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11  開趴踢啦!Photo by Canon 40D


星期六這天,是我們都期待已久的豬寶寶生日趴

主辦人是勳麻,地點就在米拉親子生活館

這次活動大家報名的超級踴躍,最後還因為報名人數太多使得有些寶寶只能後補

早上,我突然被老熊ㄧ聲"快起床!十點半了!"給驚醒

慘了!勳麻約了早上11點,結果我們一家三口竟然都給他睡過頭

匆匆忙忙打理好小熊的東西,還好米拉離我們家不算遠,過一個橋就到了!

所以我們並沒有遲到太久,只小小晚了半個小時到啦!

我們抵達時,已經看到門口停了一堆娃娃車隊和排的滿滿的鞋子


挖賽!場面有給他驚人啦!小熊ㄧ到就馬上興奮的衝去玩了起來


這個大佬拔稱作神奇遊戲盒的玩意,我那天才在costco看到
這玩具超夯,幾乎每個寶寶都要過來摸上兩把,決定下次去costco時一定要把它搬回家!


第一次見面的小熊和蓁蓁



話說小熊一見到蓁蓁,馬上就勾著真真的肩膀不放,還從背後一把抱住蓁蓁

看來,小熊是對蓁蓁一見鍾情!

可惜這段老熊都沒拍到,因為雞絲頭還沒給他準備好,誰知道他兒子的手腳這麼快

後來,勳勳發現有情敵,馬上衝了過來


小熊敵不過勳勳的大塊頭,馬上被擠到後面,就形成了這麼一個三人抱在一團的畫面


最後還無奈的坐在一旁....


勳勳:亨!你是哪根蔥,想跟我勳老爺搶馬子(請注意蓁蓁的視線....蓁蓁在偷瞄小熊耶!


小熊:那....我玩玩具總可以了吧!


就在這個時候....


蓁蓁趁著小勳不注意時,偷偷溜到小熊身後....


蓁蓁:小熊我來了!


然後又趁著小勳轉頭時,抓住了小熊的手


還親密的靠在臭熊的肩膀上


然後小熊又深情的望著蓁蓁


看這小子的表情多暗爽在心內,我就知道蓁蓁也對我有意思啦!


不過眼前的小櫻桃,看起來也不錯耶!


暗示過彼此的蓁蓁與小熊,兩人偷偷移到另一個角落玩了起來,旁邊的大佬看得很認真


小熊:大佬妳要玩嗎?那妳的搖搖象借我騎


坐上搖搖象的臭熊在那邊高興的自己搖了起來


而且還知道要看鏡頭


當然,也不能有了異性就沒人性,還是要去找一下麻吉ㄟ啦!


這兩兄弟就在那擺起攤來


小熊:TOYOTA,準備做生意囉!


TOYOTA:你好!請問要點什麼?


小熊:一份烤魚下巴嗎?馬上來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TOYOTA:吼~~你手腳真得很慢,我來啦!


TOYOTA:糟糕!沒料了!


TOYOTA:沒關係!我今天早上才去市場批了一箱魚回來


TOYOTA:疑?我的魚咧!?我的魚不見啦!


就在這個時候,蓁蓁又偷偷袍來私會小熊


小熊:蓁蓁~~這邊!這邊啦!


這兩個人就當場演起嬰兒版羅密歐與茱麗葉,阿不過....怎麼臭熊變成茱麗葉!?蓁蓁變成羅密歐阿!?= ="


蓁蓁還趴在窗前對著小熊講了一堆話,欲知蓁蓁到底對臭熊說了什麼,請至蓁蓁家


到底蓁蓁說了些什麼,讓臭熊笑的這麼幸福呢?


還一臉陶醉的樣子....
小熊:我....戀愛了!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勳勳又找上門了!


小勳:蓁蓁!蓁蓁是不是被你藏在裡面?


小熊:蓁蓁沒有在這啦!


小勳:不然你讓我進去看!走開~~我要進去!


小勳:蓁蓁~~妳出來!我知道妳在裡面!


TOYOTA:花生什麼素?外面怎麼這麼吵?有人要來欺負我兄弟嗎?


TOYOTA趕快拿了一個傢伙要衝出去


TOYOTA:剛剛那個不夠看,這個磚塊夠大吧!小熊我來救你了!


此時為了怕小熊鬧出人命,勳麻趕快拉出小熊,小熊一臉殺氣


我負責架走勳勳


小熊:嘿嘿!怎樣!你來阿!你來打我阿!


氣不過的勳勳,一副想要揍人的模樣


小勳:蓁蓁!你竟然敢給我偷客兄,看我的厲害!


蓁蓁:嗚~~勳哥....人家下次不敢了啦!


Daniel:他們的感情世界太複雜,我還是玩我的好了!


中場休息時間,吃飯時間到囉!


蓁麻餵蓁蓁吃飯


小熊跟TOYOTA也坐定位,準備吃飯囉!


兩個人又在那邊互搶餐具= ="


TOYOTA:ㄟ!你自己有碗幹嘛要拿我的啦!


