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26  這就叫做香車配美人啦!哈哈哈哈!Photo by Canon 40D


上上禮拜,帶著小熊一起去參加VS的大會師,從小就訓練他熱血

今年的大會師辦在彰化,老實說路途有些遙遠

所以我們前一晚就決定先下台中住宿,隔天早上就可以不用那麼早起了!

因為前一天晚上剛好是奶奶的頭七,所以等我們做完七再出發時已經是凌晨一點多

小熊在半夢半醒間被我抱到車上去,我們就這樣半夜趕路下台中

抵達台中的飯店已經凌晨兩點多了!沒想到臭熊的精神竟然一整個大好

還給我玩到三點多才肯睡,真是累死老娘我了!

因為是半夢半醒間被我抱上車的,所以還穿著睡衣,哈哈!


這就是我們下榻的飯店~~香榭大飯店,因為有朋友認識的關係,所以住一晚只要1200大洋喔!


小歸小不過還挺不賴的,真是便宜又大碗阿!


精神一來的小熊開始給我在床上滾來滾去


還玩起他最愛的遙控器玩了很久


三點多了終於出現愛睏的樣子了!


隔天一早,先來去飯店的餐廳吃個早餐,吃飽再出發!


看小熊ㄧ臉興奮的模樣


拿了片吐司讓他也嗑嗑


終於抵達會場~~彰化台灣民俗村囉!


不過天氣很熱,所以臭熊ㄧ整個就是臭臉!


好不容易看到其他的小朋友,臭臉熊才露出笑臉


一拿到今年大會師的紀念T,馬上就讓小熊換上


真的是VS最小的成員啦!


帶上大聲公吶喊一下吧!哈哈!


蝦咪挖溝阿!?


當天來了不少靚車,當然要給他拍一下啦!


因為彰化的天氣實在太熱了!熱到小熊整個屎面,不得已只好帶他先去車上避暑


沒想到一上了車馬上就給我笑開懷,這隻熊果然沒辦法在南部生活阿!


還給我趴在窗邊跟外頭的人打招呼咧!


這時候真的不是要老王賣瓜,但是....我兒子怎麼這麼可愛啦!


真是不給面子,老娘想要合照一張就給我別開臉= ="


上了車又變的生龍活虎,給我在安全座椅上爬來爬去


再不然就是爬到前座去玩儀表板


還想給我打開門


哈哈~~帶上帽子帥氣十足耶!


可惜帽子沒有小熊的尺寸,不然一定再幫他做一頂啦!


不過照他頭圍的發展速度,我覺得那帽子他很快就能戴了!(現在都已經要戴到52cm的帽子了!)


小熊對相機蓋特別有興趣,每次看到別人家把拔的相機蓋,也是硬要拿來玩= ="


哈哈~~這張嘴巴不曉得怎麼長了鬍子了!


有夠皮,乾脆前座也放倒讓他爬個夠


就是這樣....


老北老木這麼熱血,小的當然也要訓練一下


不過這傢伙似乎對方向盤也很有興趣!果然有遺傳到啦!


老熊還說三歲就抓他去學開go kart!看看以後能不能成為小小賽車手!哈哈!


中午時間,大家就到餐廳用餐,這次大會師來了兩百多台車,我們的人都要塞爆餐廳了!


有個正妹一直說要跟小熊合照,結果每次要拍時小熊那雙色瞇瞇的手就給我放到人家胸部上= ="
好不容易拍了張沒有襲胸的,不過這動作也還真大爺耶!(沒看過這麼爽的小孩


因為前一天晚睡這天又早起,小熊早就一臉愛睏樣,搞得我吃飯還得揹著他才行,不然就給我唉唉叫


中場還有賓果樂活動,非常熱鬧!


不過老娘我早就帶著小熊先去外頭讓他補眠了!


因為天氣太熱我還得拿著車友友情贊助的HELLO KITTY電風扇幫小熊搧風


真是個好命的小孩阿!


途中我們還遇到一個也穿著VS小制服的可愛小妹妹(不過妹妹....妳內褲露出來囉!


臭熊ㄧ看到又開始放電,看他們兩個深情對忘的樣子!(真是走到哪把到哪耶!)


中午用餐過後,大家又回到停車場繼續活動


整個停車場都被我們包了下來,看這滿滿的車真是壯觀阿!


今年CIVIC8成了最大主力,來了不少!


可惜我的小黑沒開下來,不然應該也會在這隊伍之中阿!


整個俯視圖


最後當然還要來個大合照阿!陣容浩大到鏡頭都快塞爆了!


而且今年還來了幾個SHOW GIRL辣妹,讓大家一飽眼福!


大合照的時候因為太熱,所以小熊早就凍未條,前面攝影師在喊一二三,他給我在底下鬼叫= ="


連眼前的辣妹一直逗他竟然都不賞臉,可見小熊心情有多不美麗


我懷疑老熊拍這張的動機,純粹是為了那麼比基尼辣妹


受不了受不了....只好再回車上啦!吼~~


就是因為這隻熊,害的老娘一整天都窩在車裡陪他,完全沒參與到任何活動= ="


愛睏了吼!這什麼臉阿!?



話說我們為了哄小熊睡覺,我就叫老熊在停車場繞個幾圈

沒想到這隻熊一直沒睡著又唉唉叫,害的老熊只好一直繞一直繞

繞到最後大家的目光都停在我們車上,大家心裡應該很納悶,我們幹嘛一直繞圈阿!?

老熊說:他們應該在想說我們該不會是要表演甩尾吧!?

因為大家的注目,害的老熊越開越不好意思....

吼!崊北崊母的臉都快丟光了啦!><"

都是為了這隻臭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