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28  小熊生日當然要來個小熊蛋糕!Photo by Canon 40D


雖然小熊度晬前一天已經先偷跑切了蛋糕又抓了周,不過其實那只是暖暖身

真正的度晬這才要開始!

星期二這天,大家都為了小熊休了假,還不敢有其他活動(看看這傢伙多偉大

婆婆一早就去市場買了一堆菜,老熊也一早就提了個蛋糕回家

這天小熊是老大,所以的人都唯命是從,就像伺候大爺般伺候著小熊

也剛好趁著這天老熊休假,我們又沒安排出遊活動

乾脆下午就悠悠哉哉的帶著小熊去玩具反斗城找萬聖節的服裝和道具

結果很幸運的讓我們買到最後一套蜘蛛裝,我跟老熊都很滿意

我們也各挑了一頂頭飾,打算湊湊小鬼的熱鬧一起變裝

這是我的巫婆帽


還有老熊的貓王頭


買完了東西還在附近晃晃,又去星巴克吃了個下午茶


最後回家時還不忘去買了隻大雞腿,要給小熊晚上啃的

反正這天就是ㄧ整個很悠閒,完全沒有趕行程的活動,就等著晚上的慶生會


傍晚,所有的成員終於到齊

除了我們一家四口,還有小熊的七姨婆、大伯和兩個表叔

七姨婆一來就帶了兩個玩具要給小熊當生日禮物,還又帶了壽星帽和汽球,搞得很像開趴踢似的

慶生前當然要先祭祭五臟廟,這可以說是難得的家族聚餐


我們吃好料也沒忘了小熊,老娘早早就為他熬好愛心粥了!


吃完正餐還有甜點咧!哈哈!


這隻熊快要被我養成一隻豬了!大家都驚訝小熊的超大食量


吃飽飯後還要先來個惡搞時間


首先先來個偽天線寶寶


大家好我是迪西


接著再來個偽春麗(快打旋風....這樣又透露了我的年齡了!


小熊:為什麼壽星還要被惡搞!?= ="


好啦好啦!讓你恢復正常版壽星好了!


唉唷~~我這個可愛的兒子,竟然滿一歲咧!


阿不過你給我裝什麼靦腆阿!?= ="


白天睡的飽飽,晚上的心情似乎特別好


整個晚上都是笑臉迎人


婆婆還邀請了隔壁的阿嬸一家一起來慶生,剛好他們家也有個一歲多的小妹妹,小熊ㄧ看到有妹來馬上眼睛又發亮


小姊姊很有禮貌的先來握手示好


小熊也很紳士的伸出了手


小熊:哩後哩後~~我叫臭屁熊,身高80cm體重12kg,目前單身(噓....不要告訴蓁蓁


這小孩果然很有把妹的天分,人家手都伸回去了他還給她摸了一把


摸一次不夠又再摸第二次,人家小姊姊的表情感覺好像被非禮一樣XD


小姊姊一來馬上就對神奇寶盒產生興趣,不過應該是第一次玩所以還不知道怎麼玩


結果妙的是小熊竟然會教他玩耶!還示範了一次給小姊姊看(其實應該是想趁機表現一下


接著還給我演起楊過和小龍女


兩個人就這樣拿著氣球當寶劍揮打了起來


不過小姊姊技高一籌,馬上把小熊的武器搶了過去,哈哈!


玩過癮以後接下來終於要切蛋糕了!
很久以前的某一天我和老熊在85度c偶然看到這個小熊蛋糕,那時心裡就暗算了小熊的生日蛋糕!


這小熊蛋糕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而且一個八吋才四百多大洋,真是很超值耶!


點上蠟燭,大家開始為小熊唱起生日快樂歌


真得很妙,小熊的反應跟前一天一模一樣,開心得不得了!
讓我懷疑他應該是真的知道大家是在為他慶生,不然怎麼會那麼開心?


阿嬤來為小熊戴上壽星帽


不過小熊好像不太愛那頂帽子,一直想掙脫


又到了吹蠟燭的時候
小熊:阿怎麼又是你們在吹啦!我也要吹啦!


哈哈~~這次終於有大蛋糕可以切啦!熊臉馬上被切一刀


切完蛋糕還要來個大雞腿,吃了雞腿以後就不愁吃不愁穿啦!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雞腿,小熊還一臉的疑惑


剛開始叫他拿著吃他還給我拒絕咧!


沒想到舔了一口後,發現真是人間美味


哈哈!吃上癮了!兩隻手都來了!


吃的津津有味咧!


嘴巴還給我張那麼開,是想把整隻雞腿都塞進去嗎!?哈哈!


小熊:歐!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雞腿啦!


硬是被我拿開後,這傢伙還一臉回味無窮的樣子!


吃完雞腿也要來口自己的小熊蛋糕啦!兩天吃三次蛋糕真是爽阿!


看著小姊姊的蛋糕....


猛盯著瞧!


小熊:不管啦!人家也要啦!><"


小熊:阿母,哩滴衝蝦!?


嘿嘿~~雖然前一天已經偷跑抓過周了!不過這天才是正式的啦!
這天的雞絲頭就比較多了!還多了麥克風(歌星)、跑車(賽車手)手搖鈴(音樂家)和鍋鏟(廚師)


在起點的小熊早就快抓不住,一直想往前衝


結果熊嬤才一放手就跟猛虎出籠一樣,啪啪啪啪就往前衝去


毫不猶豫的就往那輛紅色法拉利衝去


哈哈~~就是要法拉利啦!


這果然是我跟老熊的種阿!果然很熱血!將來就是個賽車手的料!
而且他還知道前一天要先抓錢,因為有錢才能買跑車啦!


小熊抓週實錄


大家又說要再來一次


不過這次小熊就沒那麼殺了!爬到一半還給我站起來玩東玩西,一整個就是不專心


倒是隔壁的小姊姊早就肖想很久,先衝過去抓啦!哈哈!


好不容易把小熊又導回正軌,他這才又爬過去


不過第二次就給我沒那麼堅定,這個也要那個也要


摸了很久還猶豫不決


小姊姊一把就先抓起千元大鈔,哈哈~~平常有在"教"喔!


小熊還在那邊考慮半天


最後終於把滑鼠給拿了起來!哈哈!
將來的第三志願就是當個工程師啦!


再來一次



小熊的週歲度晬慶生會,連過兩天後終於落幕

代表我的寶貝兒子一歲了!長大了呢!

唉唷~~看著他這樣長大突然覺得好感傷喔!怎麼才一轉眼就這麼大了阿!

明明沒多久前還是那個抓著我的奶猛吸的小嬰兒,現在都要變成小小孩了!

最近我很愛給小熊親親抱抱,小熊也很愛整個人爬到我身上

雖然人家都說小孩子不要常抱常哄,不過想想他會給我抱的時間也就只有現在

再過幾年阿!人家就只抱馬子了啦!誰還理你這個娘阿!

所以要好好珍惜這段被黏著不放的日子,這可是做娘的這段時間才有的特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