小熊:來人阿!我的飯咧!?


吃完自己便當的小熊看著TOYOTA還在吃,也想要來一口


TOYOTA:你沒吃飽嗎?好啦!我餵你吃一口


ㄟㄟㄟ....你這隻貪吃熊還真的給我吃了咧!= ="


吃完一大碗公粥的小熊還有飯後甜點香蕉一根


小熊:齁甲齁甲!


這是TOYOTA的兒童餐附的布丁,痾....這是加了三聚氰胺嗎?阿怎麼跟塑膠一樣湯匙都戳不破的啦!


吃飽喝足後,繼續第二回合


小熊第一次玩軌道車


小熊:阿娘威~~這是什麼玩意!好恐怖啦!
這小鬼果然是色大膽小,所有人玩這個軌道車都玩的超嗨,只有小熊不敢玩啦!哈哈!


蓁蓁:小熊你看我都敢玩耶!


蓁蓁:我來示範給你看!


TOYOTA:那算什麼,我比較猛不用坐車直接滑軌道啦!


結果....逞一時之快的TOYOTA,滑下來時嚕到前一天被彤媽剪指甲剪到流血的大拇指,一手抓著受傷的大拇指,痛得哇哇大叫!


Alex:你們那樣玩都不夠看啦!


Alex:看我來臥軌


活動進行到一半時,肉圓麻突然帶著小肉圓現身,肉圓本人超可愛的啦!真的好圓耶!


小熊:算了!我還是玩溜滑梯就好


小熊:這個比較沒那麼刺激啦!




小熊:好玩啦!我還要再玩一次!


嗨成這樣,笑到眼睛都不見了!哈哈!


還給我吐舌頭咧!


結果TOYOYA從溜滑梯底下爬了上來,小熊還青了TOYOTA一眼
小熊:ㄟㄟㄟ....阿你在那邊我是要怎麼溜啦!= ="


然後這個自戀鬼看到大鏡子又馬上衝去照鏡子
小熊:還好我最近保養的不錯,臉上沒有長痘痘


小熊:看我帥氣嗎?


還跑去偷摸了聖誕老公公的鼻子一把


因為這天的活動米拉限制我們只能到兩點,所以用餐過後就是要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的時候囉!
坐在沙發區的一排寶寶就是十月份的壽星喔!


蓁麻代表吹蠟燭,不過....一直給他吹不熄= ="
蓁麻~~妳的肺活量不夠喔!哈哈!


接著還有摸彩活動,獎品就是各家準備的200~300之間的小禮物


這天小樂寶麻還替所有寶寶都準備了壽星帽
TOYOTA:這蝦咪挖溝在我頭上啦!?


老熊很自豪的說他挑到一的這個花色只有一頂喔!


小熊:什麼時後輪到我抽獎?


小熊:我累了啦!愛睏了啦!


挖耳朵動作已經開始出現了....


我挖....


我再挖....


TOYOTA:小熊你很遜耶!看我精神多好!


終於輪到小熊抽啦!


小熊:好緊張喔!


勳拔頒獎囉!


YA!小熊抽到八號的禮物,不知道是誰家的咧?


小熊:不過我對李拔拿的那個布丁比較有興趣耶!


剩下一點時間,小熊又開始繼續玩


不過一邊開車的小熊還是給我ㄧ邊挖耳朵= ="


最後還給我兩隻手都要一起來



最後的時間勳麻請各家寶寶來個自我介紹,因為這天來的大人和寶寶實在是太多了!場面給他很混亂

這是肉圓麻和小肉圓,大家好我是肉圓!


大家好我是正妹蓁蓁


大家好我是小路比


還有酷酷的丹尼


這個....很熟了!挖洗TOYOTA啦!



其他還有很多寶寶的自我介紹,但老熊沒通通拍到,所以沒拍到的不好意思啦!

最後小熊跟小勳也握手言和


阿不過....臭熊你那個是什麼表情阿!?= ="



這天的寶寶趴玩的超開心,還看到了許多平常只在照片中看到的寶寶們

不過因為場面太盛大,老熊又忙著當狗仔跟拍三角之戀,所以很多寶寶都沒拍到,真是不好意思啦!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米拉只讓我們到兩點就要結束,吼~~玩得不過癮啦!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和大家一起來跑趴啦!


最後小熊跟蓁蓁也要來個離情依依十八相送
蓁蓁:小熊~~再會啦!


小熊:蓁蓁~~要想我喔!




後記:

活動結束後彤媽就先跟我們回家,讓兩個小鬼先小睡片刻一下,因為接下來我們還要繼續續攤啦!

回家後我馬上拆開禮物看看抽到什麼東西,結果禮物一拆開,就看到兩個媽媽興奮的大喊

MOMO歡樂谷!!!

哈哈~~超開心的啦!因為早上老熊才在講說,要去買一片MOMO歡樂谷放車上給小熊聽

沒想到小熊就這麼幸運的抽到啦!

不知道這個禮物是誰家提供的?我超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