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02  梨花帶淚悲情熊。Photo by Panasonic LX3


這張照片是我們家每天都要上演好幾次的戲碼,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小熊天天被家暴

尤其我們家這種公寓隔音超級差,對面的小孩在尖叫,樓下的小孩在嬉笑,整條街通通聽得一清二楚

當然我們家小熊在哭爹喊娘時....從樓下轉角就可以聽的到了!= ="

一直到每天跟小熊在家相依為命後,我才真正體會到何謂"分離焦慮症"

家裡每天都有隻小跟屁蟲跟在老娘屁股後頭,其實讓我很困擾

老娘拉屎他要爬進廁所聞香,老娘換衣服他要在一旁監督

看到我袒胸露背還會一臉興奮衝過來捏我ㄋㄋ一把,這算是飲水思源嗎!?

老娘進廚房料理小鬼的伙食,他也要進來"ㄎㄟˋ熱"

不給跟,馬上上演小熊千里尋母記....


有次我自以為聰明用兩張椅子擋住廚房的門,想說這樣就可以讓他看的到我但又進不來

沒想到完全一個大失敗!

因為臭熊不單單只要"看的到我",他還要"摸的到我"= ="

就這樣....我進廚房搞了多久,這隻熊就給我八在門口哭了多久

最後竟然還來個熊的大反撲....

小熊:放我進去!!!


不然,我哭給妳看!


有沒有這麼悲情阿?哭的老娘好像怎樣了一樣....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不打緊,還給我哭得滿頭大汗,這叫我怎麼做事阿!?


最後竟然還給我發現了椅子底下的洞,自以為瘦小的擠進那個洞= ="


小熊: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這區區的障礙物根本阻擋不了我的決心!


看!這隻熊多拼命,為了隨伺在他老娘身旁拼命到豆大的汗珠都流滿頭!



唉~~看來不論我逃到天涯海角,還是逃不過這小孩的熊掌阿!

只有....認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