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16  要就一次娘的夠!Photo by Canon 910IS


就在我們用餐時,小熊睡的正熟,所以我們也趁他睡著時偷拍了幾張我的個人寫真

難得能好好的吃頓飯拍個照,這真是一大享受阿!

這張是老熊測光時隨意拍的,沒想到還挺有fu~~的!


蘿拉系列一:三八阿花選美小姐篇








蘿拉系列二:冒牌大頭兵篇


如果國軍有興趣找我拍招生DM的話,請撥0800123123,哈哈!


蘿拉系列三:辣警官篇


不過老熊說我太破壞警察的形象了!搞得很像SM,哈哈哈哈!



當我們用完餐也拍完照後,小熊也很剛好的醒來

接下來當然就要換主角上場,看完老的現在來點幼齒的啦!哈哈!

因為才剛睡醒,所以小熊還一臉恍惚,我們還特別先讓別人拍順便讓小熊回神一下


小熊系列一:正常版男子漢篇
為什麼說是"正常版"呢?恩....慢慢看下去就知道啦!


不過旁邊那隻大熊怎麼"流鼻涕"啦!?


歪一邊的小熊,在看辣妹嗎?


哈哈~~是在看他阿母我啦!


怪....怎麼我這張很像在丟"保齡球"的手勢阿!?= ="


小熊系列二:假壽星篇


雖然帶著生日帽,不過你生日還早咧!哈哈!




這張有像我在唱生日快樂歌耶!哈哈!


好啦好啦!提前祝你生日快樂啦!XDDDD


小熊系列三:辣妹獻花篇


帥哥~~你願意收下我充滿愛意的花嗎?


小熊:好吧!我就勉強接受啦!




小熊系列四:蒙古熊篇


小熊:阿母,為什麼大熱天的還要給我帶這鬼帽子阿!?= ="


小熊:熱死我啦!快幫我脫掉啦!><"


小熊系列五:兔女郎篇


哈哈哈哈!我是壞心的阿母啦!


小熊:阿母,你一定要把我打扮成這樣嗎?


哈哈~~是不是很可愛啦!


臭熊,你也不用氣到呼我ㄧ巴掌吧!?= ="


不然在提個菜藍好了!


這樣有像要去菜市場的兔女郎嗎?哈哈哈哈!




小熊系列六:三八阿花篇


這個表情....有花癡到


還要故意翹一隻腳,果真是娘界的第一把交椅


不知道臭熊長大以後看到自己的寫真集....會不會吐血!?哈哈哈哈!






最後來個完美ENDING!




****題外話****

恩....真篇真的拖稿拖得有點久,因為我最近實在是太懶惰了!= ="

不過老實說,我最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網誌這玩意,本來是寫給自己看爽的,只是想記錄生活

寫些旅遊美食或是育兒經驗,也只是想分享給有需要這方面資訊的朋友

將來當想回憶一下的時候,還可以翻開來看看

可是當觀看的人越多,尤其不乏一些娘家或婆家的親戚時,很多東西就越不能隨心所欲的寫

不能心情不好的時候罵罵髒話發洩一下,和老熊吵架時也不能一五一十的寫出來

要是不爽誰誰誰更要考慮這個人會不會也看到,整個就是有被24小時監視的感覺

總之,越來越覺得這個地方不完全屬於自己,不能暢所欲言

有天我跟老熊說,或許有天我會考慮關站,因為這裡讓我限制太多

這明明是我的地盤,我卻不能寫我想寫的,因為有太多認識的人會看

結果老熊竟然回我說,那還不簡單,你下次想寫些不想給認識的人看的文

就在標題後面附註"認識的人看了會全家死光光"就好啦!= ="

問題是....那這樣我們一家三口也會被波及到耶!

不過如果真有一天,這個地方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大家也不用太驚訝

大概就是我累了不想寫了,或是想換個地方定居

這就是我最近的感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