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6  怪了!父親節不是過了嗎!? Photo by Panasonic GF1



話說,這整個七八月,我們一家三口真的是多災多難,雖小到爆

一家不過就三口,竟然也接二連三的破病

好像是接力賽一樣,還要交接棒的嗎!?噗!

好不容易,過了一天很簡單的父親節團圓日,怎麼曉得隔天我和老熊又去醫院報到了= ="

小熊的行李都還沒打開整理,又這樣原封不動的連人帶行李被送回了八德

團圓,就這樣短短的三天,無奈阿!

是說,大家一定覺得奇怪

老熊好好一個壯丁,又不是孕婦,為什麼的水痘也要跟老娘一樣去住院?

相信看過我先前的住院日記就應該知道,水痘這玩意,跟一般感冒很不一樣

通常來說,嚴重程度是會跟年齡成正比的,年紀越大相對越嚴重

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也要視個人抵抗力而定

以我跟老熊來說吧!

雖然他的年齡足足比我大了七歲,但是兩次病程比較起來,他真的是比我爽太多了!= ="

這大概只能驗證一件事,那就是....老娘的抵抗力不是普通的爛

明明就才三十未滿,身體卻像是七老八十人一般,好一個澳少連....

一來是怕他跟我當初一樣嚴重,二來是怕家裡的婆婆最後也被傳染

畢竟老人家不比我們,哪裡受的了這樣的折騰阿!

不要說不可能,老熊已經很鐵齒的被我傳染,實在不希望再來一個!

所以,二話不說,想都不用想,直接行李款款自己跑去醫院隔離!

是說,在出發之前,其實我們有先打了一通電話詢問台安有沒有病房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沒有= ="

後來我們又打去馬偕,馬偕一樣說沒有

靠!有沒有這麼誇張!?醫院生意都這麼好的嗎!?

不管了啦!為了婆婆的安危著想,就算是去急診室裡等也要等到病房

所以,我們還是直接殺去了台安

雖然急診護士嘴裡一邊念著:吼!就已經跟他們說了沒病房,怎麼還是跑來!

但是最後還是找出了一間病房給我們,而且....還是標準的負壓隔離病房喔!(怪了!阿不是電話說沒病房嗎!?


一樣是位在九樓的病房
雖然說上回對九樓護士的感官不是很好,不過現在有病房就要偷笑了啦!


病房門口跟老娘上回一樣,被貼上了警告標示(其實意思大概等於~~內有猛獸生人勿近XD)


一開房~~噗!竟然還有一道門
果然是隔離房,兩道門隔著滴水不漏XD


是說隔著兩道門,進進出出還真有點不方便


更酷的是~~上頭竟然還有攝影機
噗!是怕病人落跑嗎!?哈哈哈哈!
都不知道這攝影機到底有沒有開,害老娘每次挖鼻孔或是摳腳趾都要很小心


不過,這間隔離房比較特別的是竟然是雙人房
我想我們應該沒那麼帶賽,又遇到另一個水痘病人住進來吧!?


是說,既然有兩張床,又只有我們住,那另一張床空著也是空著
我就問護士那張床可不可以給我睡
護士說本來是不行的啦!但是看在我是孕婦的分上,就特別通融讓我睡
ㄎㄎ~~這次我要特別替九樓的護士平反一下,因為這次來每個護士態度都很好說!


我說阿!從台安病房裡的電視,就可以看出病房費用
這是當初7400超級VIP總統套房
液晶螢幕耶!整個就是有高級到,噗!


再來這是4600單人房的電視
雖然小了點,但起碼還有第四台,而且畫質還算清晰!


最後這是健保隔離病房的電視大小
噗!也太小了吧!而且轉來轉去竟然只有三台喔!
重點是~~它根本就是壞掉的,整個畫面跳跳跳,根本不能看阿!= ="



讓護士請工務組的人來修電視,一聽到是隔離病房,怎樣都都不肯來

是怎樣,要不要這麼驚恐阿!?

又不是一進來就會被傳染,有那麼恐怖嗎!?


最後,我們只好很克難的靠著老熊的愛瘋,看夜市人生看到眼睛脫窗@@"


不只電視,就連廁所也是有分級的!
這是7400VIP房,乾濕分離還有免痔馬桶,拉屎也很爽!


這是4600單人房的廁所,雖然馬桶不是免痔馬桶,但起碼還有乾濕分離!


再來~~這是這次健保隔離房的廁所,整個很陽春
水龍頭一開地板就會淹水,每天都是濕答答從來沒乾過= ="


老熊叫我一定要把這個用衣架固定的馬桶蓋拍起來
吼~~是怎樣!?要不要這麼克難阿?
馬桶蓋換個新的好嗎!?


是說,既然是健保免費的,那就別太要求啦!
更何況,還有兩張床可以睡,倒也算賺到啦!哈哈!
老熊這個比我還愛漂亮的男人,一直怕我PO出他現在的醜樣
竟然還跟我說了一句:拜託~~我是靠臉吃飯的耶!(我可以呼病人一拳嗎!?




話說,這次老熊住院,雖然平平都是在九樓

可是這次護士的態度,整個就是比上回好太多了耶!

