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12  看著終點站,阿....挖阿母咧!?Photo by Panasonic LX3


星期天,我帶著臭熊去參加他人生的第一場競賽~~健寶園寶寶爬行大賽

原本很猶豫到底該不該去,因為老熊這天要上班沒辦法請假

健寶園規定當天不能帶推車,我前一天又跟彤媽玩wii玩到鐵手,徒手抱小熊簡直就快手殘

而且讓我更猶豫的是,那我到底該待在起點還是終點!?

當天下午,餵飽小熊吃完午餐後,看看時間....兩點多耶!

不知道勳麻他們去了沒?不知道會不會很好玩?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在?

越想心越癢,阿~~管他的啦!一個人就一個人,沒在怕的啦!

出發前還在想該帶什麼東西來引誘臭熊呢?所以就先在家試驗了一下

鈴鐺....沒反應,玩具....沒反應,剌阿丁....有反應耶!(問題是帶剌阿丁去應該會被趕出來吧!

最後,我終於找道終極武器....


再試一次



抵達會場時簡直讓我傻了眼,滿屋子人山人海,真是太恐怖了!

小熊眼尖的看到蓁蓁,立刻就先來去把個妹先


小熊:蓁蓁....我們來帳棚裡秘密約會,不要讓勳勳看到


蓁蓁:我來看一下,都沒人發現你快進來!


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就在小熊跟蓁蓁偷來暗去時,被勳老爺發現了他們倆的姦情


勳勳大動肝火,馬上衝過來掐著小熊的脖子,還猛推了小熊一把,就這樣....小熊被勳勳揍哭了!(以上這段是事實,不是我亂掰的!小熊當時真的被勳勳強壓在地


小熊:蓁蓁沒關係,我帶你走,我們私奔吧!


小熊:蓁蓁!快走!勳爺追上來了!


勳爺:不要跑,我看妳往哪跑!


繼前一天的三角戀,此時兩男一女爭奪戰又再度展開


勳爺:蓁蓁妳給我回來!


小熊:放開那個女孩!


蓁蓁:我還是趕快跑好了!讓那兩個為我癡狂的男人去爭個你死我活


想知道蓁蓁最後到底是投向勳爺懷抱,還是情定小熊,請見下回分曉....


接著是寶寶大合照時間,原本想讓大家通通坐在斜坡上拍個大合照
但一下是蓁蓁還沒就定位,一下大家坐好了臭熊又爬走,就在此時....


坐在最上頭的勳勳突然一個往前倒,一堆寶寶就跟骨牌一樣倒成一團,場面一片混亂,小孩哭的哭媽媽搶救的搶救


小熊OS:呼!加在崊北跑的快,逃過這一劫


下次要拍團體照時又坐在這種斜坡時,記得....勳勳請坐最底下那個位置


接下來的等待時間,一堆寶寶就在那東爬西玩


大佬妹又見面啦!


因為其他寶寶都是比較早的場次,所以大家都去比賽去了,只剩下小櫻桃跟小熊同組
臭熊一下搶櫻桃妹的小叮噹


一下又A了櫻桃拔的相機蓋,而且還趁人家不注意時把相機蓋偷偷丟到我的包包裡,害我差一點就把櫻桃拔的相機蓋給帶回家


再不然就是去騷擾櫻桃妹,反正這傢伙出頭很多= ="


好了!等等就要換小熊上場了!先來熱身一下


背號N4的小熊選手


比完賽的蓁蓁還特別來給臭熊精神鼓勵一下


帶著小熊從三點多等到五點,終於要換我們上場了!但是....阿四號的終點怎麼是空的!?
原本健寶園的工作人員還真的叫我ㄧ開始再衝去終點....


但後來可能覺得這樣很悲情,所以又臨時拉了個路人甲阿姨來幫我架住小熊


就這樣....我拍到唯一一張小熊在起點準備的照片,但身後的那個人竟然不是我
雖然如此小熊還是一臉蓄勢待發的樣子,看起來讓人覺得很猛,但結果....也很猛= ="


結果請看VCR....


這臭小子中看不中用啦!竟然給我賴在起點哭= ="

因為他根本沒看到我在哪裡,回看一看又是個陌生的路人甲,一整個就是超徬徨

一開始是趴在地上哭,再來又給我往旁邊爬,最後還來個轉圈圈後爬出場外

就在他爬出場外時我的相機也剛好沒電,就沒錄到後續的發展

不過大佬拔有錄到全程,所以要知道後續發展請至大佬家

其實就在他爬出場外後,勳麻突然出現

整個人直接衝到場內拿著櫻桃拔友情贊助的相機蓋,指引這隻迷途的羔羊找到回家的路

而小熊也終於在比賽結束的前一秒,順利抵達終點

雖然一整個跟得名無緣,但至少我們還有運動家的精神,有爬完全程啦!

在這裡也恭喜勳爺當天榮獲第一名!


感謝狀~~

首先,我要感謝小櫻桃拔麻

因為櫻桃麻一看到我一手抱著小熊一手背著包包,馬上下令要櫻桃拔幫我拿包包

而我帶去的秘密武器也在比賽還沒開始時,就被小熊跟蓁蓁玩到沒電

也是櫻桃拔趕快借了我三個電池才讓歐嗨唷死而復生

然後又友情贊助我他的相機蓋當做吸引小熊的玩具,還差點被小熊偷偷幹回家= ="

再來,還要感謝勳麻

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為我家的迷途羔羊點了一盞明燈指引他回家

要不,我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臭熊爬出場外直接棄權了!



PS‧

回家以後我跟老熊在看照片時,老熊突然有感而發

老熊:妳有沒有覺得勳勳蓁蓁跟小熊三個人很像一個卡通裡的角色

我:像誰?

老熊:妳不覺得勳勳很像魁武的技安,蓁蓁是宜靜,阿臭熊就是大雄阿!

我:對耶!有像耶!而且大雄專門被技安扁

這時我剛好在跟彤媽MSN,馬上跟她講這件事

彤媽:那這樣TOYOTA呢?TOYOTA是小叮噹嗎!?

哈哈~~對吼!小叮噹專門保護大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