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幫幫忙,幫助HANA早日找到回家的路!!!



這是一位網友寄給我的信件,希望我能PO出這些資訊,幫忙他尋找走失的愛犬

感覺得出來,這位朋友很著急

我想這隻狗狗對他來說,就像孩子一樣

如果我們的小孩不見了!我想那寢食難安的心,就和這位朋友一樣

所以希望大家能夠幫幫忙,走在路上時多注意兩眼路上的狗兒

讓這個焦急的主人和無助的狗兒,能夠早日重回彼此的懷抱!



==============我 是 分 隔 線==============
 

請您幫幫忙找HANA,如有您發現她或撿到她,求求您,把她還我們,拜托各位,她就像我們的家人一樣重要。

2010102911逃家了

地點:信義區虎林街209(逃往方向林口街.林口公園為最後發現地點)

姓名 hana()

年齡 23個月

性別母

犬種柴犬

顏色黑色

特徵頭上帶白色喇叭套/後腳指有些地方沒有毛習慣咬後腳/咬屁股/抓脖子/臉去磨蹭東西

技能坐下/握手/換手/你丟我撿/半空接球/超暴力咬互動繩


她是我一手帶大的

從他2個月時常常拉肚子生病

我天天睡公司陪著他深怕他跟元氣一樣

我需要大家幫忙找他

她很聰明也很賤,膽子很小...........她不會過馬路/不會找東西吃/不會認路....

她只吃飼料及我跟奶奶煮的東西

貼上照片請大家幫忙我到處貼動物醫院/動物網站/流浪之家......

總之到處貼吧.........

我今生最恨麻煩人家,此時只能依賴大家拜託了,不流淚的我眼匡越打越濕......

 

(各位看到這邊您是否跟我一樣覺得很感人呢.這是真實故事並且發生在99.10.29 11:00AM

 請各位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幫我們多多留意.也請您多家協助.在此3Q各位大大了)



如有發現者,請來信p2m.tw@yahoo.com.tw




HANA失蹤時戴著頭套





























希望大家多幫忙,舉手之勞按個推,也許就能夠幫助HANA盡早回到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