噗!大概是整個護理站,都已經認識我們夫妻倆了吧!XD

每進來一個護士,就要問一次:阿你們不就是上次920那個水痘孕婦病人嗎!?

看來....我們兩個已經紅了!= ="

難怪這次護士特別親切,因為是"熟客"了咩!

而且這次住院,真的很有渡假的FU~~

因為老熊雖然年紀比我大,但是他的症狀真的比我輕微太多!

有些水泡,甚至都還沒發出來,就已經消下去了!

喉嚨也沒長,每天還可以嗑排骨便當或漢堡王,整個爽歪歪

發燒只燒了頭兩天,之後就都沒在燒,精神也給我好的嚇嚇叫

我就說,老熊根本就是和小熊同掛的!

媽的!這兩個人破病,根本都像是裝病來著!哪裡有病人該有的樣子阿!?

不過呢!這次在台安,其實還有發生一件白色巨塔事件

不過這件事目前暫時不好在這裡大談,等結束了看怎樣我再來好好抱怨一下

至於大家都擔心醫院病毒多,孕婦不宜久留這問題

其實大家真的不用太擔心啦!

因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阿!XD

基本上我們這間隔離病房是負壓的,也就是說病毒不但出不去,也進不來!

所以這間病房,基本上是全醫院最安全的地方

如果要出去買飯的話,頂多就戴著口罩囉!

然後老熊養病,老娘也就跟著養胎

整天吃飽睡睡飽吃,身體養的可好了!噗!



是說,今年的情人節,也過的很克難

人家去外頭吃大餐歡度情人節,我們只有在醫院裡大眼瞪小眼的份

唉~~父親節就已經過的很坎坷了!現在連情人節都這樣....

要不要這麼苦命兒阿!?

但是,換個角度想....

打從小熊出生後,我們還是第一次能這樣過"只有兩個人"的情人節耶!

所以,也算難得啦!XD

既然能有這麼難得的機會,情人節當然要給他好好過一下啦!

人家也想要來一客情人節大餐啦!


所以,老娘特地殺去微風廣場的美食街,買了兩客牛排回來,哈哈哈哈!
這樣應該可以算的上是~~兩人世界的"爛漫"情人大餐吧!XD


雖然是用紙盒裝著,但好歹他也是個牛排啦!
在醫院就不要要求太多,有得吃就要偷笑了啦!



不過當我在點餐的時候,一直很懷疑....那外帶還有酥皮濃湯嗎!?

結果店員很肯定的跟我說:有阿!

問題是....酥皮濃湯要怎麼外帶阿!?

就在我帶著滿滿的疑問回到醫院時,一打開....整個傻眼阿!


原來酥皮濃湯是這樣外帶的!
就....濃湯裝在紙杯裡,酥皮用塑膠袋裝著,最後自己組裝起來
就是一杯酥皮濃湯....酷斃了!哈哈哈哈!


看看老熊吃的多爽,住院這麼多天就這天吃最好XD




是說,只有個情人節大餐就結束了嗎!?

ㄎㄎ....當然還沒!

情人節耶!怎麼可以沒有巧克力!?怎麼可以沒有蛋糕!?

所以..................................................


























哈哈哈哈~~情人節快樂啦!
ㄎㄎ~~老娘特地找了這個整排的巧克力杯子蛋糕,充當情人節巧克力和蛋糕XD
因為大蛋糕一來藏不住,二來一定吃不完啦!


原本想跟店員要那整小隻的蠟燭,結果他們只有數字的
為了這五支蠟燭,老娘還多付了50元!(一隻10元= =")
靠!五根蠟燭就已經快要等於蛋糕的一半錢了!



而且,想不出來可以用什麼數字表達,最後挑了個88520

老熊就說,我爸要是看到這篇一定很感動

因為心想:歐!我女兒實在是太孝順了!連在醫院都想著爸爸,還跟爸爸說我愛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靠臉吃飯的男人很怕大家看到他流浪漢的模樣,堅持要用那蛋糕擋住他的臉


ㄎㄎ....我的頭毛也很亂,還是戴著帽子遮醜一下好了!
哈哈哈哈~~這個情人節是不是有給他很"濕背秀"阿!(拜託~~一般人想在醫院裡過還沒這機會咧!




最後,許了一個願....

希望明年的父親節和情人節,可以正常一點過好嗎!?

是說今年真的很沒有那個過節命,父親節和情人節已經泡湯了!

要是之後霹靂貓決定早一點出來,結婚紀念日(12/3)可能也沒機會吃大餐了!

接著聖誕節和跨年....鐵定是無緣!

至於老娘生日(1/11),大概也得碰碰運氣....

唉~~要不要這麼悲慘阿!

一年不過就這幾個節日,是一定要這樣被剝奪嗎!?

難不成,崊祖媽真的只有過中元節和中秋節的分!?掯......



好啦!套一句倪亞達的話....就算雖到爆,也要窮開心!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PS。崊北和崊母在醫院裡過情人節,結果小熊竟然打電話來說他跟我爸媽去清境玩

靠!天下怎麼這款不孝子,老北老母受苦受難他卻在享樂,還敢打電話來炫耀....

























覺得我們今年的情人節有給他很濕背秀的冰友,就給個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