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9.06  惡魔小熊。Photo by Canon 40D


上周末我們全家"又"去比佛利山莊渡假了!不過這次沒上次七八十人那麼大陣仗

這次只有大姑姑、小姑姑一家及表姊友人及我們一家,但算一算三四十人應該也跑不掉啦!哈哈!

老實說我對這種"家庭聚會"有種很矛盾的心情,不討厭但也不是很愛

為什麼呢?

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我完全已經可以想像我這兩天的"處境"會是如何

還記得上次的比佛利山莊渡假嗎?(以下這段當時可是隱藏在我內心深處沒寫出來,但這次我豁出去了!)

那次晚上大家開心的唱著歌、戶外BBQ、喝酒聊天,說來應該很開心

可是我呢!我整個晚上就只能陪著小熊在大廳裡,餵他吃飯、哄他、陪他玩

旁邊還有另一個表哥的兒子也在,但餵他吃飯、哄他、陪他玩的是表哥家的瑪麗亞

霎那之間我竟然覺得自己的身分就跟表哥家的瑪麗亞沒兩樣,活像個帶出門的菲傭

許多婆家的親戚我連看都沒看過,更別說聊的上話

然後老熊就像公關組組長一樣在戶外到處喇賽、灌酒、吃烤肉,見誰都可以聊的起勁(廢話!因為那都是他們家親戚阿!)

眼睜睜的看著大家來渡假,而我卻是來"當菲傭",這種感覺真是一肚子的悶!

這次大家又說要去比佛利山莊,老實說....我還真想跟小熊窩在家就好

因為我已經能預測我這次的下場,絕對比上回還悲慘

上次去的時候小熊還爬的不太靈光,活動力也還沒那麼旺盛

所以晚上等他睡著時,我們只要用棉被+枕頭山將他重重包圍,他就沒辦法滾下床了!

這時我就可以享受片刻的自由,和老熊一起去消遙

但這次哪有這麼簡單,這小鬼現在爬的跟飛的一樣快,那些什麼棉被枕頭早就不是他的對手

三兩下就可以越過重重障礙,一個不注意絕對可以在地板找到他

所以這次,我悲慘的連他睡覺都得在旁邊"看守"!

十點一到就得回房間關緊閉,然而外頭卻是夜夜笙歌的場景

你們說....我能不悶嗎?唉~~

下次也叫老熊來參加娘家的家族聚會,然後再把小熊丟給他帶,我則到處串門子

我想他就可以體會我此時此刻的心情了!哈哈哈哈!

第一天下午抵達後,首先做的第一件是當然要先游個泳囉!而且小熊這天可是穿了小紅泳褲唷!


小熊心想....這裡好眼熟阿!


下水前先拍一拍


接著練習游泳課教練教的跳水,一二三....跳!


再來個水中搖擺熱身一下


轉個圈圈也行


這次連小姑姑文文都下水囉!


暖身過後來點刺激的高空拋接,阿....臭熊你的卡稱掉出來咧!
不過這還不是最勁爆的,更刺激的是老熊在拋的時候,連雞雞都掉出來了!


好了好了!我們要來正經的游泳了!


游完泳後的小熊ㄧ副眼神渙散的模樣,抱著他的是老熊的表姊,都已經四十好幾了看起來還跟三十出頭一樣,太天生麗質了吧!


嘿嘿!我們也把上回艾蜜莉送給小熊的惡魔角給帶來,而且前一晚老熊還把他給修好了!


不過哪有這麼無辜的小惡魔阿!?這一切都是假象阿!


一看到老北的相機包,馬上精神又來了!




一臉臭屁的模樣,臭屁熊叫的名副其實阿!


這張很有背著相機去流浪的旅人的FU~~


阿不過怎麼才一轉眼就變臉,變成這副奸巧的嘴臉阿!難道你也要洗錢嗎?


來跟媽咪和照一張吧!


阿不過你也太不專心了吧!眼神飄哪去啦?


原來是看上這個超級正妹,把馬子去啦!
小熊:小姐,可以跟妳做個朋友嗎?


ㄟㄟㄟ....阿人家都還沒答應,你手就她搭上去囉!= ="


傍晚,外頭忙著BBQ,裡頭就忙著卡拉無限歡唱


至於小熊,則是被我們關在房間裡進行關熊大作戰啦!嘿嘿~~這樣就出不來了吧!


小熊:阿母~~你未免太小看我了!我撲!


唉~~關熊計畫再度失敗,我又輸了....


每次脫逃成功後就會來個一號得意笑容


小熊:阿母~~要我再表演一次給妳看嗎?你死心吧!嘿嘿!(奸笑....)


先讓我來測量一下高度,恩....高度OK!


看我助跑....


這招叫做~~狗吃屎脫逃法!


小熊:阿母~~我來啦!


小熊:別想逃出我的熊掌,妳今晚就給我乖乖待在房裡陪睡吧!哈哈哈哈!


蘿拉:我的好兒子阿!媽咪跟你商量一件事....


蘿拉:我跟你說嘿!媽咪今晚可以出去喝個小酒嗎?


小熊:讓我想想....


小熊:考慮考慮....


小熊:讓我摳你的卡稱,我就考慮一下....
蘿拉:嗚....你盡情的摳吧!


小熊:但是....人家還是想要你陪睡啦!


小熊:阿爸你看三小?難道你也想加入陪睡行列嗎?


小熊:來嘛來嘛!一起睡啦!


ㄟㄟㄟ....你嘴角那一條口水可以擦一下嗎!?= ="


小熊拿手絕活~~搶鏡頭!


我搶我搶我搶搶搶啦!


瘋了一整晚,終於累了齁!



這隻熊明明已經玩到黑眼圈都出來,但是不睡就是不睡,硬是ㄍㄧㄣ著

害我只好又再把他帶出來溜搭溜搭,沒想到又再度遇到小熊下午要把的那麼小馬子

那是表姊朋友的小孩,今年才三歲,但講話和臉蛋卻出奇的成熟

熟到一個讓我們都覺得很誇張的境界,事後看了那天拍的照片老熊竟然還說....

好有酒店小姐的FU~~喔!(你倒是很熟嘛!

希望這個小女孩的老北老母不要看到,不然老熊應該會被拖出去斬了!

小正妹:熊董~~哩那ㄟ加固譕來?


小熊:阿我現在不是來給你捧場了嗎?


小正妹:熊董~~人家今晚會好好服侍你的!


小熊:這麼猴急喔!我們還沒進房間耶!


此時,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小熊:ㄟ....那我馬子耶!(殺氣....)


最後對方派出"大哥級"人物,俗辣熊只好含淚退出這場爭奪戰


痾....沒有啦!其實那是大伯啦!不是大哥啦!
大伯:來來來,請你吃餅乾
小熊:.............


大伯:那來抱抱
小熊:.............


不用怕啦!人家大伯只是"看起來"比較像大哥啦!哈哈!


俗辣熊望著老母眼眶裡還泛著淚....


最後,終於忍不住....
吼!真是有夠俗辣啦!= ="



這天晚上,我果然十點一到就只能和小熊窩在房裡兩相廝守,哀怨的很....

不過還好隔天另有計畫,那就是要跟勳麻還有蓁麻去水悟空玩水

我還特地打了電話問彤媽要不要一起去,沒想到彤媽也很阿莎力的說OK

而原本隔天要直接去上班的老熊,也在受不了老婆兒子自己跑出去玩的誘惑之下,決定要再休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