認檸檬是不是不酸我還特地自己舔一口,結果....明明就酸到靠~~北邊走啦!><"

看來小熊已經被我訓練到不怕酸了!以後可以成為老熊的接班人(老熊不怕酸的功力已經到可以喝檸檬原汁的程度

每次出去老熊也跟牛仔一樣忙,不過是忙著拍照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嘿嘿!這超大VS傘可是老熊設計的喔!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歷年來所有車隊的衣服也是老熊設計的,連小朋友的都有喔!一家三口穿出去還可以當親子裝耶!而且絕對不會撞衫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小朋友穿著這件黑色一周年紀念T,也是超可愛的啦!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吼!把鼻~~什麼時候才要做北鼻SIZE的啦!!!小熊說他也要啦!


小熊:對阿!對阿!把拔我也要!


疑?這是哪位怪叔叔!?


喝ㄋㄋ時間又到啦!臭熊現在已經可以不用靠著墊東西就可以自己拿著奶瓶囉!


原本以為這傢伙喝完奶應該就要準備睡午覺了....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沒想到這隻人來瘋熊,看到這麼多人又給我東看看西看看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看著看著又開始出頭一堆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最後整個精神又來了!= ="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好吧!既然不睡覺那就起來繼續玩吧!
小熊現在已經被訓練到看到鏡頭就會定格喔!哈哈!


真是很愛出風頭的傢伙,哪有鏡頭頭就往哪轉


現在已經很難控制這隻熊,ㄐㄧㄢˊ度破表,看到什麼都要抓!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疑?窗外有什麼嗎?看得這麼目不轉睛,難道是正妹!?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哈哈~~原來是有個小哥哥站在窗外啦!


另一位車友的小孩一直在逗臭熊玩


這兩個人就上演著"隔窗調情"的戲碼


但隔著一道玻璃還是不過癮,最後決定近距離接觸啦!


ㄟㄟㄟ....你的口水未免也流的太大一坨了吧!= ="


全部的人就圍著這隻嗨咖看,搞的小熊變成這天的主角了!哈哈!


看來這傢伙跟他老北老母一樣不安於室兼不甘寂寞,一定要有一大群人才會玩得這麼開心啦!


爬了一整個下午以後終於開始面無表情....


還給我出現這個"度咕"的眼神= ="


玩得滿身大汗又累又愛睏還是要ㄍㄧㄣ著!


愛睏又愛ㄍㄧㄣ那就到戶外透透氣吧!


痾....你身體扭成這樣是要跳舞喔!?


趁著小熊還清醒著趕快集合大家來拍個大合照


手很ㄐㄧㄢˊ的小熊也要跟人家抓著布條


臭熊你這個姿勢和表情是要去"ㄊㄨㄚˋ堵"嗎?


YA!大合照!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騎在怪叔叔龍蝦頭上


老熊:臭屁!來~~撒泡尿!XDDDD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這小鬼果然來者不拒,誰抱誰玩都好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哈哈!終於ㄍㄧㄣ不住啦!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趁著小熊昏睡我終於可以美美的拍照啦!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這裡是眷屬群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不過裡面只有我一個當媽啦!嗚.....


好不容易小熊睡著了,沒想到大家又要前往下一個行程,不得已只好把睡夢中的小熊給挖醒啦!
天氣太熱只好在帽子裡蓋著濕手帕降降溫,阿不過還真好笑,很有小日本鬼子的FU~~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不甘願被挖醒的小熊還在一臉呆滯....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不過看到馬耳朵(應該是馬吧!?)馬上又開始ㄐㄧㄢˊ了!= ="


前往下個目的地囉!

Photo by Canon 5D(By Spencer)


那天我們坐在二樓的小閣樓裡,明明不是密閉的冷氣房但卻一整個很透心涼

舒服到我都捨不得走了!原本還想多坐一會呢!

不過因為接下來還有行程要走,所以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啦!



《山那邊‧綠葉方舟》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電話】:037-875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