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7  很有FU~~的背影。Photo by Canon 40D


上星期五收到勳麻的留言,問小熊要不要跟勳勳和蓁蓁去水悟空玩水

勳麻約了星期天早上十點在售票亭會面

我心想,星期六去萬里比佛利山莊渡假,隔天一早再趕回台北,這樣應該來的及

順便又打了電話問彤媽,揪了彤媽一起去

結果星期天一早醒來,哇靠!慘了!已經九點鐘了!

趕緊餵飽小熊整裝出發,但抵達時還是已經十點多

我和彤媽心想,反正這裡頭就這麼大,要找到兩個北鼻應該是不困難啦!

就這樣,我們準備買票進去

售票小姐說:大人250小孩150,謝謝!

我們兩家一共兩對大人加兩個坐在推車上的嬰兒,所以一口子共650大洋!

別懷疑,就連那個坐在推車上的嬰兒,也要150大洋的"兒童票"!

我還特別問小姐說:這種嬰兒也算兒童票喔!

結果售票小姐說:120公分以下的就算兒童票喔!

哇靠!這簡直是黑心商店!這種嬰兒是能玩怎樣的啦!

頂多就是泡泡水而已,難不成可以玩旋轉滑水道嗎?= ="

但能怎樣,來都來了!也只好把錢給掏出來,買了臭熊人生的第一張票!

進場換上泳裝後,我們開始展開尋人大作戰

頂著超級火熱的大太陽,把各區都給繞了一遍,但就是沒看到勳勳和蓁蓁的蹤影

期間幾次看到"兩個嬰兒"的背影時,我還特別跑過去確認,結果每次都落空

最後,我和彤媽終於宣告放棄,先下水消暑再說啦!(大中午的實在熱到靠北)

因為TOYOTA沒帶泳圈來,所以只好讓他們哥倆擠在一艘小船裡
小熊:我們一定要這麼擠嗎?(臉臭ing....


讓我們從高空俯瞰圖看看到底有多擠


因為實在是太擠了!所以小熊發揮大愛讓出小船


小熊:TOYOTA看我對你多好,船讓給你坐,我來爬樓梯好了!


結果這小子還真的就給我拼命爬樓梯,ㄟㄟㄟ....我們是來玩水的耶!= ="


我們也不是來喝水的好嗎!?


對咩!這才像話,老娘可是花了150元幫你買票進來的耶!


不過小熊這天很反常,除了爬樓梯好以外,只要一下水就給我拼命的哭,跟平常開心游泳的模樣一點都不像,害的TOYOTA只好趕緊把小船還給臭熊


小熊:人家今天那個來,就是不想下水啦!


坐到船上又好了!= ="


還給我在那邊裝模作樣,抿著唇要笑又不笑的


阿到底是要不要笑啦!?= ="


一臉無辜的TOYOTA


中場休息,結果臭熊ㄧ看到樓梯又開始瘋狂了起來


拼了命就是要往上爬


挖!TOYOTA你要擦緊實霜了啦!看那一層一層的小肚肚


因為我ㄧ直把臭熊抓回來,結果他老大不開心,一個屎臉


吼~~要爬回家讓你爬個夠啦!五樓你就給我自己爬上去!


竟然還給我哭倒在我大腿上,唉~~你丟不丟臉阿!老娘我都汗顏了!= ="


結果原本怕水的TOYOTA那天倒是玩的比臭熊還要嗨


看!有嗨吧!哈哈哈哈!


坐在那邊自己玩的自得其樂


完全不理會旁邊正在歡的臭熊


好啦!你要爬我就讓你爬啦!


茄~~真是個怪小孩


竟然花錢來這給我爬樓梯的


然後爬上去就自己耍自閉坐在那裏= ="


不然就是給我玩起轉轉轉


這個倒是玩得很專心咧!


搞的好像我是帶他去公園玩咧!= ="




噹噹噹噹~~第二回合休息時間到


不知道是不是爬過癮了!臭熊終於肯"開心"的玩水了!


繼續滑小船去囉!


終於肯露出笑臉啦!


這樣就對了啦!哈哈!


這樣才是媽咪的好兒子阿!


這張很有母子情深的FU~~,我愛!




TOYOTA也在李爸的帶領下,開心的游起泳來!


不過好景不常,才玩沒多久以後小熊又開始悲從中來....


哭的梨花帶淚還給我又趴在小船上,搞的一副娘樣= ="


放他到案邊馬上又給我往上衝


我要上岸啦!


上岸後,終於抓到小熊今天很歡的兇手,原來~~有人又餓又累啦!喝完奶馬上就不支倒地了!哈哈!
看來帶小孩玩水還真的要抓好時機,千萬別在他又餓又累的時候....



就在小熊補眠之際,TOYOTA也在一旁吃點心喝ㄋㄋ

而我們四個大人就在休息區觀察一對從頭到尾又摟又親磨來蹭去的小情侶

看了很久,最後這對小情侶終於上岸時,老熊還特別觀察這男的的"重要部位"(因為老熊說....這種蹭法要是沒勃起才有鬼)

結果還真的不出他所料,就看到這男的彎著腰一跳一跳的跑著,然後小弟弟也跟著ㄉㄨㄞ邀ㄉㄨㄞ邀

吼!現在的年輕人是怎樣,是不會花錢去MOTEL蹭喔!= ="

不知道那水裡會不會漂浮出"異物"就是了!?


眼看我們兩家各花了650,但才玩不到兩個小時,未免也太虧本了吧!= ="

所以等小熊睡醒後,老熊決定收起相機,繼續給他來個第二回合!

而且為了翻本,老熊和李爸這兩個中年男子還衝鋒陷陣跑去玩滑水道

連我跟彤媽也去玩了一回,我還特別吩咐彤媽,記得幫我注意我的比基尼有沒有浮在水面上

還好我有拼命護胸,滑下來時看了一下,還好....還在還在!

而老熊更是搏命演出,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滑的?竟然可以整個人從滑水道裡噴射出來!

不誇張!真的是用"射"出來的!XDDDDD

最後我們玩到兩點多才收工,結果都還是沒遇到勳麻和蓁麻

我們還一度懷疑,該不會他們根本沒來吧!?

回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沒有進去啦!而是旁邊的水鄉庭園

聽說那裏大人只要50元,小孩免費!

嗚~~我們被坑錢了啦!

而那天忘了帶小熊防曬的下場就是....回家後連到了晚上都還兩個臉頰紅通通的,整個就是QOO....

老實說我們都覺得水悟空沒有那個門票的價值

一來場地不大,二來設施不多,三來水質很髒(水面上還看的到菸蒂等漂浮物

最後當然就是....北鼻也要收150,是怎樣啦!= ="

我們一致都覺得....這地方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戲玩水後我和老熊也餓昏了!趕快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填飽肚子

台北市裡有冷氣又好停車的地方,當然就是百貨公司啦!

去了SOGO剛好看到有鬥牛士,我們就決定來去吃吃牛排好了!

結果....又是一個花了錢但不值得的地方!

老熊的羊肩


和我的美國紐約菲力牛排,一客都要價680大洋



吃完的結論就是....沒有680的價值,難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