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小熊做了一件非常傷我心的事,讓我感到非常失望

我一度想要就此斷絕我們的母子關係!

人家說,母子連心

因為每個孩子都是媽媽經歷辛苦的懷胎十月才生下來的

就讓媽媽身上的一塊肉,一點點委屈也捨不得孩子受

即使媽媽再累,也要把孩子照顧的無微不至

即使媽媽再苦,也要給孩子最好的生活和教育

即使媽媽再痛,也寧願替孩子承受所有的磨難

這就是母親,永遠願意把自己擺在最後一位,把孩子擺在第一位

犧牲自己的青春,成全孩子的將來

唉~~我這麼無怨無悔的對小熊付出,但換來的....卻是這一句....







對!把拔!臭熊第一句講的話竟然是"把拔"
虧我這麼掏心掏肺,每天給他穿好的吃好的用好的玩好的

結果,換來的到底是什麼?是把拔啦!><"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嗚~~~~

你們評評理!這樣對嗎?我能不切心嗎?

我決定要跟臭熊斷絕母子關係啦!哼!

以後你要吃飯喝奶拉屎洗澡,通通去找你"把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