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21  來去泡湯。Photo by Panasonic LX3


今天老媽說要帶臭熊去天籟溫泉會館泡湯,耶~~這是小熊第一次泡湯耶!

但好死不死的我正值大姨媽期,所以....我今天就只能充當兩光攝影師

不過既然有金主贊助,不去白不去啦!

中午吃過午飯後我和老爸各開一台車,載著一家老小前往金山

但後來才發現我說要自己開一台車完全是個錯誤,為什麼呢?

臭熊ㄧ上了車坐上安全座椅後,就跟平常一樣開始呼呼大睡

但這樣的好光景並不持久,因為才到半路他就醒來了!

醒來後也都一切正常,他就一個人靜靜的看著窗外的景色不吵也不鬧

但不知道是車程有些長還是老娘今天沒坐在他旁邊,慢慢的他開始不耐煩了起來

先是該了幾聲,我沒理他(我在駕駛座上是要怎麼理他啦!?= =")

接著的一整路上,我就一邊開車一邊聽著他的哭泣聲,而且還是那種驚天動地的嘶吼哭喊

而且越哭越大聲越哭越賣力,無奈我的手又不夠長沒辦法將他的奶嘴塞住嘴巴

所以我就只能一路聽著他悲淒的哭聲直到抵達天籟,簡直就是....人間煉獄阿!

我實在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忍耐力,竟然可以心平氣和的繼續開著我的車= ="

好不容易停了車,我趕緊安撫這個哭的梨花帶淚小少爺

不過可能是哭了太久太慘,即使我已經抱著他好一段時間他還是一直啜泣

唉~~看來以後要自己開車帶著他趴趴造,還是一大考驗阿!

抵達天籟後,一行人前往溫泉SPA館,準備買票去泡湯

我跟櫃台小姐說我今天不方便下水,是否可以進去在一旁拍照就好

櫃檯小姐說可以,但一樣要購票才能進入,即使我"無法下水"= ="

那櫃檯小姐很硬,一點通融的機會都不給

害得我們只好多花七百多大洋,買了一個"入場卷"

這樣也就算了!沒想到我才進去拍沒幾張後,相機的記憶體竟然就滿了!

蝦咪!怎麼可能!我明明是8G的記憶卡耶!!!

搞了半天,原來是我自己擺爛忘了把"8G的記憶卡"裝進相機,所以只能靠著相機本身僅有的小小容量

就這樣,我今天花了七百多元,不但湯沒泡到,就連照片也只拍了十幾張

氣的我差點切腹自盡(還好今天的花費有人贊助,不然我應該真的會自盡= =")

不過這麼天兵的還不只有我,我老爸老媽更是ㄧ絕

更完衣後,我錯愕的看著我媽穿著我的"內衣",老爸穿著我的"內褲",準備去泡湯

這這這....這是什麼情形阿!?

原來,我那天兵老媽,之前整理我房間衣櫃裡的舊衣服時,誤把我的"內衣"當做是"泳衣"

然後又把我之前買來當睡褲的四角褲(前面還有開檔的那種男生四角褲),拿給我爸當"泳褲"

因為老爸的泳褲不知道丟去哪裡,所以老媽就拿了這件四角褲問我爸說:阿這件可以嗎?

結果天兵老爸看了一眼竟然很順口的回說:可以可以啦!

可是....那件四角褲怎麼看都是"內褲"一件,就算近視八百度的人也看得出來= ="

更何況還是哪種寬鬆又輕薄飄逸的材質,SPA區裡的強力水柱一沖,"老鳥"應該就飛出來了吧!

最後,還是我把我的比基尼借給我媽穿,大嫂把我哥的泳褲借給我爸穿

才阻止了這兩個老人要穿著內衣內褲去泡湯的驚人之舉!

此時我心中突然出現了一個結論,那就是....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ㄧ山還有ㄧ山高阿!

今天來泡湯的主角其實不是大人,而是我們家的三隻小鬼,小鬼ㄧ號臭熊


外加兩個超幼齒比基尼辣妹雯涵和萱萱


不過剛剛那兩個根本不夠看,這個才是"正宗"比基尼辣嬤啦!XDDDD


大家千萬不要誤會這個穿著我的比基尼的女人就是蘿拉阿!至少我還要再等三十年才會變成這樣


我們泡湯的第一站就是兒童SPA區,專門讓三個小鬼泡的


平常小熊最愛欺負萱萱,不過今天倒是很反常,一點欺負女生的勁都提不起來


倒是自己在那鬼吼鬼叫就是了!= ="


右邊叫叫左邊再叫叫


今天是老人、女人和小孩的天下,至於男人呢?在努力賺錢啦!


臭熊跟外公不知道在演哪一齣,"祖孫情深"嗎?兩個人含情脈脈的咧!


來個團體大合照吧!但我只有拍照和看的份....



泡完兒童區和SPA區後,我們又轉戰露天風呂和裸湯

但是,以下畫面請通通自行想像!

因為我的相機只拍了11張照片,記憶體就滿了,掛點!

晚上我們還預約了天籟會館的露天Buffet晚餐,現場除了有Live Band演唱外還有放天燈和煙火耶!

而且今天好像有某家公司來這員工旅遊,所以戶外整個就是滿滿的人,氣氛看起來很嗨

而我們家那兩個忙著賺錢的男人~~我哥和老熊,也在晚餐時間火速趕到

今天我們店五點就打烊,但聽說客人多到爆,最後乾脆直接鐵門拉下來趕客人

為了吃喝玩樂,連生意都不做啦!哈哈哈哈!

天籟的Buffe晚餐假日每人九百大洋,老實說價位有點偏高,食物倒是普普

不過因為還有現場Live秀和天燈煙火秀,所以就也還好

到了煙火秀時小熊的反應超好笑,他竟然會怕煙火耶!

眼睛盯著空中綻放的煙火,看著看著竟然害怕的哭了出來,而且雙手還抱著死緊

怪了~~煙火是有什麼好恐怖的啦!?真是ㄧ個怪咖耶!


結論....今天雖然狀況百出,天兵天將一堆

湯沒泡成,照片沒拍幾張,食物普通,價格不斐

但老實說,我還是玩得挺開心的啦!哈哈!

尤其我光是想到我老爹穿著我的四角褲,一手還拿毛巾遮遮掩掩的樣子

這個點就夠我笑一個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