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27  颱風即將來襲,還是要去海邊喝杯咖啡啦!Photo by Canon 40D


結束了前前前....男友的餞別餐會後,那一群男人決定來去牌桌上游泳

所以我們一家也就先行告退,來去別處晃晃囉!

雖然昨天台北還沒什麼風雨,但天氣始終灰灰暗暗,苦無去處之際只好再來去三芝的咖啡館喝喝咖啡啦!

三芝淺水灣的那一排咖啡館,我跟老熊早就光臨過好幾家

所以昨天我們就隨意挑了一間之前沒去過的"看山小望海大"

剛抵達時天氣還算OK,雖然天空陰陰的但還好沒下雨,所以我們挑了個戶外的座位讓小熊透透氣


為了讓小熊可以伸展筋骨,服務生特別幫我們安排了較寬敞的座位區


拿出隨身攜帶的洞洞毯,又可以派上用場啦!


看這傢伙多興奮


玩得滿頭大汗


天氣這麼悶熱,我點了杯特調冰咖啡,但價格不斐,這一杯要250大洋


至於老熊,還是點他最愛的海尼根冰沙,一杯200大洋
但老熊說喝來喝去還是覺得巴沙諾瓦的海尼根冰沙最好喝!


叫小熊看他老北的鏡頭,沒想到他兩眼只盯著我的冰咖啡,你也想要來一口嗎?哈哈!


這張的站姿很隨興,感覺有漂撇ㄟ七投郎的FU~~


尤其那眼角還殘留的黑青,更添加幾分滄桑


這張站的抬頭挺胸的樣子也很雄赳赳氣昂昂



可惜好景不常,我們才剛坐定位沒多久,豆大的雨滴就開始落下,只好又轉戰室內啦!= ="

看小熊仰頭望天的無奈狀....


沒關係,看不到海景,那就看把鼻鏡頭吧!哈哈!


我的蜂蜜鬆餅也上桌啦!這樣一盤250大洋也是非常不便宜,而且還不怎麼好吃!= ="


為了讓小熊還是能有點活動空間,我又開始自製圍欄啦!哈哈!


自從這小鬼變成爬蟲類動物以後,不管到哪都一定要來爬一下= ="


貪吃鬼看見媽咪手拿鬆餅,視線又開始定格了!


小熊:媽咪~~可以給我吃一口嗎?(滿嘴口水狀....)


小熊:嗚~~不管不管我不管啦!給我吃一口啦!(無敵耍賴狀....)


小熊:.................(生悶氣狀....)



老實說這間咖啡館並沒有讓我很驚喜,餐點的價錢也偏高,原本有給他小小的失望一下

不過後來還好有加分題,才讓我免強的打了及格分數

這加分題就是,他們有LIVE BAND的現場演唱喔!

由幾個老外組成的樂團,唱幾首英文搖滾老歌,把現場氣氛帶動的還不錯!


要不是我已經是個媽了!還真有點想下去嗨一下,哈哈!


臭熊說:要不是因為我還不會走路,我也想下去扭一下阿!哈哈哈哈!


那不然來表演個地板動作好了!


看!我終於把我那肥滋滋的肚子給抬起來了喔!所以不要再說我肥啦!><"


這一張勾肩搭背的照片,有沒有像是~~風流小熊與姚嬌小妞?哈哈哈哈!


不然趴在腿上的感覺也不賴,很塞ㄋㄞ!


地上有什麼?有黃金嗎?


這小子最近也很愛扶著東西站,擺明了想直接跳級


只要有東西給他扶,他就可以站得很久樂此不疲


怪!小朋友真的都很不愛一歩一歩按部就班來耶!= ="


這麼愛站,就讓你ㄧ次站個夠啦!


是不是站得很挺呢?


挖!這隻熊已經快有半個我那麼高咧!


怪!站著就那麼開心,到底是哪裡開心來的阿!?


以後天天罰你站好了!


這郭表情....有帥到!哈哈哈哈!


夕陽餘暉下,下頭的雨也終於停了!


不過小熊這時候也開始呆滯了起來....


因為....人家累了啦!


老熊為了吸引小熊的注意力,還拿出手機撥放MP3給他聽
結果這小子有樣學樣,竟然會自己拿起手機放在耳朵旁聽耶!


一副煞有其事的樣子,真是快笑屎我啦!哈哈哈哈!


最後連耳溫槍也不放過= ="


日落,在小熊無奈的眼神之下,示意他老北老木....該回家啦!XDDDD



因為出來溜搭一整天的小熊看得出來已經累了!

加上越晚風雨開始交加,所以我們也趕緊踏上返家的路

原以為一天就要這樣落幕,沒想到....意外驚喜還沒結束喔!




《看山小 望海大》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45-12號

【電話】:02-26362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