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27  小熊的祕密情人。Photo by Canon 40D


星期天這天的行程真的一整個滿檔

原本以為中午聚完餐,下午又去三芝喝了咖啡後,這天的活動應該就結束

沒想到,晚上竟然還有小熊的秘密訪客!

話說下午的時候到三芝時,我馬上就想到彤媽咪和TOYOTA

打了通電話給彤媽咪,想要找她出來喝杯咖咖聊聊是非

沒想到,我們兩家的默契也未免太好

我千里迢迢跑到三芝,結果她告訴我說她正在前往板橋的路上

聽說我住板橋,彤媽住三芝耶!= ="

哇咧~~我們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嗎?

原以為這天應該是無緣讓兩隻小鬼見見面,結果....

當我們八點多回到家的時候,竟然接到彤媽的電話

原來他們還在板橋,而且還就在我們家附近

二話不說,當然馬上邀請他們來家裡坐坐阿!

最可惜的是我們都沒拍到這兩個小鬼見面時的樣子,他們倆一看見對方,竟然兩人都很有默契的笑了!

原來,嬰兒也是會打招呼的!哈哈哈哈!

哈哈~~這位就是小熊傳說中的秘密情人啦!


TOYOTA一來馬上就對家裡那隻跳跳馬很有興趣,抓著就想騎上去了!


兩隻小鬼一見面,家裡馬上變成一個小型遊樂園


臭熊一看到TOYOTA玩什麼,就也跟著想要玩什麼


不過人家已經進化成人類,小熊還是爬蟲類,所以手腳都慢人家一步啦!哈哈!


好啦好啦!為了讓他們兩個"平起平坐",就給臭熊坐學步車


接著TOYATO又發現了這顆球


結果第一個反應就是先拿起來啃,果然跟小熊是麻吉


這張是在表演"驚聲尖叫"嗎?哈哈!


小熊不甘是弱,馬上也跑了過來準備搶球


搶不過人家,還是啃書洩憤好了!


這兩個小鬼就一路從客廳玩玩玩到了房間來,剛好小熊的房間馬上變身成遊戲房


TOYOTA:挖!這個也不錯,那個也不錯!


小熊盯著TOYOTA手中的車子,一臉"肖想"樣XDDDD


看TOYOTA玩得這麼開心,小熊也蠢蠢欲動


我乾脆把他們兩個抓在一起,讓他們倆一起玩啦!


不過,TOYOTA的動作實在太快,我才把車子一擺好....


TOYOTA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著玩具跑掉,留著只能乾瞪眼的小熊在原地,哈哈哈哈!


小熊:我我我....我的玩具呢?= ="


看小熊一臉哀怨,好啦好啦!給你玩啦!


結果這兩個小鬼玩著玩著竟然玩起了斷臂山!
TOYOTA突然爬了過來一屁股就坐在小熊的大腿上,讓我們兩個媽剎那傻眼= ="


而小熊的反應更妙,他竟然一把就從背後抱住了TOYOTA,搞得很像第六感生死戀= ="


就連TOYOTA要逃走臭熊還想把他給拉回來,哈哈哈哈!


看這小鬼笑得多開心,分明就是斷臂山嬰兒版嘛!~"~


最後,時間不早也到了兩個小鬼該上床的時間,離別的時刻又到了....


小熊:人家好捨不得你走....


TOYOTA:阿母~~我不要回家啦!人家不要離開小熊啦!(泣~~)



星期天晚上,我們家就在這兩隻小鬼的大戰之下,變的熱鬧滾滾

就連大家走了以後,小熊還探頭似的往房間外看,然後一臉落寞的樣子

而且我還發現,小熊是真的"認得"TOYOTA喔!

因為他平常看到其他小孩並不會有太大的反應,可是一看到TOYOTA來,第一個反應就是笑得很開心耶!

而且阿!每次有人要搶小熊的東西時,他都會生氣的該兩聲

可是每次TOYOTA搶他東西,他卻只會靜靜的坐在旁邊看,不會生氣也不會哭

我想,這只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可能性是,小熊自認打不過TOYOTA,所以很俗辣連個屁都不敢放

第二種可能性是,小熊愛上TOYOTA了!所以愛人搶他東西他當然不會反抗

我個人覺得,第二種可能性佔了99%的機率....XDDDDD

看到兩個小鬼在一起玩的這麼開心,我心裡只有一個感想....










彤媽阿!你們要不要考慮搬來我家住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